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按剧集一开始看起~
看了又什么意见不妨说出。
多谢你们的支持!


Friday, November 20, 2009

#60

鬼鬼紧紧地握住拳头一步一步慢慢地走向前。。脸上的泪水仍然不断地流着。鬼鬼来到了亚纶的面前跪下来,从包包里拿出纸巾然后帮亚纶抹掉脸上的泪水


“傻瓜.. " 亚纶握着鬼鬼的手


“亚纶,刚才你说的话全都是真的吗?”鬼鬼问


“当然!我的样子像在开玩笑吗?”亚纶用会鬼鬼刚才所说的话


鬼鬼听了只好也忍不住偷笑了“干嘛偷我的字?”


“是你的吗?我不知道耶。。 你又没有告诉我。”亚纶笑着说


“亚纶”鬼鬼突然变得很严肃


“干嘛?”亚纶


“请原谅我。。”鬼鬼


“你真的是傻瓜耶!我从来就没有怪过你。。 我怪的是我自己。。 竟然那么笨 ”亚纶


“不是这个。。 请原谅我。。 不能嫁给你”鬼鬼说


亚纶听到以后手离开了鬼鬼的手 “为什么? 是不是你还不相信我?我可以证明给你看!要爱你爱不得,我宁愿死掉算了”亚纶也很严书地说

“不”鬼鬼轻轻地用手按着亚纶的嘴巴 “不准你说这些话。。 你答应我要好好生存下去”


“我也不准你一个人偷偷生存下去!要就我陪你!”亚纶


“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我的心很乱~”鬼鬼低头说


“鬼鬼,我给你时间。。 你想清楚。。 ”亚纶


“好吧,我想好了再给你答复,手提联络!再见”鬼鬼起身


“你要去哪里?”亚纶也起身拉住鬼鬼的手

“我? 当然是会家。。 ”鬼鬼

“家?你以前都是和我在一起的,拿来的家?”亚纶

“我在外面租了一间公寓。。”鬼鬼

“不,我不放心。一个女孩住在公寓里多危险啊~ 你还是搬回来和我一起吧!我可以照顾你~ 谁知道你会不告而别。。 ”亚纶的声音渐渐小声

“放心,既然我答应了你。。 我一定不会离开的”鬼鬼肯定地说

“鬼鬼,搬回来住吧!!”亚纶

“亚纶” 鬼鬼望着亚纶 “我。。 需要时间考虑清楚。。”

“不!我不会再令你一个人在外面受苦.. 要不,你。。 搬去和小薰一起吧!”亚纶灵机一动

“小薰?”鬼鬼叹气 “不可能。。 ”

“小薰之错了,已经原谅你了。。 知从你。。 她每天就以泪洗脸。她很想你。。 至少你在她那儿我会放心。。 ”

鬼鬼认真地想清楚然后说 “好吧。。可是我怕”

“不用怕,我陪你回去!!”亚纶

“不,亚纶。我。。自己可以!相信我!”鬼鬼

“那好吧!可是你到了千万要打电话给我报平安~”

“是啦~ 你越来越咯所耶。。 拜拜~” 鬼鬼走了

亚纶望着鬼鬼的背影,脸上露出了笑容 “太好了,我不是在发梦吧~”

人群看到鬼鬼和亚纶都离开了,便匆匆离开。机场又恢复了原来的平静。

鬼鬼自己搭的士到小薰的家。。 在的士上鬼鬼真的感到非常紧张,手心一直流汗。害怕看到小薰后。。 不知道小薰得反应是什么。。

“我这个样子。。 ”鬼鬼的手摸着脸 “小薰会不会害怕。。 ”

鬼鬼从车上的镜子看得出司机先生一直注意着她的脸。。 或许是鬼鬼多心了吧~ 抵达了小薰的家门口,鬼鬼的心突然感到很温暖。。 毕竟鬼鬼在这儿住了那么多年。鬼鬼慢慢地走进花园里面。。 鬼鬼真的很怀念这里的一切。。 知从她和小薰翻脸后就搬出来住了。。

[叮咚] 鬼鬼按一按门铃

“谁啊?”从里面听到小薰得声音,不一会儿小薰开门出来了

鬼鬼呆在门外面,看到小薰不知该如何是好。而小薰一开面看到眼前的人也呆了。突然,眼泪不断地从小薰的眼角里流了出来。。

“鬼鬼!鬼鬼是你吗???! 你的灵魂回来了找我了。 我知道我做错了。。  真的非常对不起!”小薰紧紧地抱着鬼鬼,眼泪不断地流下来

鬼鬼在小薰的怀中感到又开心又激动。

“我是不是又发梦了?”小薰轻轻地把鬼鬼推开然后抹掉脸上的眼泪 “可是。。 ” 小薰摸一摸鬼鬼的脸

“你没有在发梦啊~ 我的确是鬼鬼”鬼鬼的脸上挤出了笑容

“真的吗?可是。。 ”小薰犹豫

“我和医生做了一场戏骗你们。。”鬼鬼非常愧疚地说

“哈!为什么。。 那。。那手术成功了吗?”小薰很惊讶

“算是吧。”鬼鬼暂时不想让小薰知道她的病情。。 

“进来吧!”小薰牵着鬼鬼的手进屋 

这是王子刚好从房间里出来,看到小薰身边的人也感到很奇怪 “谁啊?”王子不知道忙些什么进进出出的根本没注意鬼鬼

“别管他了!”小薰对着鬼鬼笑

“小薰。。 你怎么会认得我? 我的样子现在。。”鬼鬼

“你的样子怎么了?没变啊!还是那么可爱。。 ”小薰

“你别逗我了。。 ”鬼鬼

“我是说真的!我一开门就吓到。。 我怎么可能认不到我自己的亲生妹妹?”小薰低头说 “还以为你的灵魂回来找我算帐呢~ ”

“亲生妹妹?”鬼鬼一头雾水

“嗯”小薰点点头 “原来你是我同父异母的妹妹。。”

鬼鬼发呆了.

“我知道你一下子可能接受不了这个事实。我以前也是这样。。 ”

“不不!我开心得不知搞如何。。 我从小就一直盼望有个就姐姐。何况我已经把你当成了我的姐姐。。现在真的是。。我一时不知道给说什么。”鬼鬼对着小薰笑

“你叫我什么? 姐姐?难道。。 难道。。 你不怪我吗?”

“怪你什么?哈哈”鬼鬼笑着说

“怪我。。没把骨髓捐给你。。 害得你死掉。“提起这件事小薰就伤心了

“伤心什么?我现在不是活生生地扎在你面前吗?”鬼鬼

小薰抬起头来 “你真的不怪我吗?真的对不起,以前我为了王子竟然和你这个好朋友,好妹妹给骂走了。还做了那么多对不起你的事。。 我真的没用!其实在爱的道路上没有谁对谁错。你喜欢王子不是你的错,而我一直认为你抢夺了王子。我一直都在想办法对付你。。”小薰的眼泪流了下来

“我不怪你,真的姐姐!我们是姐妹嘛。。 有什么好怪来怪去的。。以前的事就忘了吧!你永远都是我心目中的好姐姐!”鬼鬼和小薰互相拥抱,此刻,鬼鬼流着泪展出一个充满幸福的微笑

“对了,这一切。。 ”小薰

“就是。。 我手术成功了可是代价就是我的头发和脸会变得这样。我不要你们看到我的丑脸于是和医生说了一个谎言。骗你们死了。。 ”鬼鬼撒谎

“你这个傻丫头!你这个脸可爱得很! 什么丑。。 你还了大家哭了半死。”小薰轻轻地打一打鬼鬼的头

“饶了我吧!姐姐大人”这个时候两人已经在厅里面嘻嘻哈哈的


待续
[鬼鬼和小薰的误会没了。。 他们两又好像以前一样那么好。可是到底鬼鬼会不会接受会亚纶呢?鬼鬼又会不会把真相告诉小薰呢?请等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