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按剧集一开始看起~
看了又什么意见不妨说出。
多谢你们的支持!


Thursday, August 27, 2009

#47

“有什么事就等明天再说吧。已经很夜了,你就在这儿住吧”亚纶安慰鬼鬼

鬼鬼独自走进亚纶家的客房里去。毕竟鬼鬼住过亚纶的家,所以对他家还蛮熟悉的。亚纶望着鬼鬼的背影,心里不禁有点酸。他是为鬼鬼心疼。虽然鬼鬼没告诉亚纶发生什么事了,可是亚纶知道这件事一定和王子有关的。
第二天早上,鬼鬼醒来就看到饭桌上摆满了丰富的早餐。

“早安”鬼鬼小声说然后坐在椅子上
“早安! 专家说哭了之后最好之多多有营养的东西,补回昨天的泪。呵呵 所以我一大早就为你准备了”亚纶笑着说

鬼鬼看到亚纶穿围裙的样子不禁笑了起来。鬼鬼好像一把昨天的事给忘了。

“你在笑什么?”亚纶看到鬼鬼在偷笑
“没什么啊~ ” 鬼鬼

亚纶望一望鬼鬼的眼睛才知道鬼鬼是在笑亚纶的围裙。

“怎么了?男孩就不能穿围裙的吗?”亚纶问
“不是啦~只是。。 只是不习惯看到你这样。”鬼鬼一边说一边开动 “没想到你煮的食物蛮好吃得叻”鬼鬼吃得津津有味
“那当然!我可有上过几堂课的”亚纶胸有成竹地说

鬼鬼听了之后好险没把口里面的食物给吐出来。 鬼鬼把食物吞了之后,捧腹大笑。

“你是不是在逗我笑?”鬼鬼一直笑
“我没事开什么玩笑?因为我自己一个人住,就索性上课。自己煮好过每次到外面吃。。 ”亚纶
“哦~哦~ ”鬼鬼仍然偷笑 “好啦~ 哈哈”
“对了,你今天要不要去上课?”亚纶突然问

鬼鬼听到这个问题后安静下来 “不想。 亚纶可以陪我回王子家去吗?我想收拾我的行李,我到这里住可以吗?”

“那当然可以!我求之不得。哈哈”亚纶
“谢谢”鬼鬼
“昨天发生什么事了?”亚纶问 “不想说就算了吧”

鬼鬼沉默了一阵子 “我。。 我和王子分开了。”

“怎么会这样?! 是不是他欺负你?对我说!”亚纶很激动地
“没什么啦. 只能怪我自己太天真了。相信他会为我而改变。到头来我只是他的一个玩具。他根本就不喜欢我。”说着说着鬼鬼的眼泪掉了下来
“对不起。好了不要再说了。我等一下陪你回去。”亚纶不忍心看到鬼鬼那个样子

鬼鬼在亚纶的陪伴下回到王子的家。鬼鬼特地选这个时间,因为王子上课去了,就不会遇到他。
王子家的佣人看到鬼鬼回家了便关心的问几句。 

“Madam, Welcome back. Sir Wang Zi din't go to school today. I thought you are with him. ” 佣人

鬼鬼根本就听不懂她在说什么。只听懂“王子”这两个字。 于是亚纶负责翻译给鬼鬼听 

“她说。欢迎回来。她以为你和王子在一起,因为王子今天也没有去上学。”亚纶说
“什么?他。。 也没上学? 那他会去那里? ”鬼鬼问

亚纶将鬼鬼的话说成英语问会佣人。 谁知道佣人只说一句 “I don't know. Sir din't say anything. I have to continue my job now. ” 就走了。

亚纶将佣人的话翻译回给鬼鬼听。

“不管。我上去收拾,你在这边等我吧。”鬼鬼说完便上楼去而亚轮便留在客厅等候

不知不觉已经是下午了。另一方面

“小薰”某人
“啊!我是不是看错人了???”小薰擦一擦眼睛
“你没看错。我就是王子”原来是王子
“无事不登三宝殿。 什么事?”小薰冷淡地说
“你不是说过如果我和你在一起,你就答应捐骨髓给鬼鬼吗?”王子
“为什么你们一个两个总是那么地为她?我有什么比不上她?! ”小薰大声喊

王子不知道该回答什么

“没话说了是不是?你们全部那么为她是不是?好!你当我的男朋友。我才考虑把骨髓捐给她”小薰说
“只要你肯把骨髓捐给鬼鬼。。 ”王子小声说

另一方面

鬼鬼收拾的时候无意间看到自己和王子的合照。鬼鬼忘了照片一阵子,然后很狠心的把照片斯掉一半。 鬼鬼把自己的照片受尽钱包而把王子的照片扔进垃圾桶。鬼鬼打算忘了王子。鬼鬼下定决心不想要谈恋爱了。一心只想做自己没做过的事。最后鬼鬼拿起自己的笔记电脑和行李箱走下楼去。亚纶见到鬼鬼下来了便连忙走前去帮鬼鬼拿行李箱。 。

[我有亚纶这个好朋友就够了!一切都已经够了] 鬼鬼心里面想

正当鬼鬼想离开家时,佣人又跑了过来 “Madam, are you leaving the house ? What happened”

鬼鬼听不懂佣人在说什么就有亚纶来回答。

“She is not your madam anymore and yes, she is leaving now ” 亚纶

鬼鬼觉得亚纶说英文的时候特别的帅,连说英语都说得那么流利。 鬼鬼觉得自己很笨,连英语都不会。 鬼鬼决定要在临死之前学好英文。一想起鬼鬼的病,她就一脸伤心失望的样子。。鬼鬼根本就没想过自己的病能好起来。

[命中注定我的一生就是那样。那样的悲惨。。 可是我不会放弃的!人生有几个十年? 我要在死之前做我想做的事] 鬼鬼心里想

“你在想什么? 发呆的。走吧~”鬼鬼被亚纶的话“拉”回来了
“没什么。。 我们走吧~”鬼鬼说

待续
[鬼鬼的命运会怎样呢?小薰到底会不会把骨髓捐给自己的妹妹呢?请等待]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