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按剧集一开始看起~
看了又什么意见不妨说出。
多谢你们的支持!


Monday, November 16, 2009

#59

“为什么你。。。 不可能!不可能!”亚纶大喊

那女孩遮住脸逃跑而亚纶就追着她。。 亚纶成功拦住她可是她仍然掩住脸

亚纶我着女孩的肩膀 “小姐,你很像我某位朋友。。”


“先生,我看你认错人了吧!”那位女孩想逃跑可是就被亚纶挡住了


“可是你的声音。。。”亚纶


“我伤风了所以声音和平时有点不以样”女孩


亚纶冲动地去拉开那女孩的手,那女孩呆了。亚纶深情的望着那女孩。。


“你的样子,你的声音加上那个小饰品。。。 ” 亚纶大喊一声,机场的人全望着亚纶 “从我捡到那饰品我就在怀疑。。 心里一直有那种感觉可是医生都说你死了。。 我也不敢多想。。 鬼鬼。。  ”


“什么鬼鬼啊?哈哈! 先生,你认错人了。。” 女孩马上逃跑


“鬼鬼,为什么你还要逃避?难道我会认错我心爱的人吗?可是。。 你不是死了吗?”亚纶 哎呀!我应该一早就发觉到!”亚纶敲敲自己的头


那女孩停留在原地不动。。眼泪慢慢从眼角里流了出来。亚纶走前去看。。 


“你流泪了,你是鬼鬼!可是。。为什么? 鬼鬼。。 为什么。。 ”亚纶不明白


“亚纶。。。 对不起。”鬼鬼


“我不是在发梦吧?!”亚纶捏一捏自己的脸 “啊!哈哈 太好了!我不是在发梦! 太好了!”亚纶高兴得把鬼鬼抱起来


“鬼鬼到底发生什么事了?”亚纶抓着鬼鬼双手


“没什么,你的机快要飞了,你还是赶快进去吧!”鬼鬼抹掉眼泪推开亚纶的手


“不!鬼鬼,我怎么可以留下你一个人?! 鬼鬼,我们一起走吧!来”亚纶拉着鬼鬼的手走到


鬼鬼停下脚步 “不可能”


“为什么不可能? 既然你没死,那你跟我回美国,见一见我的父母!”亚纶很开心地说


“不可能。。 亚纶你别管我了。去吧!”鬼鬼推开亚纶


“我绝对不会留下你!最多我不上飞机!”亚纶坚持地说


“你明不明白!我之所以骗你就是不想你再想念我!我怎么可能跟你回去呢。。何况”鬼鬼的眼泪流了出来


“为什么要骗我?你根本就没死,还害我哭了那么多天。。 我们走吧!”亚纶握住鬼鬼的手拉住她


鬼鬼想脱离亚纶可是亚纶握得紧紧的 “我活不了多久!!”鬼鬼大声说


这时亚纶才停下脚步转回头来“什么? 你在开玩笑吧?既然你没死那手术一定成功啊!”


“你说得没错。。 手术是成功。。。了一半。”鬼鬼


“一半? 什么意思?”亚纶一头雾水


“手术成功了一半,我能够继续生存。。只是。。我只有两个月的命。。 ”鬼鬼的声音很阴沉


“两。。。。 个。。月?! 鬼鬼别再开玩笑了”亚纶不相信


“我的样子很像开玩笑吗?”鬼鬼问 


亚纶好像受了打击一样,呆了。。 “怎么。。。 怎么。。。 会”


“我知道自己只有两个月命,不想让你们知道所以和医生做了一场戏,说我死了,好过我说我只有两个月的命,你会更伤心。谁知道跟踪你都被你发现了。。 我真的是一个笨蛋!”鬼鬼


“难怪我最近一直觉得有人在跟踪我,原来是你。那上一次在马路上。。。”亚纶望着鬼鬼


鬼鬼点头了。。


“我宁愿你告诉我一切。你自己承受这一切,太辛苦了。”亚纶握着鬼鬼的手 “鬼鬼, 我们结婚吧!”


鬼鬼听到结婚两个字马上把亚纶的手给甩开。一步一步往后退。。 眼泪一直留下来 “我不用你的同情!” 鬼鬼大声说


机场内的人都慢慢走过来看看到底发生什么事了。。


“不!我绝对不是在同情你!鬼鬼,我爱你!”亚纶一步一步走向前


“我现在这个样子还有谁会娶我?我不要说就是不要你们的同情! 你看看我!脸色白得人不像人 ! 我的头发!”鬼鬼抓住自己的头发 “以前那黑黑的头发现在都不剩多少了。。 就连你!也差点认不到我!我的样子连医院的护士小姐看了都怕! 我凭什么。。 凭什么嫁给你。。 凭什么。。 ”鬼鬼一边哭一边说,哭得很大声



周围的人看了都议论纷纷,有人指鬼鬼的头,有人说鬼鬼的脸,总而言之就是鬼鬼的坏话。


“我。。 ”亚纶不知道该说什么


“你看!周围的人都说我。。。 人不像人。我不需要你的同情!我不要你的同情!你走!”鬼鬼脸色苍白,指头发抖,着急又吃力地说然后整个人跪在地上


“不!我绝对不会离开你 ! ”亚纶想走上前去扶一扶鬼鬼


“你别走过来!我这个丑八怪谁看了都怕,不要过来!”鬼鬼的鼻子和眼睛全红了


亚纶偏偏不听鬼鬼的话,仍然走过去。亚纶也跪在鬼鬼的面前 “起来好吗?”


“你还要里我这个丑八怪干什么?! 我不用你的可怜!”鬼鬼推开亚纶然后站起来往外跑

“鬼鬼!你给我站着!” 亚纶没追上去却站在原地大喊

鬼鬼果然停下来了,可是没转回头

“你问我你凭什么嫁给我?就凭你是鬼鬼!我心目中的鬼鬼!我爱的人是鬼鬼而不是鬼鬼的什么头发。。脸色。。 我爱的是鬼鬼的心!我爱你的可爱,你的善良,你的调皮。。 爱一个人不是因该接受她的一切吗?一开始,我没认出你是因为我万万想不到你还在人世。你不是丑八怪!你在我心目中永远都是最漂亮的因为我爱你!我想你嫁给我不是因为我可怜你。我是想让你在这两个月的时间过得幸福!我们可以一起到美国过一些快乐无忧的生活。。 就算你真的要死了,我也要让你的生活过得很幸福!我答应过你要好好保护你。。 你的生活一切都是因为我的出现而变得那么不开心。。 那么。。。 难道你不知道我爱你有多深吗?从很久很久以前我就爱上你了。。 没想到你就是我的天魔星。。 ” 亚纶大声说,眼泪也流了出来 “当医生告诉我你死了的那一刻我真的真的呆了,我不知道该怎么做。没了你,我还怎么生存下去?每一次想起你死了。。 我真的很想死掉就算了。。 ”

“可是后来听到录影带的留言,我很清楚地知道就算你死了你也要我幸福。。所以我绝对不可以做傻事。你是我这一生最爱最爱的人。。 我知道我们都还没念完书。。 还小。。 可是我不管!就算你省下一个月,一个礼拜的命也好,我都要你成为我炎亚纶的太太!我要让你成为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未成年太太!” 亚纶吸一口气继续说 “这些话绝对不是可怜的话。 我宁愿你当初告诉我这一切!! 好让我们有更多的时间在一起。。 这些话也不是我一时的冲动!我很认真地告诉你,鬼鬼,嫁给我吧!” 亚纶说完后便跪了下来

周围的人全都很感动,全部拍手叫好,甚至有些还哭了呢~ 而鬼鬼仍然在原地背对着亚纶。。 鬼鬼的心里多么的哀伤,鬼鬼听得很心疼。 鬼鬼闭上眼睛,咽下睡液,她心动了。。 也心软了。。  眼泪一串串地滚下。。 鬼鬼转头望着亚纶。可是。。。。 

待续

[鬼鬼的决定是什么呢?鬼鬼会不会随着亚纶一起到美国? 会不会嫁给亚纶?请等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