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按剧集一开始看起~
看了又什么意见不妨说出。
多谢你们的支持!


Tuesday, September 29, 2009

#52

办公室里

“亚纶,你是不是遇到什么问题?”老师问

亚纶就站在老师的面前,而鬼鬼就躲在一旁偷听。。

“老师,我没事啊!”亚纶很肯定地说
“真的吗?”
“真的啦~ 老师放心哦~”亚纶好像很开心的样子
“那。。 老师真的感到很失望。。 ”老叹气
“老师~ 发生什么事了?”亚纶关心问
“你的成绩。。 ”原来老师手上拿的是考卷。Miss Cherry把考卷交给亚纶 “自己看看”

亚纶拿过考卷后,默默地说 “预料之中”

“什么?”老师问
“没什么。。 对不起老师。我以后会更加努力的!”亚纶说
“那就好。。 虽然你的成绩一向都很好。可是如果你下一次考试再获得这样的成绩,校方不排除把你。。 转到另一间学校去。毕竟你是专学生嘛。。 别让老师失望哦!”老师对亚纶说
“嗯”亚纶
“那出去吧~”老师吩咐

亚纶慢慢走回去教师。。 途中遇到鬼鬼一个人在漫步。。亚纶赶快把考卷放进裤袋里便走向鬼鬼

“鬼!干嘛一个人?”亚纶
“除了你我还有谁?你又去了办公室。。 ”鬼鬼说
“哦”亚纶知道自己问错了,赶快换话题 “对了,要不要一起去吃东西?”亚纶问
“好吧。。 ”鬼鬼

放学了,鬼鬼和亚纶一起走回家。。 路途上

“鬼,为什么你看起来好像闷闷不乐的?到底发生什么事了? ” 亚纶
“没什么啦~” 鬼鬼继续走

亚纶停下脚步,而鬼鬼仍然走着。。

“你还说没事?你看看。。 ”亚纶说

鬼鬼便转头去,看到自己离亚纶很远。。 亚纶便走向鬼鬼 “到底什么事了?魂不守舍的”

“亚纶。。 我问你。 ”鬼鬼
“嗯”亚纶
“你的考试。。。多少分啊?”鬼鬼
“哈哈 我啊~ 当然很高分咯!你忘了我是天才了吗? 呵呵” 亚纶大声说

鬼鬼望着亚纶 “你骗人!” 在街上大声喊

“我怎么会骗你呢?”亚纶不敢望着鬼鬼
“你的成绩。。 一定是很差的。。 我刚刚已经听到老师所说的话了”鬼鬼
“你。。 哎呀!差一点点有什么要紧的?哈哈 你也不用为了我的成绩而担忧啦~ 你不是拿到很好的成绩吗?” 亚纶
“可以给我看一看你的考卷纸吗?”鬼鬼问
“没什么好看的啦~ 我们别在街上了,赶快回去吧!”亚纶拉着鬼鬼
“鬼鬼停下脚步。 炎亚纶!”鬼鬼扁嘴撒娇地说
“好嘛。。 好嘛。。 ”亚纶顶不过鬼鬼的"扁嘴“招式了。从裤袋里把考卷那里出来交给鬼鬼

这是鬼鬼才笑了起来。。亚纶看了都觉得好笑。。
鬼鬼认真地看。。 突然。。 鬼鬼流泪了!鬼鬼边哭边笑。。 亚纶一时被鬼鬼的行为吓得不知所措。。。

“鬼鬼!怎么哭了呢?”亚纶问 “别哭了啦~ 这里街上耶。。 人家看了以为我把你弄哭了啦~”
“就是你!你把我弄哭的。。”鬼鬼说
“我?? 我。。 可是。。 那有人哭着还笑的?” 亚纶好奇 “鬼鬼,你是不是那里不舒服?”
“不是啦!”鬼鬼望着亚纶,眼泪仍然流着 “亚纶为什么你要对我那么好?”
“你是我的朋友我当然对你好咯~” 亚纶对鬼鬼说 “傻瓜!”亚纶从裤袋里拿出手帕,用手帕摸鬼鬼的眼泪
“你。。 如何做到的?”鬼鬼已经停止哭泣了。。 
“做什么?”亚纶就不明白鬼鬼在说什么
“你。。如何把我的考卷和你的考卷交换的啊? 呵呵”鬼鬼
“啊? 什么考卷交换?这。。 。 不对的耶。。”亚纶就往前走
“你别以为我真的那么笨好不好?我圈的答案难道我不知道吗?就知道我怎么可能会拿到那么高分。。 快告诉我!”鬼鬼最前去。。

鬼鬼和亚纶就一直这样。。 鬼鬼一直追问,亚纶却一点都不肯透露。就像一对情人在街上打情骂俏的样子。。 就在这温馨的画面中。。 没有人会知道下一秒钟会发生什么事情。突然!
“砰!” 一声。。。 鬼鬼已经昏倒在地上了。。 。。 亚纶紧张,不知所措,无奈的样子每人想象的到。。 鬼鬼就突然昏倒在路上。。


待续
[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呢?请等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