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按剧集一开始看起~
看了又什么意见不妨说出。
多谢你们的支持!


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57

日子慢慢地过去了,王子,亚纶和小薰的心情已经平服下来了。他们仍然继续上学。。 亚纶回到班上,同学们都议论纷纷的在讨论。老师进来后,同学们也坐回原位。

“同学们,最近发生了某些事。”MissCherry 叹气 “鬼鬼同学。。不幸,手术失败了,鬼鬼也已经离开了。老师知道了也感到非常遗憾 ! 老师知道你们都很不喜欢鬼鬼,可是现在事情演变成这样,你们又何必继续。。。 老师要说的是,没有人会知道下一秒到底会发生什么事。你们必须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一切!同学们之间应该要互相帮助而不是互相批评。。 知道吗?”

或许有一些同学被老师的话感动了或许不是,可是班上的同学们都静静听老师说话,没人敢再说鬼鬼什么。甚至有些同学听了,流眼泪。下课了,王子和小薰一起到办公室去领回鬼鬼的东西而亚纶就独自坐在食堂的某个角落。。

“亚纶。。 ”某人

亚纶抬头一看竟然是无恶不作的Apple “什么事?我没心情和你胡闹,找别人去!”

“不是的。。 我。。 我是来对你道歉的。”Apple

“道歉?!你发生什么事了?”亚纶好奇
“我没发生什么事,只是。。。 姐姐的离开。。 ”Apple

“哈!你说什么?姐姐?? 我没听错对吧?”亚纶

“你没听错,对,我是说鬼鬼姐姐。其实,当爸爸说姐姐已经离开的时候我真的感到惊讶。我以为爸爸是说笑的,谁知道是真的。”Apple

“那你对我说对不起做什么?你没做错任何事。对不起,请让开”亚纶起身想离开

可是Apple把亚纶的路给挡住了“请你听我说几句话!三分钟!”

“有什么就快说吧!”亚纶

“以前我所做的一切。。我真的只错了。我作弄姐姐因为我妒忌她!爸爸每天晚上在房间里面都回念说他对不起鬼鬼,我妒忌! 我不喜欢爸爸每天想念着鬼鬼,所以我就想办法玩弄她。以前那个照片都是我偷偷放进你的手提里的,是我特地要让鬼鬼误会你。我不爽鬼鬼和你那么好。。姐姐已经离开了,我才发现以前我所做真的太过分了!都是我!都是我把姐姐的生活弄得那么辛苦。。 对不起。。 ”Apple诚恳地说

“为什么你们一个两个都要争着认罪?! 你对我说对不起有用吗?你应该向鬼鬼道歉。。 ”亚纶说了后便离开了留下Apple一个人

亚论说完后便离开学校,逃学去了。亚纶一直认定是自己害了鬼鬼的人生,一直都在责怪自己。亚纶不想回家去,因为他一回家满脑子都是鬼鬼的画面。亚纶盲目地走。。 正想要过马路,亚纶的东西掉了,而远方也冒出一道声音

“小心!”

亚纶往左边看,正好一辆汽车迎面而来,亚纶赶快跑到对面马路去,扑倒在地上。幸好避过了这辆车可是亚纶的手也擦伤了。

“奇怪,刚刚好像听到有人喊小心..”亚纶自言自语

亚纶望一望附近 “根本就没人啊~ 我看我最近太累了导致脑精有问题。。 ” 亚纶站起来扫一扫裤子的沙然后继续走下去 “还是去看看医生吧”

另一方面,在医院里其中一见房间内

“医生,怎么了? 有问题吗?”某人

“没有,你最好定时回来检查。 我真的很担心你!”医生

“我知道的医生,谢谢你。再见!”某人

某人离开了医院。。而不知不觉亚纶已经来到了医院门口。亚纶在等着电梯的时候和一位病人擦身而过而那位病人不小心掉了一个小小的东西。亚纶见到了吧那东西捡起来想还会给那位病人谁知道那病人转身就不见了。电梯来了,亚纶手里拿着那个东西赶紧进电梯。在电梯里,亚纶才认真地看着手里的东西。。

“这。。。。。。。。 ”亚纶 “这个。。。 不是。。。 ”亚纶默默地说

亚纶和想出去可是电梯已经到了第三楼,亚纶赶紧按回最低那一楼。在电梯里亚纶有如热窝上的蚂蚁一样那么着急。电梯到了,亚纶马上跑出电梯一直跑到医院门口也不见那病人的踪影。。

“护士小姐,请问你有没有看到一个带着帽子,好像没什么头发,脸色苍白的和大约这么高的病人啊?”亚纶凭记忆把那病人的形态给说了

“不知道,没看过。。 ”护士小姐说了便离开

不远有两位护士走来,其中一位对另一位护士说 “刚才那位病人应该是病得很厉害哦!看她脸色苍白的样子。。。 我不小心弄倒她的帽子发现她的头发没几个。。 她马上逃跑呢~”

亚纶偷听到马上问那位护士 “护士小姐,请问那位病人现在在哪里啊?”

“不知道,她跑到很快,我没注意”护士

“哦,谢谢护士”亚纶慢慢地走到医院外的巴士站 “不可能是她,我看我想太多了。啊!我怎么走到这里来啊?”亚纶知道自己走错了,马上走回医院里去看医生

待续
[神秘人到底是谁呢?她,又是谁呢?请等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