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按剧集一开始看起~
看了又什么意见不妨说出。
多谢你们的支持!


Friday, August 21, 2009

#46

“等等。 你刚刚叫我什么? ” 007
“我叫你什么?”天魔星
“嗯”
“王子咯? 王子,你别吓我。。 你到底在哪里?发生什么事了?”
“我。。 不是王子”
“王子,别玩了。你怎么可能不是王子?我第一次见你时,你说你自己是王子啊?”
“我根本就没见过你。我还想问你,那晚我迟到了。去到那边等了好久都等不到你呢~”
“什么。。 ”


[我根本就没见过你。我还想问你,那晚我迟到了。去到那边等了好久都等不到你]这句话一直重复在鬼鬼的脑海中。。 

“那。。 那。。 就是说我从来没见过你?到今天为止?!”天魔星
“那当然。我也没见过你呢。你这几个月为什么没上?我每天都等你上。。 有好多话想对你说的”007


[朋友天魔星下网了]这讯息出现在007的电脑上

“怎么可能?! 007不是王子吗?哪。。 那为什么王子又承认自己是007呢?”鬼鬼不敢相信这一切是真的

“鬼鬼!鬼鬼!你醒醒啊!! ”某人的声音
“鬼鬼!! ”某人的声音又出现了

她的眼睛慢慢张开。。 迷迷糊糊的看到一张脸

“鬼鬼,你终于醒了啦?? ”某人的声音

她很努力地把眼睛睁大。 看到眼前竟然是王子!他回来了!他终于回来了

“王子吗?”鬼鬼小声地说
“嗯,鬼鬼. 你有哪里不舒服吗?”王子
“没有啊”王子慢慢扶鬼鬼坐着
“我。。我为什么会躺在床上?发生什么事了?”鬼鬼很努力记起
“你昏倒了。。”王子
“我昏倒了?”鬼鬼终于想回了。在她昏倒之前。。 

鬼鬼的眼泪慢慢地掉落

“鬼鬼!为什么你哭了?是不是哪里不舒服?”王子很紧张的。
“你曾经说过你不会再骗我的”鬼鬼说

[难道她知道了?! ]王子心里想 “对啊!我没有骗你啊~”王子

“那你说。。 你是不是007 ?? ”鬼鬼责问王子

[幸好不是那件事]王子心里想

“没话说是吧?”鬼鬼说
“我。。我。。 ”王子是因为在向那件事所以不太注意鬼鬼的问题
“为什么你要骗我?! ”鬼鬼的眼泪又掉落下来了

[我应不应该这样做?]“我。。 对不起。”王子低头地说

“你以为说一声对不起就算了吗?我尝试过去相信你。现在我相信你了,你又再骗我。我真的不知道你几时说的是真话,几时又在骗我”鬼鬼把头转到另一边,不想望着王子
“对!我是骗你! 又怎样?! 不爽我是不是? 我那时是想要整你的!”王子突然大声说
“那。。那你说。现在呢?! 现在?! ”鬼鬼又大声应回去
“现。。现在。。 也是!”王子狠狠地说
“你。。 ”鬼鬼的眼泪流得越来越多
“对!我从头到尾都是骗你的。什么为你而改,只有笨蛋才会相信!既然被你拆穿了,我也不怕对你说。你这个笨蛋!你以为我真的会爱上你吗?我们分手吧!错,应该是说游戏结束了。我的任务完成了。请你离开!”王子大声地说

鬼鬼听完之后马上跑出房间。 一边哭一边跑。。 跑出屋子了。

“对不起”一道伤心的声音

鬼鬼一直跑, 一直跑。不知哪里可以去。鬼鬼顿时想起他~

[叮咚 叮咚]门铃一直在响

“鬼鬼”亚纶好奇

门开了后,鬼鬼顿时拥抱着亚纶大哭。。 

“鬼鬼,发生什么事了?”亚纶很担心的样子
“亚纶,为什么我的命那么苦?为什么?! 为什么?!”鬼鬼一直躺在亚纶的肩膀上大声哭

虽然亚纶不知道发生什么事可是亚纶就由得鬼鬼哭。哭出来会比较好。。他知道若鬼鬼要说的就自然会说出来。亚纶和鬼鬼就站在门口边。。 紧紧地抱住鬼鬼安慰她。。

待续
[接下来会怎样呢?请等待]

2 comments:

  1. plz type #47 plz thx as fast as possible

    ReplyDelete
  2. plz type as fasts as u can 4 #47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