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按剧集一开始看起~
看了又什么意见不妨说出。
多谢你们的支持!


Saturday, December 5, 2009

#63

抵达美国机场了。亚纶和鬼鬼拿着行李箱一起到外截的士。 在机场当然少不得的士,所以他们很快就截到一辆了


“亚纶,我们现在去那里啊?”鬼鬼坐在亚纶的旁边


“我们?嘻嘻”亚纶偷笑


“到底去那里啦?”鬼鬼撒娇地问


“回我家咯!要不然呢?你要睡街头啊?我可不能让我的宝贝睡街头呢~”亚纶笑着说


“你几时变得那么幽默啊? ”鬼鬼


“我本来都很幽默的,只是你没发现”亚纶摆出一副苦瓜脸


“等等!”鬼鬼从亚纶的怀抱里坐上来 “回你家???” 鬼鬼问


“嗯!就是回我家。。 ”亚纶


“那不是会见到你的父母? ”鬼鬼开始紧张了


“对啊~ 我就是要把你带回家见家长 嘻嘻 ”亚纶


“不能 !”鬼鬼突然大声喊道 “我这个样子。。 伯父伯母看到一定会吓到的。。 ”


“不会啦~ 傻瓜!”亚纶摸一摸鬼鬼的头 “你那么可爱,我的父母已肯定会很喜欢你的!”


“可是。。可是。。我什么都没准备好。。”鬼鬼


“你来之前不是已经准备好当我的[老婆] 吗? ”亚纶


“你认真一点啦!等下我看到伯父伯母我该怎么做? 该说什么? 我。。 很紧张。。”鬼鬼


“不用紧张。。放心~ 爸爸妈妈很随和的,只要是我喜欢的,他们都会喜欢!不用可以去讨好还是什么的。做回自己就好了啦~ 放轻松!”亚纶


“真的吗?”鬼鬼


“嗯!”亚纶


虽然鬼鬼没再说什么可是心里却紧张得很。。 [第一次见家长,不知道该说什么才能令伯母伯父开心。 怕等下说错话会令伯父伯母不开心。。。 他们会不会像Selina那样对待我啊?] 鬼鬼在心里想。


亚纶知道鬼鬼的心里很紧张就紧紧地握住鬼鬼的手暗示要他放心, 一切都有他. 不知不觉他们已经到了亚纶的家。。


“亚纶我们有来错地方吗?”鬼鬼望着屋子


“没有啊~就是这里,我们走吧!”亚纶牵着鬼鬼的手一起走


鬼鬼望着亚纶的背后 [突然觉得我很渺小,亚纶的家竟然那么大。。 。和王子有得比。他们都是高高在上聪明的公子哥而我是一文不值的鬼鬼。。 我的决定是对的吗? ] 鬼鬼在心里说


进到亚纶的屋子后鬼鬼不敢抬起头望人。一怕吓坏其他人,二怕人家看到鬼鬼那寒酸的样子。


“啊~ 我的宝贝终于回来了哦~”鬼鬼听到一段很温柔的声音


这个时候亚纶的手离开了鬼鬼的手。鬼鬼很怕所以抬起头来了想看一看亚纶去了哪里。 谁知道规规已抬起头看到的是一位样子不错的女子和亚纶拥抱。鬼鬼马上上前去问

“这位是。。 ?”鬼鬼问亚纶

“哈哈哈”那女子也离开了亚纶的怀抱

“傻瓜。。 你在吃干醋哦?这位是我的妈妈”亚纶介绍说

“啊”鬼鬼超尴尬的“伯母你好~”鬼鬼马上低下头

“哈哈哈 没关系~你好 你好。 这位就是你说的鬼小姐吗?”伯母问亚纶

“是鬼鬼。。 ”鬼鬼马上说

“哈哈哈!! ”伯母忍不住笑了 “好好,鬼鬼小姐~”

“对不起伯母,我是不是说错话了?”鬼鬼紧张地问

“不是啦~放心。妈妈是这个样子的”亚纶默默地说

“来来~ 到厅里去,爸爸都很想念你哦!”伯母对亚纶说

亚纶和鬼鬼把行李放一边后便随着伯母到厅里去。。 鬼鬼一直握着亚纶的手不放。 亚纶看了都忍不住笑了 

“你终于舍得回来了。”[这应该是伯父的声音吧] 鬼鬼想

“爸爸,对不起。原谅我的任性。”亚纶站着说

“算了,人回来了就好。 过来看看谁来拜访我们。。”伯父说

鬼鬼和亚纶抬起头竟然看到。。。。。。。。。。。 Selina ! 就做在伯父的身旁。 亚纶和鬼鬼都开始紧张起来

鬼鬼和亚纶咬耳朵 “为什么Selina会在这里啊?”

“我也不知道。。。 ”亚纶回答说

“哈咯~ 亚纶鬼鬼你们好 ! ”Selina 笑着说,很慷慨的样子

“亚纶你坐坐吧~ 妈妈要借用你的老婆仔一会儿噢~ 哈哈”伯母说

“妈,你要干嘛? ”亚纶

“就和鬼鬼谈谈天~放心。 ”伯母说

鬼鬼望着亚纶的脸,亚纶很认真地对鬼鬼点头。鬼鬼只好随着伯母的身后到楼上去。。 

待续
[Selina的到来。。。 伯母的邀请。。。 到底发生什么事了? 请等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