请按剧集一开始看起~
看了又什么意见不妨说出。
多谢你们的支持!


Wednesday, November 25, 2009

#62

“不会嫁给我?那。。 那。。 行李箱是什么意思”亚纶

“我的意思。。 我不答应嫁给你可是我没说不和你到美国阿?”鬼鬼

“我不明白。。。”亚纶

“你是要我站在门口外面说清楚是吗?”鬼鬼笑着说

“哦,当然不是。来来,进来。你很久没回来这里了啦~ 亚纶帮鬼鬼吧行李箱拿进来

鬼鬼坐在沙发上紧紧地握住亚纶双手 “昨天晚上我想了很久。。 到底应不应该嫁给你。想了整晚终于有答案了”

“什么答案?”亚纶很紧张

“就是我不嫁给你可是和你一起去美国。”鬼鬼

“鬼鬼,你别逗我了啦。你的道理我不明白。”亚纶

“你这个笨蛋!”鬼鬼小小力地敲一敲亚纶的头 “你知道啊~ 我只有两个月的命”

“我不允许你这样说!”亚纶马上用手指按着鬼鬼的嘴巴

鬼鬼把亚纶的手指拿下 “听我说” 很严肃地告诉亚纶 “我真的只剩下两个月的命,如果我嫁给你,我死了。。 你怎么样? 我不可以那么自私!”鬼鬼

“我不介意啊!”亚纶马上说

“可是我介意”鬼鬼 “我不可以。反正你说我们到美国去过新的生活,会很开心。我相信你的啦~ 所以把行李箱拿过来,打算和你一起去美国。 你得让我在这两个月内过得很能开心耶! 要不然我不放过你啊~” 鬼鬼说

“鬼鬼”虽然亚纶已经知道鬼鬼的决定是无法改变的可是心里面却很失望因为娶不到鬼鬼。[我一定要令鬼鬼过得很幸福!]亚纶在心里默默地说然后抱住鬼鬼 “放心~ 就把你交给我吧!”

“我真的已经把自己交给你咯~ 可是你要答应我两件事!”鬼鬼

“什么啊?”亚纶

“你答应我先嘛!”鬼鬼

“好啦好啦 答应你就是了”亚纶 “真没你办法”

“一,你不可以把我只剩两个月的命告诉小薰和王子! 姐姐以为我一心一意地要嫁个你,移民去了。我不要令他们操心~”鬼鬼

“这个。。。 好好”亚纶 “那另外一件事呢?”

“就是。我死了后你一定要找过另一位心爱的人把她娶回来,知道吗?”鬼鬼

“不可能!我的心只有你一个!”亚纶大喊说

“你不答应我,我就不和你一起去美国!”鬼鬼 “谁说她做大婆?我永远是你亚纶的太太!第一位太太!嘻嘻”鬼鬼说

亚纶认真想一想 [如果我不答应,那鬼鬼就不会和我一起去美国。算了吧,答应着先,这个笨蛋]亚纶在心里想 “好啦 好啦~ 怕了你!”

“怕老婆!哈哈 ”鬼鬼

“我不会怕老婆的!”亚纶说

“你还敢口硬?”鬼鬼搔他

“我不是这个意思,投降了啦~”亚纶两手护着身体

亚纶望着鬼鬼那圆得来又可爱的脸,湾湾的眉毛,直直的鼻子,远远的嘴唇。这是亚纶梦想的鬼鬼,虽然不是什么大美女可是在亚纶的心目中鬼鬼是!亚纶情不自禁的吻一下鬼鬼的脸,她的嘴唇,四唇相贴,像触电一样,鬼鬼紧张得一颗心差点从心房里跳了出来。想离开,舍不得,嘴唇就这样以贴着,贴着。。毕竟是异性相吸。鬼鬼真的爱上了亚纶. . . .

亚纶喘着气,拥住她,额头贴住鬼鬼的额头上 “不要再离开我”

“快去收拾啦!要不然我就真的不等你了啦~” 鬼鬼笑着说

“对!对!”亚纶离开鬼鬼赶忙跑进房间收拾

鬼鬼坐在沙发上偷笑。鬼鬼的笑容是多么的甜蜜.. ..

在飞机上上,亚纶用手绕住鬼鬼的腰,鬼鬼就躺在亚纶的胸口上。

“亚纶,你的父母会是怎样看我啊?”鬼鬼担忧着

“放心~ 爸爸妈妈一向来都和疼我,只要是我喜欢的他们一定会接受

“可是。。 他们不接受Selina啊?”鬼鬼 “何况我有病在身”

“那是因为Selina的年纪比我大所以他们不看好我和Selina. 况且我现在发现原来以前我对Selina的感情就只是姐姐和弟弟的关系。认识你之后我才知道爱的感觉。每次看到你有难的时候就忍不住要帮忙。看到你伤心的时候,我的心莫名其妙的好像比你更伤心。。也许这就是命中百分之一百要发生的事吧~ ”亚纶 “爸爸绝对不是那种死板的人,你的病他一定会了解的!”

“真的吗?”鬼鬼

“真的。。 别想那么多了。”亚纶安慰她说 “对了!哎呀!怎么我没想到呢 ! 我这个超级笨蛋!鬼鬼!”亚纶把鬼鬼扶上来 “为什么你不交小薰把骨髓捐给你?那你不是可以长命百岁吗?! 何况你和小薰已经没事了... 糟糕!现在在飞机上,去到那边得赶快买飞机票回来!”亚纶很着急

“亚纶~ 别着急!”鬼鬼拉住他的手 “没用啦~ 医生说过过了。这次手术虽然成功但是我只剩下两个月的命。就算再进行手术也是没用了。。 太迟了。。”鬼鬼

“这怎么可能!鬼鬼。。 ”亚纶的眼睛内有泪水

“放心~”鬼鬼冷静地说 “我已经面对事实了, 你也要哦!我们来打勾勾~ 在这两个月内我们其中一个绝对不能提起我的病情!要好好地生活,开心的!知道吗?”鬼鬼把手拿起来

“好啦 好啦 老婆大人!”亚纶把手也拿起来和鬼鬼打勾勾 [鬼鬼的命真苦。。 我一定要让她成为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

打勾勾后,鬼鬼便躺回亚纶的胸口上。不知不觉地睡着了.. ...

[待续]
[鬼鬼的幸福日子又能维持几久呢? 请等待!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