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按剧集一开始看起~
看了又什么意见不妨说出。
多谢你们的支持!


Tuesday, August 18, 2009

#45

鬼鬼和王子手牵着手一起漫步走回家。王子与鬼鬼的那段时间,王子终于劝服鬼鬼到王子家住。突然, 一个高大的身影站在王子和鬼鬼的面前挡住了王子和鬼鬼的去路。他们抬头一看竟然看到亚纶。鬼鬼看到亚纶后有点不知所措。

“亚纶!是你吗?!”鬼鬼大声喊道

王子看到亚纶后明显有点担心。。

“鬼鬼,你可以先回家吗?我有些话想和王子说。。”亚纶的声音显得他的人很憔悴
“什么事,我不可以听得吗?”鬼鬼
“对啊~”王子
“你还是先回去吧。。 我要和王子谈谈学校的东西,会很久的”亚纶
“学校的东西吗?”鬼鬼犹豫着
“那。。 那鬼鬼,你先回去吧~你不是说很饿得吗?我和亚纶谈后就回家去”王子对鬼鬼说
“那好吧~我等你”鬼鬼就自己走回家去

亚纶看到鬼鬼离开后便说“我们可以到附近的那里谈吗?”

“好吧~ 附近有个公园,我们到那里去吧” 王子和亚纶一起走到公园里去

亚纶和王子坐在椅子上

“你要说什么?我们又不同班~ ” 王子好奇
“其实。。 我是想求你一件事”亚纶
“什么事啊~”王子
“我想要你和鬼鬼分手”亚纶

王子想不到亚纶会说出这一句 “我知道你喜欢鬼鬼!可是你绝对不可以用这种手段去分开我们。 我对鬼鬼是真心的!”王子大声说

“我知道你对鬼鬼是真心的。。 可是。。”亚纶
“可是。。可是你什么都不用说了!我一定不会离开鬼鬼的!”王子站起来想离开此地
“难道你想看着鬼鬼死去吗?”亚纶冒出这一句

王子听到后便停在原地, 转过头去“你在说什么?给我说清楚一点!”

“鬼鬼的了重病”亚纶
“哈!你别想用这个来分离我们。 鬼鬼都从没说过,怎么可能!”王子
“那是因为连她自己也不知道这件事”亚纶叹气~

王子走回去走下来 “鬼鬼得了什么病?”

“她的了XX病。。我看你知道这个病是什么病吧~” 亚纶

亚纶和王子都有一样的IQ怎么可能不知道呢 。。

“你是说真的吗?为什么会这样!”王子不敢相信是真的
“我怎么可能拿鬼鬼来开玩笑。。 ”亚纶 “这种病是遗传的。。”
“那。。那为什么我不和鬼鬼分开她就会。。 ”
“那。。 如此如此,这般这般”亚纶说明事情的真相
“不可能!不可能!! 亚纶我知道你一直都妒嫉我和鬼鬼。 你休想用这种烂手段来骗我。我可每那么笨!小薰怎么可能会是鬼鬼的姐姐呢?! 鬼鬼怎么可能会死呢?! 她那么健康!你别再骗我了!”王子生气得站起来走掉

亚纶见到王子走掉便留下一句 “ 你不相信我可以到医院里去问医生!求求你!”

王子按着耳朵跑回家。 鬼鬼看见王子气喘喘地便问 “王子,发生什么事了?”

“哦!没事。。没事”王子
“你不是和亚纶谈学校的事吗?亚纶呢?”鬼鬼望一望王子后面看看亚纶有没有跟在后头
“我。。我们谈完了。 他回家了”
“那为什么你的脸色看起来好像不太好耶。。 ”鬼鬼好心问
“我。。我刚刚回来被狗追啦~ 跑到很快。我很累,现回房间休息了。”王子说完后便走回房间里去了。

鬼鬼独自站在原地, 心里担心着。。

第二天早上鬼鬼敲敲王子的房门想叫醒他一起上学去, 谁知道王子根本不在房里面。佣人说他他一大早就出去了。 鬼鬼失望的只好自己上学去。去到学校后看到亚纶有来上课。 鬼鬼马上走到亚纶的座位去

“亚纶,昨天你到底和王子说什么啊?”鬼鬼
“。。 啊!就是学校的事咯~”亚纶
“是吗?”
“嗯,我要上个厕所。。 ”亚纶站起来走出课室了

鬼鬼认为亚纶和王子有事瞒着鬼鬼却不知道到底是什么事. 放学了,鬼鬼回到家去王子仍然还没回家。。 他会到那里去呢? 鬼鬼觉得心烦便打开电脑想看戏什么的。。 鬼鬼竟然看到“007” 在线!

[王子为什么会在线呢?] 鬼鬼鼓气勇气 “为什么你不回家呢?我很担心你。。 你到底去了那里? ”

“007”迟迟都不回答 

“不打扰你了。 你回来再说吧”天魔星

突然007说话了 “天魔星? 你是否打错了? 我已经回到家啊~ ”

“什么? 我都没看到你回家”天魔星
“那当然啊!我们俩又不是住在一起”007
“王子~ 发生什么事了?” 天魔星
“我。。我不是王子。”

鬼鬼感到很惊讶!为什么王子不承认自己是王子呢?

“王子,你是否发生什么事了?为什么一大早就不见人?你现在在哪里啊?”天魔星
“我没事啊~ 我有去学校呢”007


待续
[为什么王子会说那些话呢?到底发生什么事了? 请等待]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