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按剧集一开始看起~
看了又什么意见不妨说出。
多谢你们的支持!


Tuesday, November 3, 2009

#55

“鬼鬼。。 鬼鬼她。。 ”手术室走出来的医生


“医生,别再卖关子了啦~ 急死我们了!到底鬼鬼怎么了?”小薰


小薰的一举一动令到大家都很好奇。。 王子更怀疑小薰是否另有企图


医生皱起眉头,深深的“手术的过程中。。 鬼鬼已经。。手术失败了”


“什么? 哈哈哈 医生,你别再逗我们了啦~” 王子听到后笑得很大声


“我。。 对不起。非常抱歉。”医生脸色很差


王子听到后,笑声也慢慢没了,脸色比医生更差。亚纶听到后更是呆了,小薰和朗伯伯也是。


“不可能 ! 不可能的!”王子说 “医生!你一定要救活鬼鬼”王子捉住医生的手

“求求你,最多我多捐钱给医院,只要能救活鬼鬼”小薰合着双掌求拜

“救人是我们作为医生的责任,我们已经尽一切的力量,用一切的方法,未到最后一分钟,我们是不会放弃病人的。可是病人却放弃了。。 手术的过程中,鬼鬼的意志力非常的弱,而令到手术成功的机会又降低了。”医生 “鬼鬼临终前有话要对亚纶说。。 ”


“说什么?”亚纶终于说话了 “鬼鬼说了什么?”

“我把她要说的话都录在里面了,那你去吧!”医生说完后便离开了

大家都深深地看着那录影带。。亚纶终于按钮了。。 大家很清楚的能听到鬼鬼的呼吸声 “亚纶,你那晚说的话,我全听见了。请允许我说一声对不起,我未能接受你对我的爱。我听了真的很感动,甚至想流眼泪或张开眼睛和你说话,可是我做不到。我知道自己命不宜久,一旦我接受你的爱,我不在了,我知道你会很想念我的,我。。 不要。你要认识新的朋友,你还有很多路要走。可是!你千万别忘了我这个好朋友哦~要不然我做鬼都不会放过你!有名你叫,鬼鬼叻~ 哈哈”

“傻Y头,还有心情说笑!”亚纶一边流眼泪一边笑着说

“我的人生走到今天,做为人女,我不能对父母尽孝。只能怪我命苦,妈妈不在了,爸爸又不认我,自己的妹妹又和我搞对抗。连我唯一的好朋友,小薰也不再是我的好朋友了。王子又。。。 哈哈 我很开心能认识你这么好的自已! 谢谢你亚纶,你真的帮了我很多。。很多。请再次允许我下一辈子再来报答你吧。。我。。。。。。。。。。。。”鬼鬼停了很久都没说话

大家以为鬼鬼已经。。。 了。 正当亚纶向按钮,那道声音出现了 。。 “再见”

鬼鬼说了一堆话之后,亚纶却回忆起了和鬼鬼 一起的过去,回忆起了鬼鬼的笑靥、鬼鬼说的话,接着亚纶用尽全力喊出了鬼鬼的名字 。。。。

晚上,小薰和王子回到家了,他们两个都傻了。突然。。

“王子。。我错了。我真的错了。”小薰小声地说

王子回头望着小薰 “不是你的错”

“我真的错了!如果从一开始我不喜欢你,我就不会妒忌鬼鬼,而搞到现在这个地步!我很自私!死的应该是我而不是鬼鬼!”小薰的眼泪不由自主地流了下来

“你别责怪自己了,不是你的错”王子上前去安慰小薰

“如果我不是那么自私! 如果一开始我把骨髓捐给鬼鬼,她就不会死!是我害死她的!我竟然亲手杀死了我的亲生妹妹!”小薰越哭越大声,然后整个人倒在地上哭了

王子看到后便跟着蹲下来,双手放在小薰的肩膀上 “没人会知道下一刻会发生什么事啊。你别一直责怪自己了。”

“昨天晚上我想了很多。。很多。。 其实在爱的道路上没有谁对谁错。你喜欢鬼鬼不喜欢我不是你的错也不是鬼鬼的错。而我一直认为鬼鬼抢夺了你。我很她!我很她背叛我。。 所以我一直在想办法对付她。你和我在一起的是为了鬼鬼,而我呢?我根本没考虑过要把骨髓捐给鬼鬼。。 我是一个恶毒的女人!你选鬼鬼是对的!我。。 我。。 ”小薰哭哭啼啼的 “我从来没想过她会是我的亲生妹妹 ! 你告诉我的时候,我心里更气鬼鬼了!我的妹妹和我抢通一个男人。。 我很小心眼!我恨自己!我真的只错了,还想今天到医院把骨髓捐给鬼鬼。谁知道鬼鬼却。。
鬼鬼无论对学业,友情,家庭还是至爱都留下了太多的遗憾...... 我亲手杀死了我的妹妹!”小薰望着自己双手 “我永远都无法和鬼鬼说对不起。。 她永远都不知道我是她亲生姐姐。。我永远也无法听到她叫我一声姐姐。。。 ”小薰哭得很大很大声,王子一句话也没说就把小薰抱在怀里,而王子的眼泪也默默地流了。两人就这样蹲在地上哭。。

浪伯伯却独自回家去。回到家后,Apple看到浪伯伯的样子连忙问 “爸爸~你昨晚去那里了?担心死我了。。。 ”

浪伯伯没理会Apple,继续低头走回房间。 Apple拦住浪伯伯 “到底发生什么事了?爸爸?!”

浪伯伯抛下一句 “你的姐姐死了。。。”

“哈!我的姐姐?! 谁啊?!”Apple好奇。。 “不会是鬼鬼吧?! 哈哈 怎么可能。。”

“她永远都会是你的姐姐。。 ”浪伯伯说了这句便进房去,把门关上了

“她。。。 她。。 死了?”Apple听到后也呆了

浪伯伯在房间里面回想以前鬼鬼还小的日子。 鬼鬼的样子事多么的讨人喜爱。回想自己以前有对坏。把Apple的妈妈接回来住,还让鬼鬼干那些劳累的工作。。 自己是多么的恶! 浪伯伯的眼泪也流了下来。。

可怜的亚纶。。 手上握着录影带从医院走出来就一直盲目地走。。 不知不觉,亚纶来到的学校门口。由于已经深夜了,学校也锁上了。亚纶坐在学校外面的椅子上。

亚纶看着录音带 “还记得我们是怎样认识的吗?哈哈 你还记得哦?就是那一天你被人整,跑啊跑,就撞倒我了。。 你还没说对不起就跑掉了,还怪我! 你真是的。。 还认定我是你的扫把星。。命中注定, 我到你的班上,老师还吩咐我要教你功课。谁知道那晚,校门锁了,我那么辛苦背你回家去。。 其实不辛苦啦。然后我偷偷到你家外保护你。。 听你说心事。然后再拿房间里。。 我竟然强吻了你,对不起鬼鬼。一直到我们的误会都解决了。你和我就变成好朋友。。 你到我家住,穿我的睡衣。。吃我的 哈哈 这一切,一切我都记得清清楚楚!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至少我吻过你,拥抱过你和听过你说心事,我已经很满意了。我从来没希望过你会希望我,因为我知道你的心还在想念着王子。虽然啊~你没说出口,可是我知道!所以我只想在你的身边保护你,这就够了!你真的很累很累了。。 我看得出。。 也许这样对你会好一些。。 ”亚纶的手仍紧紧地握住那录影带

“如果可以,我很想找出一个方法让时间能倒流。但愿我从不再你的人生中出现,你就不会那么痛苦。我不要什么下辈子你报答我什么的。。 我要下辈子仍然让我来保护你!爱护你!我不用你的报答。。 爱一个人是没错的。你就允许我为你做这一点点的事吧~ 放心,你这个傻Y头!我不会去做傻事的~ 只是。。。。。。 很可惜,你永远都不会知道我就是007。 我就是以前每天在网上听你的心事的007。你永远都不知道天魔星就是我心目中的天使!而我也遇到了我的天使。。 鬼鬼,天魔星,天使, 请你容许我对你说一句 我爱你 ”说完后亚纶便低着头,眼泪也慢慢地掉落在地上。。 


亚纶从医院到现在终于流下了眼泪。。亚纶的心应该比任何人更痛更辛苦。一阵阵风吹过,亚纶不并觉得冷反而觉得那阵风是鬼鬼。。鬼鬼把温暖送到亚纶怀中~


待续
[接下来,没了鬼鬼的日子,王子,亚纶和小薰会怎样呢?请等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