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按剧集一开始看起~
看了又什么意见不妨说出。
多谢你们的支持!


Tuesday, July 14, 2009

#39

“快!! 快把她送到医院里去。。 ”浪伯伯着急地说 “医院就离这里不远。。 ”

亚纶和王子都感到非常紧张。。 亚纶想把鬼鬼抱起却被王子先抱一步。 亚纶不想与王子争吵,最重要的是要马上把鬼鬼送到医院里去。。 谁来抱都是一样的。。 王子冲忙地跑出屋外想接一辆的士, 谁知道那么巧那时是的士司机的午饭时间。。

“不管了”王子望着怀抱中的鬼鬼说道
“王子, 你想干什么?”亚纶连忙问

谁知道王子竟然抱着还在昏迷着的鬼鬼,跑到医院里去。。 亚纶一直叫着王子,王子也不听亚纶的劝告。亚纶只能跟在后头以防车辆经过。。 毕竟王子这样冲出马路是很危险的。王子一边望着鬼鬼一边跑着, 跑到满头大汗了仍然继续。在王子跑得这段时间,鬼鬼苏醒过几秒。。 鬼鬼觉得很晕很晕。。 往上一看只看到一张紧张的脸。 不一会儿又昏回去了。

“鬼鬼你千万不要有事!”王子和亚纶同时在心里说。。

另一方面

“不知道他们会怎样呢?”浪伯伯也在担心
“会怎样?那丫头受不了了哦?哈哈”Apple站在房门外说
“都是你!若你不和她吵就不会发生这种事!”浪伯伯突然大声说
“爸!她只是昏倒而以吗!你干吗那么紧张?她又不是你亲生的...”Apple
“你!!”浪伯伯好像要打Apple的样子,Apple看到后马上跑回房内把门关上 “这孩子。。 ”

鬼鬼那方面

“护士!护士!赶快!她昏倒了。。 ” 王子终于抵达医院了,他迫不及待地把鬼鬼放在病床上让护士推进疗医室里检查。。 
“王子, 你想做下来休息吧!”亚纶好心劝王子。。 “看你满头大汗。。”
“不知道鬼鬼会发生什么事。。 ”王子一直在心中默默地说 

亚纶看见王子不回应自己,也不说问一句了。 大家现在都一样地在担心这鬼鬼。。 不一会儿, 医生出来了。。 王子和亚纶连忙走向前去问一声

“医生,请问鬼鬼怎么了?”王子着急地问
“是里面那位妹妹吗?”医生
“对”亚纶
“病人没什么大碍,已经把她送到病房里去了。。 ”医生

王子听到医生这句马上放下心头大石。。

“那我们可以去探望她吗?”王子问
“可以但千万不要太多人,病人需要多多休息。。 ”

医生还没说完王子就迫不及待地跑到病房里去了。。 而亚纶仍站在原地一句话都没说。难道他不关心鬼鬼吗?错了。其实亚纶比每个人更紧张鬼鬼。。

“医生。。 请问一下为什么鬼鬼会突然昏倒?是不是受的刺激太大了?”亚纶的头脑还是那么的清醒
“这。。”医生犹豫着。。
“医生,有什么不妨说”
“关于这个问题我还不是那么地确定。一切都要等报告出来后才能肯定。。 我只能说本人怀疑那位病人有病。。 好了,一切等报告出来再说吧!请你好好照顾她, 我还有事先忙了。”
“谢谢医生。。”亚纶有礼貌的说

亚纶说完后医生也离开了 [ 鬼鬼,你千万不要有事] 亚纶的心里一直说道。 到底鬼鬼有什么病呢? 亚纶慢慢地走到病房里去。。

“亚纶, 你到哪里去了?”王子

亚纶都没听到王子的叫声

“亚纶!”王子在亚纶的耳朵边大喊
“啊!什。。 什么?”这是亚纶才醒过来
“你再发什么呆啊?”
“哦!没什么啦~ 小声点。。 ”

王子看见亚纶心不在焉的样子也不多说了。。 他们两就这样一直坐在病床边等鬼鬼醒。 不知不觉已经晚上了,亚纶和王子都已经累得睡着了。 谁知鬼鬼就在这个时间苏醒过来。。 鬼鬼一张开眼睛就看到亚纶躺在床上的左边而王子就在右边。鬼鬼顿时觉得很感动。。 鬼鬼觉得一点口渴想倒点水喝却叫醒了那两位。 

“鬼鬼!你醒了哦!”王子
“鬼鬼,你没事吗?”亚纶
“我没事。不用担心啦~ 疲劳过度而以。。 ”鬼鬼还笑着
“那就好,你想喝水吗?我倒给你”亚纶看的出鬼鬼想做什么
“谢谢你亚纶。。 ” 鬼鬼对亚纶笑 “对了,那么夜了,你们还不回家吗?”
“我已经说声我不回家了。。”王子
“我也是。。 ”亚纶
“。。 这。。 你们还是赶快回家睡吧!明天还有课呢?”鬼鬼
“明天我不上学了,留在这儿陪你。。 ”王子
“亚纶,你也是吗?”鬼鬼望着亚纶

亚纶安静的不出声。。

“你们哪里可以这样?我没什么了啦!这里是医院啊~我不会有事的。。 何况你们在这儿我怎么休息?”鬼鬼说一个理由想让他们离开
“可是。。 ”王子
“好了,别多说走吧!走吧!”鬼鬼赶亚纶和王子走
“那,你小心点。明天再来探望你哦~”王子
“你们千万别翘课哦!”鬼鬼 “呵呵”
“你的水,那我先走了。有什么打电话给我。。 拜拜”亚纶

亚纶和王子对鬼鬼说再见后便各自回家去了。。 在病房中的鬼鬼一直在想 [ 我印象中。。 好像是有人把我送过来的] 鬼鬼一直想想起下午的事却想不起来。。 这是,刚好当值的护士进来病房替鬼鬼量体温。

“护士小姐。。”鬼鬼开口
“有什么事吗? 是不是感到不舒服?”护士小姐紧张的样子
“不,不。。 我是想请问到底是谁把我送进医院的?”鬼鬼有点不好意思
“哦~ 哈哈 是一位年轻的男子咯~” 护士
“是谁?”
“是谁呢我就不知道。他高高的,不瘦不胖蛮聪明的样子的。。 哈哈 是你的男朋友吗?我看得出来他很紧张你的样子哦”护士小姐笑笑 “好了,体温正常。早点休息,晚安”护士小姐便走出病房了。

[ 聪明的样子?难道是亚纶吗?] 在鬼鬼的心中亚纶一直是那位聪明的朋友。。

“明天再问吧,睡了”鬼鬼还真是说睡就睡。。

第二天

亚纶和王子没辜负鬼鬼。。 他们都升学去了。 亚纶整天都心不在焉的样子,上课根本就不专心还被老师罚放学后打扫课室。放学里,王子一只箭地飞往医院去,难为亚纶还得留下来打扫。亚纶只好打扫完后再到医院里去探望鬼鬼。 突然,Selina出现在亚纶的面前

“亚纶!哈哈 在干嘛?”Selina好像很开心

亚纶都没回答Selina

“打扫累了哦?”Selina

亚纶也一样没回答Selina

“我在和你说话啊!你应我好不好?难道你就为了鬼鬼。。”Selina开始感到生气了
“鬼鬼?! ”亚纶马上精神起来 
“你看!我已说鬼鬼你就回答我了。。 ”Selina摆出一张生气地脸
“我很忙,不要打扰我。。”亚纶终于开口了
“那我来帮你好不好?”Selina突然感到开心了

亚纶听到Selina那句顿时完全醒过来  “那好吧!你帮我。。 谢谢了哦!”亚纶把手上的扫把交给Selina就连忙跑出课室了

“亚纶你要到那儿去啊??? 亚纶!亚纶!!” Selina 越叫亚纶跑得越远。。 “怎么嘛!留下我一个人!!!”Selina感到好生气

待续
[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呢?请等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