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按剧集一开始看起~
看了又什么意见不妨说出。
多谢你们的支持!


Tuesday, November 10, 2009

#56

正当亚纶坐在椅子上默默地哭时,墙壁的另一便,某人站着,眼泪也跟着掉落下来。某人听到亚纶所说的话后流泪然后静静的离开了。


亚纶隐约听到什么声音便抬起头,站起来,抹掉脸上的眼泪,到处走走。。


“可能是自己听错吧,那么夜了,还会有人吗?”亚纶说 “还是回家吧” 亚纶对录影带说


第二天,他们三个都没上学去。亚纶一大早就来到小薰的家。原来他们已经约好要一起收拾鬼鬼的东西。虽然鬼鬼是和亚纶一起住,可是鬼鬼的东西大多数都留在小薰家


“你来了哦”小薰一副没精神的样子 “进来吧”


“大家昨晚都没睡好噢?”亚纶问


王子和小薰都没回答。。他们走进鬼鬼的房间,看到鬼鬼的东西,自然会想起鬼鬼。小薰看到鬼鬼的床边放满了鬼鬼和小薰得大头贴和照片。


“你看,鬼鬼有多珍惜你们之间的友情。不但是友情,鬼鬼简直就把你当成姐姐了!”亚纶说


“王子,你别怪他。她。。知错了”王子


“吃错了。。 可是已经太迟了”不知道为什么亚纶突然变得很不理智


“我知道!我知道!是我亲手害死我的妹妹。是我!”小薰大声说然后眼泪不断地流了下来。



小薰拿起那些相片和大头贴然后跑出房间把自己所在房间里面。王子怎样劝小薰,小薰也不应王子。王子也没办法。。 只好回到鬼鬼的房间里去。王子和亚纶从鬼鬼的书桌开始收拾。。 一个一个的帮东西放进盒子里面。不知不觉,已经过了半个钟头。亚纶和王子已经把书桌的东西收拾得很干净,接下来就到床边。王子和亚纶从刚才到现在都没说过一句话,蛮尴尬的。

收拾得好好的,突然王子喊 “啊” 亚轮望着王子。王子眼睁睁地望着一样东西。。。 就是一只大熊。亚纶感到很好奇。。 王子小心的那起大熊,呆了一会儿,然后拿着大熊出去了。任凭亚纶怎么叫王子, 王子也不应他。“他们两个真奇怪!”亚纶说

王子握着大熊叫司机送他去一个地方。一路上,王子一直看着大熊。原来司机送王子到游乐场去了。王子命令司机把整个游乐场包下,一直到晚上为止。王子从下车后一直走。。 走。。慢慢来到了摩天轮。还记得上一次来摩天轮是和鬼鬼一起来的。王子乘坐摩天轮,慢慢地升上去。王子望下去,没有一个人除了工作人员。

王子望着大熊 “鬼鬼,还记得上一次吗?我帮你赢了这个大熊。还记得,你哦!很胆小的。。 哈哈 不敢坐上摩天轮,可是最后也不是成功了吗。。 多谢我叻!上次摩天轮突然停止移动了,摇晃得很厉害,你那个害怕的样子,我真的不知道是好笑还是什么。然后。。 我就在这里吻了你的额头呢~ 想不到,你还收住这个大熊~” 王子静静坐着,一边欣赏外面的风景,一边思念着鬼鬼 “我很想念你,鬼鬼。 我真的很珍惜以前我们在一起的日子! 你所说的每一句话,你的关心,你的撒娇等。是你,是你改变我的人生! 从那晚开始~ 你走过来认定我是007, 谁知道我的胡闹就改变了我的人生。以前我是那么的胡闹,那么的花心。可是自从认识你后,我那个顽皮的性格不翼而飞了。哈哈 我。。真的很想念你。”王子抱着大熊,眼泪从眼角里流了下来

某人站在游乐场外面,看到王子独自乘坐摩天轮,某人流泪了,然后慢慢地离开。。。

另一方面

亚纶也没好得哪里去。。 亚纶收拾到一半突然看到墙壁上面挂着某些东西。。

“这。。。”亚纶伸手把那个东西给那下来 “这不是我送给鬼鬼的吗。。 ”

原来是亚纶DIY的黑板!黑板上贴满了五颜六色的星星连成了一句话~

“这一句话。。。 实现了吗?“永远幸福”哈!我真的是个大笨蛋!如果那一天我不是那么心软,就不会留下。我的留下害了你!害了你失去了你幸福的人生。还有那个便利贴。。 什么嘛!我写了“要快乐” 我的留下根本就抹去了你的快乐! 我是你的扫把星。。 你走过了在这个迷人苦痛的人生,你甚至不让我知道你有多痛苦。下一辈子的每一天,不管发生什么,我都要默默地保护你这个笨蛋!不管你现在在哪里,天堂还是地狱,我都要保护你!只要你有任何困难,谁是托梦给我!我会多做善事。。只要你现在过得好。这个录影带我一定会收好!是你最后送我的礼物~”亚纶

日子一天一天的过去了。。亚纶,王子和小薰的心情还没平复下来可是他们已经开始上学去了。。 他们一踏进校园就很多人围着他们

“鬼鬼怎么不在?难道。。 ”同学

“难道鬼鬼真的像Apple所说的那样?”同学

“不会吧。。”同学

“Apple一向来都很好玩。。 可能是恶作剧呢”同学

“可是鬼鬼现在都不在他们的身旁。。 ”同学

“你们不要吵了!对!对!鬼鬼的确是像Apple所说的!”小薰突然大喊然后发狂地跑出去了

王子看到后马上追他。。 亚纶也没心情上课了,因为他知道学校的同学们一定会说鬼鬼的是非,他不想听到便独自回家去。。 而站在学校外面的某人,很想跟上小薰和亚纶,可是他不能。

待续
[某人到底是谁呢?神秘人。。。 而小薰,亚纶和王子是否能过会以前的日子呢?请等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