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按剧集一开始看起~
看了又什么意见不妨说出。
多谢你们的支持!


Tuesday, September 8, 2009

#49

已经那么夜了,鬼鬼自己一个女孩还能到哪里去呢?难道是发生什么意外吗?亚轮在脑里面想这。亚纶失望地一步一步走回家去。。 只能在家等鬼鬼的来电。。 到家后,亚纶根本就没有心情再理会其他事情了。亚轮把门打开,进到屋内。看到饭桌上的食物才想起自己原来还没有吃晚餐。恐怕现在大大的龙虾在亚纶的面前,他也没有胃口吃吧?亚纶坐在沙发上,冷静地闭上眼睛休息一会儿。。

[咦?我刚刚出门。。 ] 亚纶在想着

“啊!”亚纶跳起来大声喊 “我明明。。出门前。。 已经把灯关好的啊?还有。。 桌子上的饭菜。。 ”

亚纶慢慢走到杂物房里慢慢地拿起一把木棍。 然后小声地走到楼梯口。。 亚纶靠着墙壁走,慢慢地一步一步走上楼。看到自己和亚纶的房间门口竟然是开着的! 难道是小偷进屋了吗?

[怎么会发生这样的事?鬼鬼还没回来,家里又进贼。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亚纶想

房里面隐隐约约听到一些声音。。 难道贼在翻查亚纶的东西吗?亚纶对自己说冷静,冷静。。
亚纶慢慢地推开门,避免发出声音面的让对方知道了。亚纶看到一个背影正在翻抄亚纶的抽屉。
正当亚纶想一棍把那人打昏时! 那人竟然转过头来然后大声地喊。 亚纶自己也被吓到,把木棍掉在地下然后紧紧地抱住那人。

“你到底去了哪里?! 担心死我了!”亚纶大声地骂
“我。。 我没去哪里啊~”那人

原来翻抄亚纶抽屉的并不是贼而是亚纶在那几个钟头想要找的鬼鬼!

“你这几个钟头到底去了哪里??! 我到处找你,你知道吗?电话也不接。。 也不会打通电话通知我一声吗?! 你。。又不是坚强过人!我还以为你出了什么事呢!你。。 你! ”亚纶再也说不下去了,眼泪就这样漂了下来

亚纶竟然哭了起来。。 亚纶紧紧地抱住鬼鬼,鬼鬼还差点儿透不到气呢~ 

“亚。。 亚纶。。”鬼鬼小声说然后把亚纶从自己的怀抱里慢慢推开 “亚。。亚纶。。 你哭。。。了吗?”鬼鬼看到亚纶满脸泪的
“没。。没有啊”亚纶听到鬼鬼的问题后马上收拾心情把自己的眼泪抹干 
“那。。 你刚刚在骂我吗?”鬼鬼有点失落
“。。。”亚纶没出声

鬼鬼拿起自己的包包找到了自己的手提电话才发现原来手提没有电了。

“对不起。手提没电了,还有我刚刚都没听到铃声。真的对不起。。”鬼鬼对亚纶说
“不用紧。。 ”亚纶想离开的念头

正当亚纶想离开时鬼鬼一手捉住他的手。

“我刚刚在听录影带所以没发觉到电话响。我。。 我想在你的抽屉找找有关英语的书罢了。没想到。。”鬼鬼
“回来就好了。我以为你是贼呢。好吧,已经很夜了。晚安”亚纶

亚纶说完后便离开自己的房间到楼下去,留下鬼鬼一人站在那儿。

“怎么啦?这明明就是你的房间啊?你要到哪里啦?”鬼鬼说可是已经不见亚纶的人影了

鬼鬼把东西收拾好后便会自己的房间去。鬼鬼躺在床上听着音乐。。鬼鬼的脑海中不断出现刚才亚纶的那一刻

[很少看到亚纶这个样子。他。。为我哭了吗?他紧紧地抱着我的那一刻。。 怎么了。。。 ]
[为什么后来那么冷酷? 是不是我做错了什么?]鬼鬼不断地想

不知不觉鬼鬼就在床上睡着了。。

第二天早上鬼鬼醒来到餐桌里去仍然看到丰富的早餐。鬼鬼看到亚纶一直在厨房里忙着就不想去打扰了,为昨天的事感到很不好意思,只好乖乖地享用亚纶的早餐。。  看到亚纶从厨房里走了出来后,鬼鬼更是低着头。。没想到。。

“鬼鬼!早安!”亚纶开心的说

鬼鬼感到很意外。亚纶的心情就像平时一样那么地开朗,好像已经不记得昨天发生的事了。。

“早。。早安”鬼鬼也不知道该说什么
“怎么了?昨晚睡得还好吗?今天可是一个重要的日子哦!”亚纶说
“?? 什么重要日子?你的生日? 我的生日? 都不是啊。。 ”鬼鬼
“嗨哟~ 你不要告诉我你忘记了啊?”亚纶
“到底什么日子啦??”鬼鬼还是蒙在鼓里
“今天是考试啦!!!”亚纶提醒鬼鬼
“什么?!!?! ”鬼鬼大声喊然后差点把口里面的食物都吐出来了 “怎么那么快啊?!”
“小姐~从我认识你到今天。 一直说要帮你温习。。 到现在。。 今天就是考试了啦!”亚纶
“怎么那么快啊?!”鬼鬼说 “我认识你。。。啊!! 糟了!我已经把这件事忘了呢!死了啦!”鬼鬼装哭得声音
“哪里有快?很慢啊~ 从我认识你到现在已经快半年了哦。。。正好每半年考一次嘛。。 ”亚纶
“啊!亚轮, 救救我! 我好像记得老师说过。。 如果这次考试还是那么差就。。 啊!我根本就忘了考试!根本就没有温习到!你还说要教我。。 ”鬼鬼撒娇着 
“你最近发生那么多事。。 我都不好意思再烦你了。”亚纶
“怎么这样嘛。。 惨了。我可以准备离开学校了。”鬼鬼没有心情再吃下去了,站起来回到房间里去。

亚纶看着鬼鬼的背影 。。 [怎么我就这样不负责任啊!明明答应帮鬼鬼啊!]心里一直这怪自己没做到该做的事情。。 

时间到了,亚纶和鬼鬼一起去学校。一路上鬼鬼都闷闷不乐的。。 

“怎么了。。放心。 考试时间还有很久,等下到学校后我们一起到图书馆里去吧。温习到多少就多少。。 ”亚纶安慰鬼鬼
“不用安慰我了。我这种超笨的头脑怎么能顺利过呢~ 自己知道自己的事。也许。。 命中注定。。我真的应该离开学校吧~”鬼鬼还是闷闷不乐的

到了学校后,鬼鬼和亚纶到图书馆里去。亚纶尽量把自己知道的用最短的时间教会鬼鬼。这一切只能靠鬼鬼的领悟能力了。。 虽然鬼鬼很用心的听亚纶的解释,可是她心里面就一直觉得自己不能够做到。考试时间到了,老师把考卷分给每一位同学。老师好特地到鬼鬼的身旁说悄悄话

“记得, 我所说过的话。”Miss Cherry说

听到老师的这句话后,鬼鬼更失落。。 鬼鬼打开考卷看到题目就觉得头痛。

[我根本就不会!一题也不会嘛!] 鬼鬼的心在哭着。。 [拼一拼吧!可是我还是凶多吉少的啦~]

鬼鬼只好碰一碰运气, 随便圈,希望能够过关。。 由于鬼鬼乱答得,所以她是全班内唯一最快做完的同学。鬼鬼答完后便躺在桌子上睡觉。。

[鬼鬼,醒一醒啊!你千万别死。。 ] 鬼鬼隐隐约约听到这句话。 过一会儿,鬼鬼便醒了。鬼鬼的脸色苍白,一直想刚才听到的那句话 [难道呢句话表示我就快不行了吗??] 鬼鬼心想

“鬼鬼?你怎么了?脸色那么苍白?”亚纶担心地问
“啊?”鬼鬼
“我们刚才一直叫你起来你都没反应的。。 还以为你昏倒了 哈哈 ”某位同学
“别乱说啦~”亚纶对那位同学说 “对啊,叫了你和那么多次叻! 你终于醒了哦~考试都已经完毕了啦~“亚纶
“是吗?? 哦”鬼鬼
“我们回家吧!”
“嗯”

一路上

“我这次一定不能过关了,亚纶~ 我不想离开你这位好朋友”鬼鬼失望地说
“不用怕!你这次一定会过得!我炎亚纶说的!”亚纶拍拍胸口说
“不用安慰我啦~我没事”鬼鬼知道亚纶是想都她开心
“我是说真的啦!”亚纶大声说
“嗯。。知道”鬼鬼只能敷衍亚纶否则亚纶会一直说下去


待续
[接下来会怎样呢?鬼鬼真的要离开学校了吗?请等下一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