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按剧集一开始看起~
看了又什么意见不妨说出。
多谢你们的支持!


Wednesday, July 22, 2009

#40

亚纶冲冲忙忙的,原来是跑到来医院里去了。。 亚纶气喘喘的站在鬼鬼的病房外。。 突然某人拍拍了亚纶的肩膀。转头一看,是医生。


“鬼鬼的身体报告已经出来了。我想请你到我的办公室里谈一谈。”医生


亚纶一听医生的这句话,心里感到很紧张。 “那好吧”亚纶跟随医生


“请坐吧!”医生


而医生的隔壁站了一位漂亮的护士。。


“医生,到底鬼鬼有什么病?”亚纶感到担心
“护士。。 ”医生从护士手中拿了那报告 “想请问,她时常昏倒的吗?”


亚纶想一想 “应该没有。。 最多都是一两次,那是因为受不了刺激吧?”


医生沉默了一阵子 “初步怀疑鬼鬼患上XX病”


“什么?! 不可能的!鬼鬼平时那么开朗。。 都没事啊~”亚纶接受不了事实
“这病多数是遗传性的。。 鬼鬼的爸爸是否也有这个病?”医生
“这。。 我不清楚啊~” 亚纶 “那。。那。。 这病有的医吗?医生。。”
“依照现在的情形, 鬼鬼的病情还不是那么的严重。只要找到适合的骨髓,我们就可以安排手术把骨髓移植到鬼鬼的身体内。。 ” 医生
“那。。那我的骨髓!医生,你就拿我的骨髓吧!”亚纶想都没想就想把自己的骨髓捐给鬼鬼
“别那么冲动! 由于鬼鬼的病是遗传的,所以骨髓必须是她的家人。。”医生


亚纶听了感到失望因为自己帮不到鬼鬼。


“可是。。”亚纶想对医生说鬼鬼刚才发生的事, 但是想清楚后决定不说了
“可是?”医生
“没什么。。 那医生,如果不是她家人的骨髓就不能吗?”
“这。。 不是说完全不能。只是。。 ”
“只是什么? ”
“ 机会不是很大。毕竟骨髓不是人人都一样的。。 要和鬼鬼的骨髓吻合才行。”
“那医生。。 你验一验我的吧!”
“那好吧,可是你要有心理准备。机会并不大。。”
“我明白的医生。。 医生。。 我想请你不要告诉鬼鬼。我不想她受那么大的刺激。”
“好的,我明白。请你跟随护士到哪儿吧!”医生


亚纶心里想着 [为什么!为什么鬼鬼会得到这个病?! 为什么上天是那么地不公平?希望我的骨髓和鬼鬼的骨髓吻合! 希望苍天保佑鬼鬼 。。 ]


他们不知道,其实在他们说这些话之前某人已经站在门外很久了。这代表某人已经听到这一切。。 而那人就是鬼鬼。鬼鬼不相信自己得到这个病。 整个人呆呆地走回病房。。 正当鬼鬼想进回房里。。 隐隐约约地听到病房里有人在大声说话。鬼鬼就站在门外偷听


“王子,你不要对我说你已经。。。”
“我。。我不知道!”
“你怎么会不知道?依我来看你一定是的啦!否则你怎么会为她做呢么多事?可怜的王子。。 ”
“敖犬,够了”


原来是敖犬和王子在说话。鬼鬼就继续地听下去。。


“王子!你别忘记。。 当初是你提的主意啊?是谁说想玩玩鬼鬼的? 是谁说知道她没有爱的滋润想帮帮她?是谁说让她爱上你后就和她说分手?这一切都是你!”敖犬大声说
“敖犬!小声一点好吗?不要让鬼鬼听到。。”王子
“为什么?你敢做不敢当啊?”敖犬
“你。。 你好卑鄙!”
“卑鄙?! 是谁比我更卑鄙啊?”


这时站在门外的鬼鬼的眼泪已经像洪水一样地流下来。。 鬼鬼慢慢向后退。 [原来,原来他做的这一切都是有目的的。我竟然傻到相信他真的为我而改变。。 我错了!江山难改本性难移
他怎么会为我这根本就令他看不上的女人而改变呢?]鬼鬼在心里大声说。 鬼鬼向外跑。。 一边跑一边流泪。 不知不觉跑到来公园里。。 


另一方面 

“我。。 我承认! 我承认当初我是想那么做!”王子 “可是我慢慢 发觉我真的爱上鬼鬼了。。 ”王子感到内疚
“好,我不想再管这件事了。你喜欢怎样就怎样吧!”敖犬走出病房


另一方面

鬼鬼满脸泪水跑到来公园坐在椅子哭泣。。 某人看到了慢慢走向鬼鬼。


“妹妹怎么哭了”某人


鬼鬼听到声音便抬起头看看。。 是一位姐姐


“发生什么事了?”


鬼鬼没出声。。


“在医院里, 还有什么事能烦的呢?一就是病得很严重,二就是病康复了能出院。姐姐就没那么幸运哦!我从小就得到这病,没得医。。 这个病每几个星期就来找我。这医院啊~我看,我都住过了超过二十次了哦~ ” 某人叹气 “我曾经想过一死白了,就死不了, 被一位哥哥救回。他的样子很帅气的,人也很好,是他令我恢复信心。”某人又叹气


鬼鬼很好奇为什么那姐姐会告诉鬼鬼她的事。。 那位姐姐长得漂亮,从小就有病很可怜哦~ “姐姐的男朋友吗?那他呢?”鬼鬼多嘴问一问


“他?他不在了~” 姐姐
“死了吗?”鬼鬼
“不是啦!他不在我身边了。。 他是一位义工,时常都得出国帮助别人。”
“那姐姐没留住他吗?”鬼鬼突然想起王子为她所唱的歌。。 “留下来”又感到伤心了
“我很想。。 可是我不能那么地自私。他做的事能够就那么多人,如果我让他留下。。”姐姐叹气 “何况我都快死了。。 ”
“姐姐。。。 ”鬼鬼
“不用紧,我没事。。 我一点都不感到伤心啊~ 人总会死的,至少我和他有一段美好的回忆~”


这位姐姐的话给鬼鬼一个很大的启示。。[姐姐虽然快死了,但她一点都不感到伤心。因为她有那位哥哥。对了!我不应该那么伤心!何况医生都说过我的病不是完全没得医啊~] 鬼鬼在心里想


“姐姐,我好佩服你哦~”
“妹妹,姐姐告诉你。人生没有几个十年。想做的就去做!你找到你的王子了吗?哈哈”
“王子?他。。 骗我!” 鬼鬼误会姐姐说王子
“他骗你?怎么会呢?”
“他利用我!”鬼鬼的眼泪又从眼角里流下
“那你有问他吗?”
“问他?”
“对啊~ 凡是总会有理由。你应该问他清楚。。 可能是个误会呢?你既然已经找到你的王子就不要那么轻易地放手~”
“是吗。。。”鬼鬼想着


[对!姐姐说的对!人生没有几个十年!我哈有很多事情还没做的! 我还没谈恋爱!我想和小薰和Selina和好! 我不能那么快死的!姐姐做到,我也一定做到!]鬼鬼已经有了决定


“姐姐,谢谢你!我知道怎么做了~”鬼鬼抱一抱姐姐便走回病房去了

鬼鬼回到病房里看到亚纶和王子。。 鬼鬼不打算告诉亚纶她已经知道免得亚纶担心; 鬼鬼不打算告诉王子她已经知道他的计谋。就让一切顺其自然吧!


待续

[事情到了这个地步。。 鬼鬼到底会怎样呢?请等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