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按剧集一开始看起~
看了又什么意见不妨说出。
多谢你们的支持!


Friday, July 3, 2009

#38

在大家喊什么之前发生的事


“爸!快说啦~ 别拖延时间。。 有什么我不知道的?”Apple问道
“好了,但请你们要有心理准备。。 我们坐下来再说吧!”浪伯伯坐在沙发上
“Uncle,你不要再卖关子了啦~ 到底是什么秘密那么严重?”王子心急想知道真相 “啊!我知道了!”王子突然大喊一声
“你知道?! 什么?”浪伯伯的反应好大。。
“王子,别胡闹了 看看他说什么。。 ”鬼鬼
“我知道啦!一定是。。 。。 Apple才是真真地姐姐!而鬼鬼是妹妹!! 哈!太聪明了吧?”王子
“真地吗? 爸!那就太好了啦!哈哈 我是大姐,房间是我的!哈哈哈”Apple也跟着王子一起发疯,一直笑

浪伯伯一手大在Apple的头上 “爸!你又干嘛啦!好疼哦!”Apple心情恢复正常了
王子看到不对劲也没继续再笑下去了。。 静静站在一旁

“对了,你的好朋友呢?为什么没来啊?? ” 浪伯伯突然问道
“。。我们分开了 。。 ” 鬼鬼 “你问来干嘛?!” 突然想起
“怎么会这样?!鬼鬼,你没事吗?为什么都不告诉我??”王子一副担心的样子
“ 这样哦。。 没啦。。问问而以 ” 浪伯伯


为了避免王子再问下去,亚纶快点把话题转回到刚刚讨论的事 “我们说回刚才的事吧!你们想想,鬼鬼根本就是大姐。Apple那时都还没生,怎么会是姐姐呢?”亚纶
“对咯!”鬼鬼也赞成
“太不值得了!我应该是大姐啊!王子, 你真聪明!爱死你了~”Apple向王子撒娇


王子听到Apple那句话感到超恶心!都想吐出来了。。 “我不聪明,你聪明。”用这一句来回应Apple

Apple听见王子的回答都感到不好意思。。 马上闭嘴

[我真的不想把真相告诉你们] 浪伯伯小声地说道 “Apple, 你就不要和映潔吵下去了。。 你就把房子让给她吧!”浪伯伯劝告Apple

“算你还有点良心! ”鬼鬼狠狠地说
“不可能!爸!我不可能把房子让给这个臭女人!”Apple
“你别太过分哦”亚纶
“对啊!”王子也跟着说
“我哪有过分?是你!房间明明是我的!”Apple
“房间本来是属于我的!”鬼鬼大声喊
“Apple, 你就好心让房子给鬼鬼好吗?” 亚纶
“本来亚纶你问到我一定让,但是为了这个女人我绝对不会让!”Apple
“你好歹也给我面子吧?”王子

他们的吵得越来越大声,差不多能和离家不远的巴刹比一高下了。。 

“够了! 够了!你们吵够了没?!”浪伯伯突然大喊一声。。 大家都吓到了
“爸。。”Apple
“够了,不想再听到你们吵了。” 浪伯伯停了一下 “看来我只好说了。。 ” 
“到底你要说什么?”鬼鬼
“鬼鬼,你。。 。。。 其实。。。 并不是。。Apple 的。。姐。。。。”浪伯伯
“爸!!! 你说真的吗?! 那我就是她的姐姐咯??? 太好了!!”Apple 开心地在笑着。。
“我都猜对了吗?想不到我还有点EQ耶。。 ”王子
“。。哪有可能!我明明就比她先出生啊!”鬼鬼
“就是啊。。 想不透, 浪伯伯。。 ”亚纶望着浪伯伯

浪伯伯的脸色看起来不是很好, 好像有很大的委屈似的。。

“并不是这个意思。。 ”浪伯伯小声地说

兴奋得Apple 听到这一句后马上安静下来感到非常地失望。。 “不是那是什么意思?”

“原来我的EQ并不是那么的高”王子也失望地看着鬼鬼

鬼鬼看到王子那个样子很想笑但又不敢,只好盖着嘴巴偷偷笑。。 心里觉得王子好可爱。。

“ 王子。。 正经点” 亚纶对王子说
“ 好啦。。 ” 王子
“我说。。 映潔不是Apple的姐姐并不是那个意思。。 而是。。” 浪伯伯 
“浪伯伯,你不要再卖关子了啦。。 说吧”亚纶
“对啊!再狠的话你都说得出口了,还有什么你不敢说呢?” 鬼鬼

“我的意思是。。 鬼鬼。。 并不是。。 我的亲生女儿。” 浪伯伯说完了便低下头叹气。。 

“什么?!?!?!?!?!?!?!?!?!?!?! ”大家同时喊

-----

“哈哈哈 你不要开这种玩笑可以吗?你要让我离开可以啊~ 只要你说一声,我就马上离开不打扰你。。” 鬼鬼勉强地说 [求求你。。 一定不是真的!] 鬼鬼在心理一直说道

亚纶看到鬼鬼的脸上就知道 [ 鬼鬼,你为什么要逞强呢 ? 明知道是真的。。 ] 亚纶在心里说然后把手放在鬼鬼的肩膀上 。 鬼鬼看着亚纶的眼神好像知道亚纶要说什么似的 [ 放心亚纶!] 然后鬼鬼对亚纶笑一笑

“哈哈 对了!Uncle 你这个玩笑也。。开得太大了吧?? ”王子
“最好你不是!”Apple 默默地说

“我。。 并不是在开玩笑。本来我想把这个秘密藏在心里,不打算说出来。因为那时你年纪还那么小,我不忍心告诉你。更何况后来你都不在这里住了,这件事不说好过说。。 既然现在你都回来了。。 你一直和Apple 吵也没有好处。。 我只好把这个秘密说出来。。这件事你迟早也应该知道的。 ” 浪伯伯吸一口气然后继续说 “你是你妈的别的男人生的女儿。。。 ” 浪伯伯

“不可能的。。。 为什么。。。 为什么会这样?! ” 鬼鬼激动起来 “说来说去, 你还不是照顾你宝贝女儿 ?! 你不想她再和我吵而以。。 你有顾到我的感受吗?! 我情愿你把真相一直收藏在心里永远都不要告诉我!” 鬼鬼的眼泪流了出来。。

“ 哇。。。 我实在太开心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pple 就一直在旁大笑着
 
亚纶和王子都被真相吓到。。 他们都和鬼鬼一样不能接受这个事实 

“若我没顾到你的感受那我早就在十多年前告诉你了啦~ ” 浪伯伯
“那现在你为什么告诉我?? 难怪。。。 我知道了。你就是知道我不是你亲生所以你就那样虐待妈妈对吧?! 那我的亲生爸爸到底是谁??!” 鬼鬼很想知道到底谁是她亲生父亲
“我不瞒你说,是!我当时就是知道你妈妈背叛了我!那么多年来她都把我当成替身!根本就不是真心地想嫁给我。。 ” 浪伯伯感到生气 “可是后来你妈去世了,我都看化了。。 后悔当年做错的事。。 你的亲生爸爸已经过世了。。  ” 浪伯伯叹气
“妈妈已经死了!你说什么都可以啊!你又没有问过妈妈?! 可能妈妈是有苦冲啊?你什么都没问,就这样对妈妈。。 妈妈死得好惨啊~~ 是你!是你害死妈妈的!! 我永远都不会原谅你!妈妈死了,爸爸死了。。 我留在这个世界上根本就是多余的!” 一说起鬼鬼的妈妈,鬼鬼感到非常激动。眼泪则一直留下来。。。 

亚纶把鬼鬼抱着。。 王子看到后吃醋。。 也走过去把鬼鬼从亚纶的怀中抱过来。 亚纶也没再做些什么,他知道若他和王子一直强,鬼鬼会更伤心。。 Apple 感觉到事情越来越复杂,不想再和鬼鬼吵下去了。。 便趁机会跑会房中 

“你要这样说我也不能阻止你。可是我真的是爱你妈妈的,我有反省过觉得很后悔。。。”浪伯伯的眼泪滴了下来。。 
“你不用说那些话来骗我!我再也不会相信你!” 鬼鬼走过去拿起行李箱 “我们走!” 鬼鬼一边抹眼泪一边走着。。 

走到门前突然!鬼鬼昏倒了!! 王子,亚纶和浪伯伯同时喊道!

待续

[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呢? 请等下一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