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按剧集一开始看起~
看了又什么意见不妨说出。
多谢你们的支持!


Saturday, August 8, 2009

#43

已经是第二天了, 小薰从家里出来打算上学去。谁知道,她一转头看到的人竟然是亚纶。亚纶仍然等候在小薰家外,只不过他坐在石头上睡着了。

“真顶不顺这个人” 小薰走向亚纶 “喂!醒一醒!”小薰

亚纶被小薰的声音叫醒了 “啊?什么?”

“你是不是打算永远坐在我家门外?”小薰生气地说
“小薰!你终于出来了!你是不是会心主意了?”亚纶高兴地说
“先生?现在已经是早上了,我要上学去啊!你不用上学啊?”

亚纶抬头一看 “那么快早上了啊?”亚纶再望一望小薰

“什么?你快走啦!别待在我家门口,等下邻居以为什么。。 ”小薰想打发亚纶离开
“只要你肯把骨髓捐出来,我就离开。捐骨髓不会死的”
“我当然知道不会死!我偏不要。。 ”
“你不捐鬼鬼会死的!” 亚纶 “求求你”
“少说废话,为什么一定要我?找其他人去。。 谁知你说的话是不是真的? 鬼鬼会死?哈!”
“真的!我没骗你!鬼鬼的了XX病。。 ”亚纶失望的脸
“她会的那种病?我死都不会信。你走啦!很烦叻”
“小薰求求你,只有你可以帮鬼鬼。。 ”
“我听不到,听不到。。 ”小薰就这样一边说一边离开
“因为。。 因为。。你是她的姐姐。。”亚纶看着小薰慢慢离开,口中小声说长真相

学校里

鬼鬼照样和王子一起上学。鬼鬼回到班上第一时间就望一望亚纶的座位。鬼鬼失望,因为亚纶仍然没上课。鬼鬼已经一天没见到亚纶了。。 心里有点挂念

鬼鬼忍不住开口问Selina “Selina, 你知道为什么亚纶没来上课吗?”

Selina感到惊讶 “为什么问我?你不是和他最好的吗?就算我知道也不会告诉你!”

“我。。 我。。 亚纶是不是生病了?”鬼鬼鼓起勇气
“不知道!不知道!走”Selina还没原谅鬼鬼

鬼鬼知道再问下去也不会有结果,Selina根本还没原谅鬼鬼。。 鬼鬼又为这件事烦了。亚纶没上课,Selina和小薰的误会也还没解。。这些事令鬼鬼早已把自己的病抛到云霄以外了。

[亚纶是不是生病了?要不要去探望他呢?] 鬼鬼心里说着

王子看到鬼鬼每天都为这些事而烦,心里也不好受。

放学了

鬼鬼对王子说自己有事不用陪她回酒店了。其实鬼鬼是想到亚纶家看一看。鬼鬼搭的士来到了亚纶家门口。只见屋内没登。。 亚纶出去了吗?鬼鬼按一按亚纶家的门铃,没人出来。

鬼鬼有一个非常愚蠢的想法 “难道。。难道亚纶病得在家里昏倒了吗!?”鬼鬼很紧张“糟糕了!”

鬼鬼一直一直按门铃还是没有人出来。鬼鬼越按越担心

“不管了”鬼鬼说

鬼鬼不管自己是不是穿着裙子。鬼鬼不管自己是否有病。鬼鬼不管有么有路人看到。 拿起裙子站到亚纶家的篱笆上很快就爬进屋子里了。这种情形令鬼鬼回想起以前。。 鬼鬼和亚纶被关在学校内。亚纶和鬼鬼一起爬校门离开学校。鬼鬼还扭到脚,亚轮便背鬼鬼回家。鬼鬼好想念。。
鬼鬼想起这件事,就觉得现在所做的一切都无所谓。鬼鬼进到屋内, 敲一敲们。仍然没人出来。。屋里面黑漆漆的。。难道亚纶不在家吗?

鬼鬼一连失望的样子又爬出去 “可能亚纶不在家吧~” 鬼鬼又搭的士回酒店去。。

另一方面

小薰回到家又看到亚纶!小薰觉得很生气 “喂!你别以为你等在这边我就会答应你!你少来!”

“你终于回来了。我相信我可以打动你的!”亚纶很有信心的说
“你以为你是谁?”
“只要你答应我,我什么都肯做!”
“真的吗?”
“嗯”
“那我要王子和我谈恋爱!我就会考虑考虑”
“这。。。”亚纶有点犹豫
“就这样,再见!”小薰说完后便进回屋里

其实小薰知道王子是不可能会和她谈恋爱的。她这么说只是不想帮助鬼鬼。。 不想亚纶在屋外等候。而亚纶就知道小薰根本就是有意为难他。。

鬼鬼回到酒店不久,突然房间门铃响了。鬼鬼走过去开门。一开门竟然看到一大朵花!鬼鬼感到惊讶。 而花后面则是一个人。。 鬼鬼接过那束花后看到的竟然是王子。。

“王子。。 你在做什么?”鬼鬼笑着
“Surprise! 感到惊讶吗?”王子
“惊讶啊~ ”
“那你喜欢这多花吗?”
“喜欢,谢谢你。进来吧”
“谢谢。”王子进去后坐在椅子上
“有什么事吗?”
“嗯”王子 “我想对你说清楚”
“说清楚什么?哈哈”鬼鬼
“我。。 我。。 不想再。。骗你了。”王子小声说
“什么?我听不到”
“我。。 ”

待续
[到底王子要说什么呢?而小薰真的那么狠心吗?亚纶又会有什么行动呢?另王子和小薰在一起吗?请等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