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按剧集一开始看起~
看了又什么意见不妨说出。
多谢你们的支持!


Wednesday, August 12, 2009

#44

“鬼鬼.” 王子一副认真的样子抓住鬼鬼双手
“王。。 王子。。 你到底要说什么?”鬼鬼吓到


王子是深呼吸 “其实,一路以来。。我都在欺骗你。”


“欺骗我?”[难道是那件事吗?] 鬼鬼心里想
“嗯,其实以前我之所以突然对你那么好,关心你。这一切都是有目的的。我和敖犬打赌。。 ”王子
“打赌你要把我追到手然后就趁机会抛弃我对吧?”鬼鬼
“啊?!”王子感到很惊讶 “你。。 你怎么知道的?”
“其实,那天在医院的病房里, 我早就听到你和敖犬的对话。。 ”鬼鬼
“那。。那你不感到生气吗?”王子好奇
“开始是感到非常生气啦~可是后来我想就算了吧。。我也不想把事实说出来面的大家尴尬。。反正我都快要。。 ”
“其实。。 其实。。”
“你什么都不用说了。我很开心因为你对我说实话”
“不!你听我说。其实开始时我是因为感到不爽所以想玩弄你。可是。。可是!后来我与你相处了一段日子,我好像真的。。 真的喜欢上你了。”王子
“。。”鬼鬼不知道该怎么回应王子
“鬼鬼”王子把鬼鬼的手抓得更紧 “我真的是喜欢你的。请你原谅我过去所做的事!我答应你,我永远也不会再欺骗你了。请你接受我吧!”王子
“我。。 我。。 ”鬼鬼犹豫着
“我知道我做了错事后要承受做错事后所有的惩罚,我知道你不可能会接受我的。可是我是真心的!我发觉我对你的爱越来越深。。 所以我打算对你说实话。我给你时间!明天吧!明天我再来你家。。 到时你再给我答复好不好?” 王子


[这算是告白吗?这应该算是为自己做错的事而承认吧? 明天就来?那么快?] 鬼鬼在心里想


“嗯”鬼鬼只能答应他
“那我先回家咯~明天再来接你。。拜拜”王子说再见后便回家去了


王子回家后便独自躺在床上


[我应该答应王子吗?如果我拒绝他,他不是会感到伤心吗?可是他欺骗过我?可是他现在已经说实话了啊?那他对我的告白是认真的吗?可是如果那算是他计划内的一部分呢?好乱哦!老天爷,你帮帮我吧!我应该怎样做?] 鬼鬼心里想着 [ 可是如果我接受王子。。那我和小薰岂不是永远都没机会和好? ] [有时我真的宁愿这一切都没发生过。。 若我不约007见面就不会知道007就是王子;若我不认识王子这一切都不会发生;我的生活就会过得很平静,仍然在网上与007开开心心的谈天。]


鬼鬼想了想,突然 “我很久没上线了。。 不知道007。。 应该是王子才对。不知道王子回到家了吗?”


鬼鬼采取行动,打开电脑笔记。鬼鬼上线后看看 "007" 竟然在线![ 要不要和他说话呢?刚才的气氛那么尴尬。。 ] 最后鬼鬼还是鼓起勇气说了一句


“你回家了哦?”鬼鬼的网上名字仍然没改变,依然是天魔星


鬼鬼等了好久对方都没回应。。 也许王子还没回家吧? 正当鬼鬼想下线时。。


“天魔星!你终于上线了啊!”007 

 [王子回家了。。 我应该说些什么呢?]鬼鬼心里想


“我等了你好久呢~这些日子以来我每天都在等你。希望你会上线。对了,为什么那么就没上线? ”007
“啊?因为。。因为我忙嘛。。 ”天魔星
“哦~对了。我想问你一些事!”007


[难道又问起刚才的事吗?不要了吧?] 鬼鬼担心


“。。 我。。我要睡了。明天再见吧!晚安!”天魔星


鬼鬼说完那句后便马上把电脑关上。 [ 好险。。 ] 鬼鬼不想面对那个问题。 “明天再说吧!”
鬼鬼便把灯关了,就上床睡觉



第二天


鬼鬼梳洗完了,穿上校服想上学去。正当鬼鬼想踏出房门口就看到王子站在鬼鬼的面前。。


“早安!”王子
“。。早安”鬼鬼很害怕
“昨晚睡得好吗?”王子
“嗯,很好”鬼鬼
“那。。。 你想清楚了吗?”
“想什么? ”鬼鬼有意避开这个话题
“就是。。 我对你告白的事。 无论如何我今天都要你的答复哦~就算你不接受我也好,我也想知道。”
“。。。”鬼鬼打算不出声
“所以呢?”王子
“。。。”
“你不出声我就当你答应了哦?你就是我的女朋友咯~”
“喂!”鬼鬼来不及说不要往自救牵着鬼鬼的手冲忙地跑 “你要出那里啦?”
“去学校咯!”王子开心地说 

[去学校?]“不行!”鬼鬼停下脚步

“不行什么? ”王子问道
“你要去学校干嘛?”鬼鬼问
“去学校公布你终于答应我做我的女朋友了!”王子超开心地说
“不行!不可以!”鬼鬼喊道
“为什么?”
“我说不可以就不可以!如果你想维持我们的感情的话你就不可以对任何人说。。”鬼鬼严肃地说
“包括敖犬吗?”
“对。”
“那。。 那好。只要你肯做我的女朋友,我什么都答应你!”
“等等。我想问你。。 你还有什么瞒着我的吗?”
“当然没有咯~ ”
“那好”鬼鬼安静下来了
“我们走吧!”王子牵着鬼鬼的手继续走

跟在后头的鬼鬼看到王子那开心的样子都忍不住笑一笑 [ 看到王子那么开心的样子,我不忍心拒绝他。。 更何况我快不行了。。 就让他开心一阵子吧~ 能在死前另别人开心也是一件好事。]
于是, 鬼鬼下定决心当王子的女朋友了。。

到了学校门口

鬼鬼把手拉开

“不想被人家看到 ”鬼鬼说
“我知道啦~ ”王子的脸上仍然带着笑容
“你回班上课吧!”鬼鬼
“好吧~那我下课时来找你。”王子一边吹口哨一边回班

其实鬼鬼是不想让别人知道她和王子在一起的事。。 万一事情传到小薰得耳边就不好了。

鬼鬼回到班上看到亚纶一个人坐在位子上,鬼鬼感到很开心。。 鬼鬼马上跑到亚伦的座位去

“亚纶!你终于来上课了!”鬼鬼开心地说
“嗯。。”亚纶
“为什么这几天没来上课?我去你家都没人的。。 ”鬼鬼问道
“哦~我。。我到朋友家去了。”亚纶不想让鬼鬼知道他去过浪伯伯和小薰的家
“朋友家?我认识的吗?”鬼鬼感到好奇
“哦!你不认识的。。 ”亚纶
“那好吧~ 我还担心你不知道发生什么事呢~” 鬼鬼
“我不是回来了吗?不用担心”亚纶
“嗯,你回来就好 ”不知道为什么。。鬼鬼总是觉得有亚纶在身边心里踏实多了
“老师来了,上课吧”亚纶
“哦~”鬼鬼看得出亚纶有很多烦恼可是却不知道他在烦什么

下课了,亚伦也不知道去了哪里。放学了,鬼鬼想找亚纶谈谈天却找不到他。就这样放学了,王子带鬼鬼到不同的地方去玩。

“鬼鬼还记得这里吗?”王子问道
“嗯。”鬼鬼

王子带鬼鬼回到以前曾经来过的摩天轮。。

“鬼鬼,我答应你。我会用行动来证明我对你绝对是真心的。我要令你相信我!”王子深情地说
“我相信你 ”鬼鬼

时间慢慢过了,一天又一天,每天放学后王子都带鬼鬼去吃喝玩乐,不知不觉鬼鬼对王子有了信心,鬼鬼相信王子对她是真心的。鬼鬼和王子在一起时感到很开心。。难道鬼鬼真的喜欢上王子了吗?而这几天亚纶却显得很憔悴。。 每天放学后就不见人影了。。

待续
[ 接下来会怎样呢?请等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