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按剧集一开始看起~
看了又什么意见不妨说出。
多谢你们的支持!


Saturday, November 21, 2009

#61

晚上,姐妹俩挤在小薰的床上,就好像以前那样谈心事~


“姐姐~”鬼鬼躺在床上说


“有心事吗?”小薰关心地问


“嗯”鬼鬼 “今天我见过亚纶。。 啊!忘了打电话通知他。糟了!”鬼鬼马上拿起手机拨电话给亚纶 “喂,亚纶?对不起,我忘了通知你。。 我已经在小薰家了”

“哎呀,我等你的电话很久了,还以为你发生什么事了。现在放心多了,好吧那你早点睡。。 晚安” 亚纶在电话里说

“晚安”鬼鬼挂电话了 “他担心我。。 ”鬼鬼对小薰说


“啊!那他知道你。。 ”小薰


“知道~ 在机场,我跟踪他却被发现了。 他。。当众向我求婚”鬼鬼的脸都红了


“什么?! ”小薰惊讶得只差一点没跳起来 “那。。 你答应了吗?”


“我。。 还没。。 不知道。。 ”鬼鬼一脸很烦的样子


“为什么不答应?他对你很好啊~ ”小薰



“我不要他的可怜!你知道吗。。 他还没遇见我的时候其实我们见过的。在医院我们查擦身而过.. 他竟然看不出我。哪像姐姐,一眼就认得我. 我这个样子还哪里敢说嫁人阿。连正眼望着他,我都不敢。我怕吓坏他。。 ”鬼鬼

“傻瓜。。 真的很傻。”小薰摸一摸鬼鬼的头 “你在姐姐的心目中是最漂亮!也是最可爱的。。 不管你变得怎样。。 在亚纶的心目中也是!盲的都看得出他是怎样对你的。我。。 伤害你把你赶出来的那期间,亚纶一直都在你的身边陪你。 他爱你。爱一个人不是在乎她的美而是内在美!在亚纶的心目中你永远都是漂亮的,因为他爱你!姐姐清楚。。 他之所以会向你求婚时因为他想保护你,不想再失去你。”小薰

“姐姐。。。 你好像蛮了解他哦”鬼鬼逗小薰

“什么!开玩笑!不可能!鬼鬼”小薰反应很大

“知道啦~ 你喜欢的是。。王子嘛。。”鬼鬼偷笑

小薰被鬼鬼说中了,不敢出声。

“亚纶还加我和他回去美国,过新的生活。。 ”鬼鬼

“那,你得决定是怎样?”小薰问

“姐姐,我舍不得你。”鬼鬼用这个理由想留在这人,其实鬼鬼还是担心自己的病情

“真是傻瓜耶!姐姐几时都可以见面阿!你喜欢我飞过去看你都可以。。 别想那么多了,亚纶这种人很难的,就答应他吧!”小薰打哈欠了 “晚了,睡吧~ 晚安”

“可是! 姐姐,我的病。。 ”鬼鬼正打算告诉小薰事实,谁知道鬼鬼转身看到小薰已经熟睡了

鬼鬼怎么能够睡得下呢? 整晚鬼鬼在床上一直翻来翻去,就是睡不着。脑里面全都是亚纶所说的话。第二那天早上,王子已经准备好早餐等待小薰。。王子根本不知道鬼鬼回来了因为他昨天都藏在房间,所以只准备了两份早餐。 鬼鬼从房间里出来,王子误以为是小薰

“早小薰!早餐已经准备好了。。 ”王子厨房里在忙着

“怎么我的样子真的变得那么厉害吗?”鬼鬼低头说

“你说什么?!”王子从厨房里走出来,望着鬼鬼

鬼鬼抬起头看着王子。王子大叫一声差点把手上的碗碟给掉了。

“干嘛!”鬼鬼

王子把碗碟放在桌子上马上跑到鬼鬼的面前 “鬼鬼!怎么。。。 我在发梦吗?!”王子猛抓住鬼鬼的手

“为什么一个两个见到我就那么惊讶,我的脸很丑对吧?”鬼鬼

“不是。。 可是。。 ”王子不知道该说什么

这是小薰刚从房里面出来 “大叫什么? 吵醒我了啦~ 干嘛大惊小怪,鬼鬼昨天就会来了啊~”

“我为什么不知道?昨天那位不会是鬼鬼吧?”王子

“怎么知道你!昨天一天到晚在房间里面。。 说来话长,总之鬼鬼死而复生就可以啦!”小薰

“好好!太好了!鬼鬼没死!”王子紧紧地抱住鬼鬼

“王。。王子。。。”鬼鬼尴尬地说,怕小薰又误会。

“哦,哦。对不起。。 ”王子放开手走到厨房里去 “我帮你做早餐”

“不用了,我梳洗好就要出去。。 ”鬼鬼

“去哪里?”小薰 “神神秘秘的”

“等下你就知道!”鬼鬼偷笑便回到自己以前的房间去了

过了一个钟头,鬼鬼手里拿着行李箱走出来。小薰和王子看到都很惊讶连忙跑上前去

“怎么。。 想清楚了吧?”小薰

“想什么?! 鬼鬼你要去哪里?”王子

“姐姐我想清楚了,我会和他一起去美国。。 ”鬼鬼笑着说

“你终于想通了~”小薰感到安慰

“姐姐”鬼鬼拥抱小薰,眼泪一串串地流出来因为她知道一离开就永远见不到小薰了 “我会很想念你的,你。。 一定不可以忘记我!”

“傻瓜,我们还会再见的!结婚记得把照片寄回来~ 你长大了哦,要做人妻子了。不要那么任性了哦~ 要照顾好自己哦!祝你和亚纶幸福快乐~ ”小薰拍一拍鬼鬼的肩膀

鬼鬼拥抱王子一下然后说“再见”就搭的士走了。在车上鬼鬼一直流眼泪 “姐姐,我永远都不会忘记你”

“怎么了?看到鬼鬼走了就依依不舍?”小薰

“不是啦!只是一切来得太快。我不明白~ 鬼鬼去哪里?”王子

“她和亚纶远走高飞,要结婚了咯~ 你要是喜欢就去追她咯~ ”小薰狠狠地说

“没有啦~ ”王子走回小薰得身边,小声的在小薰得耳朵旁说 “我怎么可以离开你呢?”

小薰听了后偷笑然后又摆出一幅认真的表情。其实在这段期间王子已经渐渐喜欢上小薰了,只是一时见会鬼鬼心中难免会有些乱。可是王子很清楚的告诉自己,喜欢的人是小薰,鬼鬼的那段情已经结束了。鬼鬼来到了亚纶的家门口,按了门铃。

“谁啊?”亚纶开门后看到鬼鬼感到意外,再看看鬼鬼手上拿着行李箱 “鬼鬼,你决定了吗?!”亚纶很兴奋

“嗯”鬼鬼点头

亚纶兴奋得把鬼鬼抱起来在原地绕了很多圈,一直哈哈大笑。鬼鬼也觉得很开心。。

“可是,我。。 不会嫁给你”鬼鬼突然说

亚纶马上呆了,把鬼鬼放下。。。 

待续
[为什么鬼鬼会这样说? 到底是怎么了?请等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