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按剧集一开始看起~
看了又什么意见不妨说出。
多谢你们的支持!


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48

第二天鬼鬼被闹钟的铃铃声吵醒,醒来又是另一个美好的一天。。

[ 我从今天开始要改头换面!新的一天新的鬼鬼!鬼鬼你行的!加油!] 鬼鬼自己向着厕所的镜子发呆说话

鬼鬼洗脸冲凉后穿上学校的校服,到厕所里换了一个新的发型。原本的鬼鬼头发长长的没绑起来的,现在呢鬼鬼把头发全都绑上一条马尾似的,留海就用一个小小红色的发夹夹住。整个人看起来都比较清醒! 鬼鬼穿上袜子和鞋子,拿起昨天新买的包包走出房门。鬼鬼到餐桌里坐了下来,享受亚纶丰富的早餐。

“早安”亚纶穿好校服从房里面走出来
“早安哦!你的早餐真好吃。。 你不去当厨师真的好浪费哦!哈哈”鬼鬼一边吃一边说
“你今天怎么了? 发生什么事导致你这样?是不是受太大的刺激了??”亚纶着急地说
“没有啦!哈哈 别那么紧张。 我只是想换下发型啊!还想灯下要不要去修一修头发呢。。 哈哈 怎么不好看吗?”鬼鬼嘟起嘴巴一点都不想一个刚失恋的人
“那就好啦~哈哈。。 恩。。。。。 ”亚纶想一想 “很可爱啊!”突然冒出这句 “哈哈 就保持这样吧!不用去修了啦~” 亚纶
“真的吗?哈哈 谢谢哦!”鬼鬼脸红了
“赶快吃吧~ 要不然迟到了哦”亚纶崔鬼鬼
“嗯”鬼鬼

吃完早餐后鬼鬼和亚纶一起上学去。一路上鬼鬼和亚纶有说有笑的,不知不觉就到了学校的门口。 正当他们两个想走进学校,谁知道,冤家路窄。。。。 竟然碰上王子和小薰。王子看到鬼鬼后脸色都变了。小薰看到后便特地在鬼鬼的面前拖住王子的手,王子很想把手放开可是被小薰紧紧地捉住。鬼鬼遇到王子脸色也变了起来。亚纶见了之后有点担心的样子。。小薰在王子的耳边说悄悄话

[现在是你向我证明你对我是否真心的时间咯~] 小薰小声说

王子听到后脸色都变了。。

[你应该知道怎么做的吧?] 小薰又说

鬼鬼不想再面对那个人,多一秒也不要。 正当鬼鬼想离开的时候突然一把手把鬼鬼拉住了。鬼鬼转头一看竟然是王子!

“你想干嘛?放开我啦!”鬼鬼挣扎着

这是亚纶走过来把鬼鬼从王子的手拉回来。

“你还有脸来学校哦?”王子狠狠地说
“对啊~ 你不知道吗?我和我的王子已经在一起了”小薰还特地把“我的王子”说的比较大声
“不关我的事”鬼鬼冷酷地说
“怎么不管你的事?多得你啊~”小薰走向鬼鬼把手放在鬼鬼的肩膀上 “你是我的好姐妹啊~~ ” 小薰有特地把“好姐妹”说得比较大声
“。。。”鬼鬼没出声

亚纶终于出声了 “小薰你是想干什么的? 我们快迟到了,有什么放学后再说好吗?”亚纶想让鬼鬼尽快离开他们

“迟到又有什么大不了的?! ”小薰大声说 “我的王子~”小薰用一种眼神望着王子

王子生呼吸鼓起勇气走到鬼鬼的面前 “我现在已经和小薰在一起了。我劝你还是死掉这把心吧!小薰样样都比你好~ 身材和智慧每一样都好你几倍。我很久以前就已经爱上小薰了。只是我想要整你所以才拒绝她。对不起我的小薰薰~~”王子走到小薰旁撒娇地说

“说够了吗?你们有完没完啊?! ”鬼鬼大声说
“还没完呢~”小薰
“请你们别骚扰我的女朋友, 鬼鬼我们走吧!”亚纶突然说这一句话然后拉住鬼鬼的手走回教室内
“什么?!”小薰感到惊讶 “我又没有听错啊?”
“你。。 你没有听错。。 ”王子有点失望却感到安慰 “鬼鬼终于找到自己的幸福了
“你。。。 !!!”小薰看到王子的样子感到很生气便怒冲冲的自己回教室里去了

再班上

“谢谢你为我解围。。 ”鬼鬼笑眯眯地说
“不用客气啦~我也不想迟到被老师骂哦!你。。 没事吗?”亚纶关心
“我。。 我没事啦!呵呵 上课了~”鬼鬼说完便转回头专心上课

虽然鬼鬼没说出口,可是亚纶仍然觉得鬼鬼的心是真的很伤。。 放学后,鬼鬼自己说想到附近里找一找夜班的课,想进修以下自己,于是亚纶自己回家去了。没想到亚纶一回到家遇到王子。。

“王子,你为什么会在这边?”亚纶问道
“鬼鬼呢?她没和你在一起吗?”王子望一望亚纶的后面
“她说有事没和我一起回来。。你是来干嘛的?你还嫌今天骂得鬼鬼不够吗?”亚纶
“不是。。 我。。 我是想对你说竟然你和鬼鬼已经在一起了。我希望你能好好照顾鬼鬼。。 千万别辜负她。我祝你们天长地久。 ”说完后王子便想离开了
“王子!你。。 是不是为了鬼鬼的病?”亚纶突然问

亚纶的问题令王子停下脚步。。 “只要你好好照顾鬼鬼就行了”然后走了,连头也没望回来

亚纶知道王子是为了鬼鬼! 王子为了鬼鬼而选择和小薰在一起。。 他的牺牲真的很大。亚纶和王子都希望鬼鬼的病会好起来。。

亚纶准备晚餐后坐在客厅里等鬼鬼回来。望一望时钟,都已经十点了。怎么鬼鬼还没回来呢?亚纶开始担心。。 [是不是发生什么事了?] 亚纶拨给鬼鬼,可是电话没人接。亚纶等得不耐烦了,想自己去找一找鬼鬼。刚刚鬼鬼说到学校附近。。 亚纶在街上跑了一段时间仍然找不到鬼鬼。时间越长亚轮就越担心。。 担心鬼鬼是不是病发了。亚纶跑得满头大汗,跑呀跑。。 突然亚纶经过一个身影,亚纶跑回去捉住那人的手

“鬼鬼!”亚纶大声说。 望了望才发现不是鬼鬼只是一位路人 “对不起”

已经很夜了,亚纶就像一个疯子似的在路上通街跑。。


待续
[到底鬼鬼发生什么事了?请等待]

1 comment:

  1. plz faster a little bit to let us see 49 thx at friday as fast fast u can thx 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