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按剧集一开始看起~
看了又什么意见不妨说出。
多谢你们的支持!


Friday, July 31, 2009

#41

“鬼鬼!你到哪儿去了?担心死我了”亚纶见到鬼鬼就马上扑到鬼鬼的怀中

在旁的王子看了显得不服气然后走向他们 “鬼鬼, 你没事吗?” 把亚纶退开

“你么干嘛那么紧张。。 我只是到下面走走”鬼鬼
“有没有觉得那里不舒服?”亚纶紧张地问

虽然鬼鬼已经知道为什么亚纶会那么地紧张,可是鬼鬼却不想告诉大家她的病,免得另大家更担心 “ 放心!我没事!可以出院了!”

“出院?! ”亚纶大声喊道
“亚纶!你想吓死人哦?”在旁的王子被吓到了

鬼鬼看到了也忍不住笑一笑

“当然咯!不出院留在这儿干什么?”鬼鬼
“是哦!难道你要鬼鬼永远住在这儿吗?”王子对亚纶说 “哎呀!说错了。。 ”
“可是。。”亚纶 [不行!不能把事情告诉鬼鬼]“我不是那个意思啦~”
“不是那个意思是什么意思?”鬼鬼和王子同时望着亚纶
“。。 哈哈!没有啦~ 出院咯~ 还不帮鬼鬼收拾吗?”亚纶有意隐瞒事实
“对了,鬼鬼。你。。 现在住那里啊?”王子忍不住问起来
“王子!”亚纶
“没关系啦~ 我不知道耶。。 我就住。。”鬼鬼犹豫着

王子和亚纶都希望鬼鬼会到自己的家去。。 他们两个都盼望着。。 谁知道?鬼鬼抛下一句 “我住旅馆好了!” 这句话另王子和亚纶大大失望。。 他们万万想不到鬼鬼会想住旅馆。

鬼鬼就是知道如果她住亚纶家王子会不开心,若住王子家亚纶会不开心。。 所以她决定住旅馆

“可是。。 旅馆那么多人又不方便。万一。。”亚纶
“就是咯!”王子也同意

鬼鬼知道亚纶关心自己的病,但鬼鬼不想成为任何人的负担。。

“我会自己照顾自己的~你们放心!”鬼鬼
“那就住我家附近的五星级酒店吧!”王子
“很贵耶。。”鬼鬼担心自己没有那么多钱。。 
“不用金!万事都有我!我帮你付!”王子
“那。。 ”亚纶
“不好意思吧~”鬼鬼
“算什么?不要再拒绝我了。。 否则。。”王子
“好啦~好啦~ ”鬼鬼也不好意思拒绝王子便答应了。。

亚纶一脸失望的样子。王子和亚纶把鬼鬼安顿在酒店后便各自回家去了。。
晚上,亚纶独自躺在床上思考。。

[ 为什么鬼鬼会得到这个病?为什么!她那么好人,为什么上天就是那么地不公平?! 不行,我得帮鬼鬼!可是。。 我怎么帮呢?]

突然亚纶的头脑冒出一句话
(亚纶,你不能!你千万不能做对不起 天使的事!你是喜欢天使而不是鬼鬼!!)

又另一端话
 [ 可是。。 我不知道!我觉得。。 我好像喜欢上鬼鬼了!鬼鬼很需要我]
(鬼鬼已经有王子了!你就别再插手)
[ 可是。。 ]
(别再可是了, 你的真命天使是她!而不是鬼鬼)

这些话一一地在亚纶的脑海中出现, 亚纶觉得很烦很烦![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亚纶说。。 突然亚纶起身,坐在椅子上,打开电脑。[希望她会在线]亚纶心中祈祷着, 谁知道? 亚纶口中的她并不在线。 亚纶又一脸失望地躺回床上

另一方面

鬼鬼独自在房子内。 鬼鬼感到和孤独。。 心中好担心。可是鬼鬼想起那位姐姐,就对自己说什么事都不要怕!应该要面对事实。。 鬼鬼的愿望就希望能够与小薰和Selina和好。并且。。 要有一段美好的回忆。。 的恋情。。

[我怎样才能和小薰和好呢? 如果我选王子,小薰肯定不会原谅我!可是,王子对我不是真心的。。 那如果我选亚纶,Selina也绝对不会原谅我! 我不能伤害我这两位好朋友。。 ][可是。。。 好烦啊~ 如果我不在这个世界上,那一切都不会搞到现在这个样子吧? ]鬼鬼在心中想然后叹气~

第二天

由于王子的家离酒店不远, 所以王子一大清早便到酒店里等鬼鬼一起上学去。王子和鬼鬼上学了,看到小薰和Selina的样子,鬼鬼感到很痛心。在班上鬼鬼唯一能依靠的只有亚纶。可是这一天,不知道为什么, 亚纶没上学。是生病了吗? 还是。。 

[叮咚 叮咚]
“谁啊~谁啊~”浪伯伯的声音

浪伯伯开门竟然看到亚纶满头大汗站在门外。 原来亚纶到浪伯伯家去了。。

“ 还有什么事吗?她, 有没有怎样?”浪伯伯
“她?你是说鬼鬼吗?”亚纶

虽然浪伯伯不出声可是亚纶知道浪伯伯是关心鬼鬼的。

“鬼鬼没事。。 可是。。”亚纶
“可是什么?”浪伯伯感到好奇 “对不起,忘了!请进。。”浪伯伯邀请亚纶到屋内做
“伯伯,鬼鬼。。 鬼鬼得了XX。”亚纶叹气
“ 哈!你在开玩笑吧?”浪伯伯不希望是真的。
“我是认真的”

听到亚纶说着句话, 浪伯伯认真起来

“为什么会这样?”
“听医生说是遗传的。。”
“遗传?不可能啊~ 她妈妈应该是没有这个病。”
“那。。 爸爸呢?”
“爸爸?”浪伯伯感到意外, 他想不到亚纶会问这个 “。。 不是死了!”
“那是不是因为这个病?”
“我不知道!”浪伯伯不想提起鬼鬼的爸爸 “你问这个干嘛?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想套我!”
“我不是这个意思。。 只是医生说若想就会鬼鬼得找一个适合她的骨髓。”
“你的骨髓不行吗?”
“医生说必须是鬼鬼的亲人。。 鬼鬼的父母都已经过世了。。 难道鬼鬼就那么的倒霉吗?”亚纶很失望

浪伯伯看到亚纶的样子也顿时觉得。。 “你说的都是真的吗?”

“当然!!”亚纶喊很大声 “我绝对不会拿鬼鬼的生命来开玩笑!”
“。。。那。。 ”
“伯伯, 你办法吗?求求你!我知道你不喜欢鬼鬼,可是就看在她曾经叫过你爸爸,你就帮帮她吧!”
“我怎么帮?我又不是她的谁!”浪伯伯很激动

亚纶大大失望。本来心想来到这儿可能可以找到鬼鬼的亲人。。 但最后? 亚纶叹气,站起来 说 “那浪伯伯,对不起,打扰了。我先走~ 对了!请你不要把这件事告诉任何人尤其是Apple! 你知道她一路来都不喜欢鬼鬼的~” 亚纶说完后便走向门口

浪伯伯看到亚纶的样子,感到内疚。就在亚纶踏出门口那一刻, 突然浪伯伯说一声 “等下!”

待续
[到底亚纶口中的天使会是谁呢?鬼鬼到底会选谁呢? 浪伯伯又要说些什么呢?请等待!]
[ 请大家多多在Cbox留言和给意见!谢谢] [对不起,我迟更新了。 请多多原谅!谢谢大家的支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