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按剧集一开始看起~
看了又什么意见不妨说出。
多谢你们的支持!


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51

鬼鬼慢慢站起来,一步一步走到老师的座位前。

“鬼鬼” Miss Cherry说
“老师。。 你不用说了。。 我知道”鬼鬼忍住眼泪
“我。。 ”Miss Cherry
“老师!”鬼鬼喊住老师 “不要把我的成绩公开啦~ 很不好意思地。”
“哈!有什么不好意思? 鬼鬼的成绩。。 ”
“老师!”鬼鬼又喊住老师 “不要啦~ 我求求你,我明天不会再出现在你的面前了啦。 帮帮我。。”
“鬼鬼。。 不要再喊住我了。”这时Miss Cherry 站起来 “大家注意,我要向大家公布一个好消息。。 ”

鬼鬼已经忍不住了,眼泪慢慢从眼角里流了出来。。

“老师,老师!什么好消息??”同学们都迫不及待的想知道到底是什么好消息
“就是。。 ”老师说

鬼鬼不想在大家的面前哭,若大家知道鬼鬼将转校一定会感到很开心的。。在老师还没说出什么消息之前,鬼鬼冲出课室,跑到附近一旁蹲着慢慢地流泪。鬼鬼已不想知道自己的分数是多少。。

“难道我就那么令人讨厌吗?连Miss Cherry都要这样对我。。 ”鬼鬼小声地说

虽然鬼鬼蹲着头可是她知道经过的同学们都在讨论着。。

另一方面

“鬼鬼呢?嗨哟!这小孩真的。。 ”Miss Cherry
“老师,老师!快说嘛。。。 ”同学们

亚纶看见鬼鬼跑出课室了也想跑出去追她却被老师阻止了。老师要她说什么好消息后才出去看看鬼鬼。。 于是亚纶便站在课室门口。。 眼看亚纶已经迫不及待地想出去了。

“我本来是想告诉你们一个出乎意料的消息,谁知道鬼鬼却跑出去了。。 ”老师
“老师,别拖延时间了啦~”同学们撒娇地说

[ 老师真罗啰嗦] 亚纶心里面想

“好啦~好啦~ 哈哈 老师也不敢相信是真的。。 ”老师
“是不是鬼鬼要离开了?”突然一位学生说
“你怎么知道这件事的?”Miss Cherry 感到惊讶因为她好像只对亚纶和鬼鬼提起这件事。。 
“那就是真的咯?鬼鬼要离开了咯!哈哈哈”某同学 

大家听到后全感到很开心。。 都欢呼起来了。。 最高兴的当然是那些女同学咯~因为只要鬼鬼已离开她们就有机会靠近亚纶。只有亚纶一个在叹气。。 想踏出门外的一刻突然 

“等下!”


-------


“鬼鬼~ ”一把温柔的声音

鬼鬼抬起头看,原来是亚纶。鬼鬼也小声地说 “亚纶”

两人深情地互相望着对方。。突然亚纶醒过来

“傻丫头~ 哭什么啦?”亚纶用手帕把鬼鬼脸上的眼泪抹一抹
“没什么啊”鬼鬼站起来用亚纶的手帕把眼泪抹干净
“我们回班吧~”亚纶牵着鬼鬼的手

鬼鬼把手拉回 “我不想回班,回到班上大家只会笑我! 连Miss Cherry也是 !”

“不会的啦~ 来”亚纶
“你骗我的”我几时骗过你?
“现在!”鬼鬼
“不会的,你回到班上只会看到同学们全部都愁眉苦脸的样子”亚纶
“ 哈哈 大家怎么可能愁眉苦脸的。。 ”鬼鬼笑着说
“相信我!”亚纶望着鬼鬼
“好啦~ 回去就回去咯” 鬼鬼不想让亚纶失望才答应他,其实鬼鬼的心里仍然那么紧张伤心

回到班上,Miss Cherry 一看到鬼鬼就大喊大闹的。。

“鬼鬼!哈哈!你回来了啦?为什么跑掉呢?怕让人知道这个好消息吗?”老师
“什么?哈?”鬼鬼好奇.鬼鬼望一望是周。 不是大吵大闹的而是安静的连针跌在地上都能通道 (夸张地说)“大家怎么愁眉苦脸的?”鬼鬼问
“告诉你了啦?没骗你了吧?”亚纶偷笑着

Miss Cherry 把考卷给回鬼鬼并说 “自己看看吧”然后就回到座位去了

鬼鬼慢慢把考卷打开。。 “要来的迟早都回来” 突然 “啊!怎么可能!?!”鬼鬼大声喊道 

老师回到座位后手上拿着一份考卷 “亚纶跟我来办公室!”老师吩咐

“我知道了老师。。 ”亚纶看着鬼鬼的表情根本就已经把自己的成绩跑到九霄以外了

亚纶跟随老师到办公室去。。 

“老师找亚纶到底有什么事呢?”鬼鬼 “跟着去吧!”

待续
[到底老师要亚纶到办公室了是为了什么呢?鬼鬼的成绩又如何呢?请等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