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按剧集一开始看起~
看了又什么意见不妨说出。
多谢你们的支持!


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50

“张开嘴巴~ 来~” 某人

他被逼张开他的嘴巴迎接将要送进口里面的食物。

“乖~!呵呵 你真可爱!”某人

原来是小薰正在喂着她所谓的男朋友王子吃早餐。没错!王子已经搬入小薰得家去了~ 为了鬼鬼,小薰要求王子做任何事,王子都不会拒绝她。因为也只有小薰一个能帮到鬼鬼了。

“我们上学吧!”小薰拖着王子的手走去屋子

一路上只有小薰在讲而王子却安静的听。。

“你知道吗?昨天考试有点难哦!可是不怕!我一想起你,什么问题都解决了! 呵呵”小薰的笑容看起来很甜蜜的样子而王子也只能在一旁一直点头

不知不觉已经到了学校。不知道是缘分还是什么,他们总遇到鬼鬼和亚纶。 小薰看到鬼鬼头脑里又不知道有什么鬼主意了。 王子看到鬼鬼感到惊讶,眼睛就一直望着鬼鬼。鬼鬼遇到王子,当然令鬼鬼想起以前的事,感到有点悲伤。。 而亚纶就站在旁边不知所措。他不知道自己该做什么才能令鬼鬼不伤心。他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做才能阻止小薰继续欺负鬼鬼。果然!小薰又在王子耳边说悄悄话。。。。王子一边听一边露出委屈的脸

“早安!今天天气很好哦?”王子慢慢走到鬼鬼面前。。

鬼鬼和亚纶都没应王子。。 而小薰就站在一旁看

“怎。。怎么不说话了呢?哦,对了!鬼鬼听说昨天的考试。。。 你。。 若成绩不要就会被学校踢出去哦?”王子说
“是有怎样?!”鬼鬼的头没望着王子
“那。。 祝你好运咯!我们可不想失去了你那么聪明的学生哦~”王子特地把“聪明学生”说得比较大声

盲的都知道王子的意思是说鬼鬼很笨。。 

“我是笨!好过有些人无知!得空过头,每天做那些没用的东西!”鬼鬼
“。。。。”王子没话说了

在一旁的小薰看不过王子竟然是那么的胆小如鼠,便走向前去推开王子。

“走开!你不肯说就让我来说!”小薰大声说

这时鬼鬼,亚纶,小薰和王子已经被一大堆“八卦”的同学们包围了。大家都一直讨论着

“哇!又有大戏看了咯!”A同学
“对对!肯定很精彩”B同学

而那些不知情的同学

“到底发生什么事了?”C同学
“我也不知道。。看看咯~”D同学

那些超自恋的

“哇!! !! 王子耶!还有另一个帅哥呢!你知道他叫什么名字吗?”E同学
“他就是亚纶咯!听说她们都为了小薰和鬼鬼而吵架呢!”F同学
“你不知道吗?我暗恋王子很久了啦!都是鬼鬼!”G同学

全部同学头在讨论着。。 小薰终于出出声了。。

“我的好妹妹啊!最近过得怎样?要离开学校了吗?离开机的通知我啊!好让我能通知全部女同学们叫她们放心了咯~ 只要你不再全部女同学都有机会和亚纶沟通了。你还不知道啊?有你,大家都不能好好的向亚纶告白呢!大家都不喜欢你叻。。 现在真好!你做了一个明智的决定哦!你的离开大家一定会开心的!我们都会想念你的啦~放心哦!大家说是不是?”小薰问一问站在一旁的女同学

大家都同声回应“对咯!走吧!走吧!”

“我会!我才不要留在这里和那些无所谓的“同学”在一起”鬼鬼说
“小薰~”王子小声说
“闭嘴!我们的事别插手!”小薰大声喊回

王子只好静静地看。。

“那就好!我作为你的姐姐~ 一定会很想念你的啊!有什么需要记得问我!别客气哦~ 我们是好姐妹嘛。。。 你放心! 我会好好地爱你的前度男友的哦~ 对吧,我的爱人~”小薰望着王子
“哈哈 真好笑! 你以为你是谁啊?我的姐姐?哈哈哈哈哈哈”鬼鬼一直笑
“臭丫头你在笑什么?!”小薰感到生气
“哈哈哈哈”鬼鬼就一直笑
“你别那么得意!我永远都是你的姐姐呢!”小薰说
“小薰!”王子想阻止小薰可是太迟了,小薰已经说出口

鬼鬼不再笑了。鬼鬼认真起来。。

“什么姐姐???”鬼鬼问

大家也在议论着。。

“姐姐?鬼鬼是小薰的妹妹吗?”A同学
“我不知道叻。。 ”B同学

“鬼鬼我们走吧!不要在这里了啦~”亚纶想带走鬼鬼
“我要等她的解释!到底什么姐姐!”鬼鬼就是不可离开

王子和亚纶担心起来了。。 担心事情会穿帮。。 担心鬼鬼受不了刺激

“就是!”小薰开口了。。 

谁知道?!

“小薰!!!! 你。。。太过分了!”王子竟然大声说

大家都感到非常惊讶!大家都没想到王子。。。 鬼鬼也不例外

“王子?你在看什么?!”小薰
“够了!小薰你不觉得自己太过分了吗?请你不要乱制造谎言来骗大家好不好??”王子
“什么?我制造谎言?我那有?! 是真的啊!你。。”小薰

幸好亚纶也不笨,赶快配合王子。。

“鬼鬼,我们走吧!别理会他们。。 ”亚纶拉着鬼鬼的手离开
“可。。。可是??!”鬼鬼

王子看到鬼鬼离开后才放下心头大石。。 

“你为什么阻止我?! 你休想。。。 ”小薰生气地说边离开学校

王子只好跟着小薰一起逃课。。同学们议论纷纷的声音太大声了连老师也走过来看个究竟。 同学们看到老师后边一个一个会班上去以免被罚。 回到班上了。。 

“你为什么阻止我?我想问个清楚!”鬼鬼对亚纶说
“。。。没什么啊~ 她都说废话就别浪费时间了。 你怎么可能是她的妹妹?哈!”亚纶
“也对啦~”鬼鬼想一想然后回到座位里去

亚纶总算能放心了。。 看到鬼鬼的样子亚纶觉得很好笑。。 

“起立!”班长说
“大家坐下吧”原来是Miss Cherry
“谢谢老师。。 ”同学们说
“现在我要来颁发考卷了。。 大家有心理准备哦!”Miss Cherry 说

同学们听到老师说要颁发考卷后全都感到担心。。 担心自己的成绩如何。而鬼鬼听到老师的那句话又如晴天霹雳。

“什么?! 那么快吗?! 老师又没有那么超人哦?”鬼鬼自言自语地发呆
“鬼鬼?鬼鬼?你没事吧?”亚纶用手在鬼鬼的面前晃一晃
“啊?没事。。。 亚纶。。 我怕。。”鬼鬼
“别怕。。 有我在!”亚纶安慰鬼鬼

“这次的考试有几位同学真的令我感到非常失望。。”Miss Cherry一边拍考卷一边说

“糟了糟了!一定是我了。。 我准备转校吧!小薰说得没错。。”鬼鬼垂头丧气

鬼鬼的心里担心得很!拉平时一个一个出同学们的名字。。 大家一个一个出去拿自己的成绩。 有的开心得很,一边拿着考卷一边笑。有些考得不是那么理想,拿着考卷自己伤心。。

“A同学!”
“B同学!”
“C同学!”
“D同学!”
“鬼鬼!”
“鬼鬼?”

鬼鬼鬼没听到自己的名字。。 自己猛在祈祷着。。 [阿密头佛 阿密头佛] 小声地念

“鬼鬼。。。 鬼鬼??”亚纶摇一摇鬼鬼的身体。。
“啊?!!什么?!!”鬼鬼被吓到
“到你了啦~” 亚纶说
“什。。 么?”鬼鬼
“到你了啦~!”亚纶
“到我了?!!!! 那么快?!”鬼鬼大声喊

待续
[小薰会做什么事呢?而鬼鬼真的会退学了吗?请等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