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按剧集一开始看起~
看了又什么意见不妨说出。
多谢你们的支持!


Wednesday, August 5, 2009

#42

“嗯?”亚纶听到浪伯伯说“等下”感到好奇便停下来转回头去 “有什么事吗?”

“。。”浪伯伯好像有难言之隐 “坐下来吧”
“浪伯伯?我还要去看鬼鬼呢。。 ”亚纶坐下来
“其实。。 ”浪伯伯
“。。。”亚纶
“其实。。 ”浪伯伯
“。。 ”亚纶

浪伯伯就这样一直“其实。。其实。。”了几分钟,在旁的亚纶都有点不耐烦了。但因为浪伯伯是前辈,亚纶不敢说些什么。 不久,浪伯伯提起了勇气, 终于说出口了。。

“其实, 鬼鬼时还有一位姐姐的。。。”浪伯伯
“什么?! ”亚纶万万想不到浪伯伯会说这些 “浪伯伯。。 你。。你说真的吗?”
“我骗你干嘛? 又没有钱收。。”浪伯伯
“那。。那。。那就好了!鬼鬼有得救了~ ”亚纶从刚才一脸失望的脸色变到开心的样子了 “那,她究竟是谁?容易找到吗?”
“你要答应我,不要把事情告诉鬼鬼,免得她受不了。。”
“好好!我答应!浪伯伯快说嘛。。 ”
“她是。。小薰”
“小薰??!?! ”亚纶的脸又变回失望的样子了
“嗯。。”
“那, 鬼鬼未必。。”
“? 为什么?她和鬼鬼那么好姐妹。。”
“她们刚刚闹翻了。。”亚纶叹气~
“闹翻?怎么可能?哈!你一定是在骗人!是不是怪我没把事情告诉你?”
“我骗你又没有钱拿!”亚纶就这样顶回去
“。。。”浪伯伯被亚纶的话吓得说不出话来
“对不起,我一时冲动。”亚纶向浪伯伯道歉 
“不用紧,我要出去了。我已经把事情告诉你了,你自己解决吧!”

不知道浪伯伯是不是真的吓到了, 说一句要出去就把亚纶“请”出屋外。

[ 小薰会不会。。 等他们放学后去试一试吧!] 亚纶在心里想着 “好饿~到附近看有什么吃吧!”

学校里

王子与鬼鬼一起下课。 鬼鬼惟有这样因为亚纶都没去上课。

“王子,你知道为什么亚纶没来上课吗?”鬼鬼问
“我不知道。”王子知道鬼鬼这整个早上都在注意四周看看亚纶又没有来
“哦~”鬼鬼

王子的心里很明显地在吃醋,而鬼鬼就想着亚纶。。王子感到很失望 [ 难道我这些日子以来所做的,都没令她感动吗?] 王子在心里问

有可能是因为鬼鬼知道王子一路来都在欺骗她的感情吧~

[是不是我做的不比亚纶多吗?他又做过什么?] 王子想

放学了

“你在这里做什么?”小薰感到惊讶,想不到亚纶会等在屋外 “鬼鬼都不在!”
“我。。我有话要对你说”亚纶
“说什么?我不想听到关于她的事!走啦~”小薰一说起鬼鬼就感到很生气
“我。。 我。。 我来说关于Selina的!”为了鬼鬼,亚纶被逼说谎
“是吗?”小薰有点怀疑
“嗯”
“进来吧~”

小薰请亚纶到屋里面坐,小薰进房间换好衣服后便出来

“有什么事?”小薰
“我。。我想问。。 Selina还好吗?”亚纶不知道该问些什么就乱编
“这种事你不会问她吗?干嘛来问我?你很奇怪耶。。”小薰开始怀疑了
“。。。啊!我找不到她嘛。。”
“她每天也是一样出上学的啊~”
“我就是找不到。。 ”
“奇怪,她很好!就是每天都想你~哈哈!”小薰
“嗯”亚纶不敢再说什么免得她误会 [怎么办!? 鬼鬼的事。。 ]
“那你可以回了吗?”
“还没!”
“还有什么事?”
“。。。。。 其实。其实。。”[不管了!]“我想请你可不可以把骨髓捐出来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什么?!”小薰好奇, 亚纶竟然问这些“捐骨髓?”
“嗯,帮助。。那些。。”
“没想到你那么好心的哦?为什么要我?”
“因为。。因为。。 我也想捐啊!就不适合嘛。。 想问问你可不可以。。”
“为什么偏偏要我?”小薰
“我知道你很慷慨的,所以。。”
“哈哈!果然。。 !”

[糟糕!是不是发现什么了?] 亚纶流大汗

“好吧!我捐。。 ”小薰
“咦?真的吗?太好了!谢谢你!!”亚纶开心到不得了
“等等!”小薰

这句话打断亚纶的思想 “?”

“就是。。就是那些。。人咯~” 亚纶是很聪明却在说谎哪方面不是那么好,可是为了鬼鬼。。
“那些人?”小薰
“就是人咯!”亚纶一口说
“你不说谁我就不捐!!”小薰大声说
“啊~ 不要!你的姐妹!”[啊!] 想不到亚纶一时紧张说了
“姐妹?Selina? 她有事吗?可是早上看到她还好的叻~”小薰想一想
“不是。。”[啊!] 又说错了
“那还有谁?。。 ”小薰“难道是。。 鬼鬼?!”

亚纶听到小薰说鬼鬼感到惊讶!想不到小薰知道了~这次亚纶一句话也没说,反而弄巧反作。

“真的是鬼鬼?! 我不捐!我不捐了!我都说不要提起她!”小薰大声喊
“可是。。 求求你!”亚纶
“为什么我要捐给她?!”
“因为你们是姐妹啊!”
“她不再是我的姐妹!你走!”

其实亚纶之的姐妹时说她们是亲生姐妹,可是亚纶没解释清楚。。 小薰哪里会知道?

“可是。。。”
“我不管! 你马上离开!我不想听了!”小薰把亚纶敢出屋外然后大声地把门关上

亚纶在门外一直喊 “小薰!你帮帮忙吧!柜柜着得很需要你的!求求你!”只听到屋内好像传来“你走!”这两个字.

亚纶一直在屋外等候,等到小薰肯回心注意。。可是亚纶等到晚上了也不见小薰出来。 难道小薰就那么狠心吗?


待续
[ 亚纶会继续等下去吗?小薰真的不理会亚纶妈?真的不理会鬼鬼吗?那鬼鬼是否没的救?请等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