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按剧集一开始看起~
看了又什么意见不妨说出。
多谢你们的支持!


Tuesday, October 13, 2009

#53

救护车到了现场把鬼鬼送到医院里去,而亚纶就随着救护车到医院。。 途中,亚纶一直握紧着鬼鬼双手。



“鬼鬼,你千万不要有事啊”亚纶默默地在鬼鬼的耳朵旁说



看着鬼鬼突然昏倒,亚纶的心情真的很紧张很害怕。到了医院,鬼鬼被护士和医生送进检查。亚纶就在外面等待医生。。突然,亚纶记起他。亚纶把从裤袋里把手提拿出来然后拨电话给某人。



“喂。。 你现在方便说话吗?”亚纶

“恩,什么事?”某人

“ 。。 ”亚纶没说话一阵子 “鬼鬼昏倒了。现在就在XX医院”

“什么?! 怎么会这样?!发生什么事了?”某人

“我不知道 ”亚纶

“我马上赶来”某人就把电话挂了 



亚纶又拨电话给另一位 



“喂”亚纶

“什么事?”某人

“鬼鬼昏倒。。 进XX医院了”亚纶的心情很低落

“什么?为什么会这样?我马上到”某人也赶紧把电话挂了



那两位到底是谁呢?亚纶一直等待医生。。 很紧张同时也很害怕。亚纶的口里不停地念着“鬼鬼,你千万不要有事”



医生出来了!刚好两位也同时到了。。原来他们分别是王子和浪伯伯。 毕竟浪伯伯也算是鬼鬼的父亲



“医生!”亚纶马上走向医生 “鬼鬼怎么了?为什么会突然昏倒呢?”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王子和浪伯伯不约而同地说

“你们先静下来。。 听我说”医生说 “鬼鬼的病情严重了,导致脑部突然缺氧所以昏倒了。”

“什么?!”亚纶和王子说

“为什么会这样。。 ”浪伯伯

“那鬼鬼现在醒过来了吗?”亚纶

“真是还在昏迷的状况。 我们必须尽快找到适合的骨髓为鬼鬼动手术。。 否则。。 ”

“医生,有什么就直说吧” 浪伯伯

“否则。。恐怕鬼鬼会继续昏迷下去。。 久而久之会变植物人”

“什么?。。 ”亚纶 “医生,为什么鬼鬼的病突然会严重? 她一向好好的。。 ”

“这。。 一言难尽。这种病要来就来。。 ”医生

“那我们可以到病房去看她吗?”王子问

“可以,可是尽量别太多人。病人需要多一点空间。。”医生 “好了,我要去看看别的病人了。”



医生说完便离开了。鬼鬼也被护士们送到病房里去了。。亚纶和浪伯伯打算到病房里去探望鬼鬼而王子却掉头走了。。 



“王子?你不上去吗?”亚纶问

“我还有事。。 ”王子好像很匆忙的样子

“忘了。。 你。 。小薰。。 ” 亚纶推断



王子二话不说便离开了医院。。  亚纶和浪伯伯到了病房。进到去,看到鬼鬼堂在床上。 身体上那么多东西。。 机器什么的,看到都心疼。 亚纶走到鬼鬼身边坐在椅子上一直望着鬼鬼。。



“我会问一问朋友。。看她们的骨髓能帮到吗。。 ”浪伯伯拍拍亚纶的肩膀 “别那么担心了,我先回去。你别逗留太久了。”

“嗯,谢谢”亚纶



虽然过去浪伯伯对鬼鬼不是那么好,可是现在看来浪伯伯已经没像以前那么绝了。至少他还肯来探望鬼鬼,帮助鬼鬼。



另一方面



原来王子真的赶着回家。 难道他就那么怕小薰吗?



“你去了哪里啊?那么久才回来 ”小薰问



王子一声不出地坐在沙发上。 小薰看了感到很气



“我在问你耶?你再发什么呆啊?到底去了哪里?”小薰坐在王子的旁边打一打他的手臂

“别烦。。 ”王子酷酷地说

“你现在什么态度啊?我问你去了哪里,你说我烦你?”小薰

“我去医院啦!”王子不耐烦了

“去医院?为什么?你那里生病?”小薰紧张地摸王子的额头,手臂,胸等。。

“我是去看鬼鬼!”

“看鬼鬼?! 为什么看她?你。。 !”小薰已经开始发脾气了。 

“她的病严重了。。 ” 王子突然转头望一望小薰 “小薰。。 ”

“哈!她终于有这一天了。”



王子立刻站起来 “你怎么可以这样说话?!  她是你的妹妹呢!”



“她不是我的妹妹! ”小薰

“小薰,鬼鬼现在需要时和的骨髓动手术。你。。”王子

“我是不会答应的!”

“可是你说过如果我和你在一起。。 ”

“你的确是和我在一起。可是你以为我不知道吗?你一直都喜欢鬼鬼!”

“我。。”

“怎么?无话可说了吗?”

“你就帮帮你的妹妹吧?如果你不帮她,鬼鬼就会死。。 ”



小薰没出声



“你就算不认这个妹妹,她好歹也是你的好姐妹”

“自从她和你在一起我就不把她当成我的好姐妹了!”

“小薰。。 难道你就忘了你和鬼鬼的过去吗?你以前和她在一起是那么的开心。有难同当,有福同享。。 你们的感情那么深厚,就因为我所以你和鬼鬼的友情就这样不了了之了吗?这些你都忘了吗?”王子

“以前我和鬼鬼一起温习,一起逛街,一起奋斗,一起说秘密,一起笑。。 这些我都不会忘记。”不知不觉小薰的眼泪从眼角里流了下来

“既然你还记得,那你就把骨髓捐给鬼鬼吧。。 我怕。。 ”王子

“你什么都是为鬼鬼!就算是和我在一起也是为了鬼鬼。我那么喜欢你,难道你对我一点点感觉也没有吗?!”小薰大声说

“我。。 ”

“你别说了!我不会!不会!”小薰突然好像发狂的样子

“我真的不知道以前那漂亮善良的小薰去了哪里。你变了。。 ”王子说完便走回房间里。

“不是我,是你!我没变!”小薰大喊王子然后也回房间去了。



待续


[小薰真的那么绝吗?请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