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按剧集一开始看起~
看了又什么意见不妨说出。
多谢你们的支持!


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58

晚上,亚纶一个人在房间里面

“这个是我送她的可是为什么会出现在这儿呢?应该不是她。。 这个通街都有得卖。炎亚纶啊~ 别想那么多了。睡觉吧!”亚纶说完后便把东西放在桌子上然后睡觉去了

第二天,亚纶仍然上学放学,过会以前的生活..只是少了鬼鬼的陪伴.

“奇怪,怎么最近老是觉得有人跟踪我似的。”亚纶转头看看后面 “没人啊!难道想念鬼鬼过头了? ” 

[叮咚]

“来了!”

门开了,竟然看到亚纶在外面。

“亚纶,怎么来了?”王子

“我今天来有事想告诉你们”亚纶

“进来吧”王子 

这个时候小薰也从房间里出来

亚纶坐在沙发上 “我特来向你们说声再见”

“再见?!”王子和小薰感到惊讶 “你要出哪儿?”

“我要回美国了”亚纶认真地说

“回美国?!为什么?”王子和小薰同声说

“既然鬼鬼已经不在了,我留在这边也没什么意思了。我打算回去美国和父母认错,平平静静地过以后的日子。”亚纶

“那也好啊。。 你几时出发?我们去送你”王子

“我等下就离开了。。你们不用送我了。希望你们开开心心。对了,小薰不要一直责怪自己,鬼鬼的死并不是你的错儿是我。。”亚纶

“是我。”小薰低头说

“对了,我想问你一些事。 为什么最近都没见Selina ? ”亚纶问

“我。。 我也不知道。只从上次知道你和鬼鬼一起住的是后,她跟我说了一些很奇怪的话然后就没再出现了。”小薰

“她对你说什么?”亚纶

“她说什么她已经看开了,要祝福你和鬼鬼。叫我不用担心她,她很快就会离开。然后第二天我就没看见她了,打电话给他,号码也换了。还蛮担心她的。。 ”小薰

“是哦... 好吧,时间差不多了。再见!”亚纶拥抱王子和小薰然后乘坐的士就离开了

“希望我们大家都能过心的生活吧”王子默默地说

在的士上亚纶一直拨电话个Selina可是号码已经被取消了。亚纶还蛮担心Selina的,他还当Selina是好朋友。。 到了飞机场,亚纶办好手续便在附近的店逛一逛。突然亚纶看到某个人的背影

“她的背影很熟悉。。。 那个帽子。。 ”亚纶在心里说 “啊!小姐!”亚纶大声叫

那位小姐听到亚纶的喊叫声后马上逃跑而亚纶也上前追。

“小姐!小姐!请你停下来听我说。。”亚纶喊

那位小姐听到亚纶的话后便慢慢停下来 “不过你不可以靠近我” 她说

“好好。 小姐。。 请问你前几天是不是在医院里掉了东西?”亚纶问

“你怎么知道。。 ”那位女孩说

“你忘了吗?我们在电梯外见过。。你的东西掉了,我帮你捡起来,想还给你却不知道你去哪儿了。。 ”亚纶对着那女孩的背说话

“哦,那个。。 那个。。 我不要了。你喜欢就收起来,不喜欢就扔掉吧!”女孩

“怎么可以呢? 还是还会给你吧!”亚纶走上前去

“你不要走过来!”那女孩马上用手遮住脸

太迟了,亚纶已经走到女孩的面前了。 那女孩立刻转身体背对着亚纶

“你。。怎么了?为什么用脸遮住你的脸?还是把你的东西还给你吧!我放进你的包包里面吧”亚纶打开了那女孩的包包然后把东西放进去

“谢谢你”女孩说

“怎么你的声音听起来。。 ” 亚纶

“没事!没事!”女孩马上说

“你哭了吗?你不是生病了吗? 为什么你会在这里?我们还蛮有缘的哦。。 ”亚纶抓着女孩的肩膀把她转过来了

“你放开我!”女孩说

“其实你的东西很像我送给一位朋友的礼物,所以我特别想照顾你。。 ”亚纶 “纸巾给你!”

女孩接过纸巾然后转头抹掉眼泪。。 

“为什么你就非得转头不可?”亚纶话不多说马上走到女孩的面前 

“啊!!”那女孩喊叫

“你!!你!!!你!!!!!!怎么会。。。 ”亚纶呆了的样子

待续
[为什么亚纶呆了呢?他到底看到了什么?亚纶真的会离开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