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按剧集一开始看起~
看了又什么意见不妨说出。
多谢你们的支持!


Tuesday, June 30, 2009

#37

浪伯伯走前去开门。“请问你找谁啊?”门还没开完屋外的客人就气喘喘地冲进屋里面一直叫鬼鬼的名字。原来那人就是王子。。

“鬼鬼!鬼鬼!你在哪儿??”王子乱叫一通
“王子!王子!冷静点!”鬼鬼握住王子的肩膀对着他说

亚纶和浪伯伯同时望着鬼鬼和亚纶。。

“鬼鬼!终于找到你了!你没事吧???”王子一副紧张的样子
“没事啦!海哟!”鬼鬼看到王子不知道是好笑还是蠢
“那。。那你在电话中说有什么。。 救我。。 然后就挂了。 我担心你有时嘛。。 ”王子
“。。刚刚是有啦~ 可是现在没有了啦。谢谢你哦~ ”鬼鬼对王子笑笑
“对了,王子。你如何找到这个地方啊?”亚纶突然想起
“哈!本公子很聪明的~ 听到鬼鬼说在他爸家于是我去找老师要求你家的地址然后马上赶过来了。”王子
“哦,原来~”亚纶
“鬼鬼,下次你有什么事记得第一时间通知我,而不是外人。 我好担心你耶。。 ”王子捉住鬼鬼双手

谁都看得出王子说的那外人是亚纶。

鬼鬼望了望亚纶 “。。我。。会的。。”不知道为什么鬼鬼马上把王子的手给拉开

王子对鬼鬼笑了笑“对了!这一定是Uncle浪对吧? ”王子转头向浪伯伯问好

“哦,对对。我就是,你是王子吧?”浪伯伯
“是啊~ Uncle看起来好年轻哦! ”王子
“哈哈!你在开玩笑吧。 我都快六十了啦! 真是。。 ”浪伯伯
“哎哟哟。。 一家大小真快乐!”站在一旁的Apple终于开口说话了

这时大家的眼光都落在Apple身上

“Apple够了。”浪伯伯
“爸!! ”Apple

鬼鬼都不理会Apple所说的话 “看来我的房也没变吧?我自己去就好了!亚纶帮帮我。。 ”

“等!。。 ”浪伯伯好像要说些什么的但最终也没说出来
“ 疑? 行李箱?鬼鬼你打算住这里吗?那小薰呢?”王子多口问问
“王子!”亚纶听到王子提起小薰连忙想暗示他不要再说了
“不用紧。王子这件事说来话长,我下次再告诉你吧~”鬼鬼
“哦,那好吧!我也帮你把行李箱拿进去吧”王子

鬼鬼,亚纶和王子拿起行李箱后便跟着鬼鬼向房间的路走。

[若他没装修过屋子的话,房子应该在那儿!] 鬼鬼根据记忆说

他们走着走着,突然Apple跑前去挡住他们了。

“请你让一让, 放心我不会打扰你们很久的”鬼鬼有礼貌地说
“。。。”Apple都不出声

鬼鬼他们想走左边却被Apple挡住了,走右边也一样被Apple挡住, 根本就无路可走。。

“Apple!够了!”王子喊道
“王子~ 为什么你们一个两个就那么的维护这个女人?!”Apple
“Apple, 就请你让一让吧。 我找到屋后会马上接鬼鬼走的。她毕竟是你的姐姐。”亚纶斯文地说
“屁!我没有这样的姐!”Apple
“Apple!!”浪伯伯
“爸!!你不说就让我来说吧! 绝对不可以让这个女人睡我的房间!”Apple
“Apple, 鬼鬼住的是她以前的房间不会打扰到你的。。”亚纶
“Apple, 不要逼我出手。”王子望着Apple
“你们错了!! 那房间找就已经属于我的了!”Apple
“什么?! ”鬼鬼,亚纶和王子同时感到惊讶,全都望着浪伯伯去。
“。。。 其实。。。 那房间的确已经是Apple的。映潔都没住这里很久了,与其把房子空着,我就让Apple睡那儿咯~ 没想到你会回来。。 ”浪伯伯解释
“为什么你刚才不说?”鬼鬼问道
“。。我本来想说的,可是。。”浪伯伯没说下去了
“不用多说了。。我们走!”鬼鬼拖着行李箱想走到门外
“等等”亚纶及时拉住鬼鬼的手 “浪伯伯,请问还有其他房间吗?”亚纶问道
“这。。。”浪伯伯
“她!”Apple指向鬼鬼 “不用妄想可以住在这里!绝对不可以!”
“Apple, 你!”王子忍不住走向前去想巴Apple但鬼鬼的一声“不要”王子就没这样做了
“亚纶我都说走了啦~”鬼鬼向亚纶说
“你凭什么住在这里?你又不是我们家的一分子!你没有资格住在这里!这里不属于你的!”Apple
“Apple, 你不要越来越过分哦!”王子警告Apple
“浪伯伯,你说句话吧!”亚纶等浪伯伯开口
“我。。 这里还有一间房子。鬼鬼可以暂时到哪儿睡。”浪伯伯感到为难
“这里根本就没有房间可让你睡了!爸指的是杂物房!”Apple
“杂物房?! 鬼鬼怎么可能可以睡在杂物房里!?”王子激动地说
“哈哈!杂物房连放张床都不可以,你有本事就睡在地上咯~~”Apple
“ 你,说句话好吗?”鬼鬼指着浪伯伯
“。。 我。。我可以帮你打扫一下。买张小一点的床。。 ”浪伯伯

鬼鬼忍无可忍了“为什么?! 为什么?!到了今天你还是那样?一点都没改过!刚刚我踏进屋里是看到屋里的装饰都没有什么大的分别,还天真到以为你真的是会想起妈妈,但我错了!当年你对妈是这样,现在对我也不例外!难道你心目中就没有我这个女儿吗?! 如果我不是没地方可去,我一定不会回来这里的!你心里都不期待我会回来吗?还吧我的房间让给她?! ”鬼鬼指着Apple “既然你都不希望我回来,那刚才你又为什么答应让我住在这了呢? 你说!”

“我。。。 ”浪伯伯
“爸!让我帮你说!”Apple
“Apple ! 不用!”浪伯伯想阻止Apple

“你有什么资格骂爸爸?! 屋里的装饰都没改变,对。可是并不是因为想起你的妈妈!而是我的妈妈!自从妈妈死了后,爸仍然想念着妈。当年爸这样对待你们两母子已经是很好了,你还要什么?从你离开家后,我们根本就不盼望你会回来!你的房间? 哈!你已经没回来几十年了还想要回那间房吗?爸答应让你住在这儿是因为爸不忍心赶走你!”Apple

“原来那狐狸精死了哦?哈!那让妈做那女人佣人, 为她做任何事。那叫很好吗?”鬼鬼的眼泪顿时从眼角里慢慢地流了出来”鬼鬼

“什么女人?这里还有其他人吗?到底发生什么事了?”王子根本就听不清楚他们再说什么
“鬼鬼的家事我们最好不要插手”亚纶把王子拉到一旁去 “必要时我们才帮她,这件事总要解决”
“搞什么啊~”王子看见亚纶严肃的样子也不多问下去了

“什么狐狸精?! 你再说一次!到底谁是狐狸精?那时因为我妈有了身孕嘛。。! 难道你要她以个人做哪些疲累的工作吗?”Apple感到很生气
“就是你心目中很好但其实心里却很坏的好妈妈咯!有身孕又不是什么大件事! 你当时又还没出生。你!”鬼鬼拉住浪伯伯 “你到底是不是男人啊!说句话啊!说!当年你是怎样欺负我和妈!”鬼鬼生气地说
“喂!你放手!不要碰爸!你凭什么说妈是狐狸精!?爸有把整件事告诉我。。 我知道得一清二楚!”Apple好像要走到鬼鬼的面前巴鬼鬼的举动

亚纶看到了连忙喊“Apple!住手!!!!!!”

而王子就跑到鬼鬼的前面,Apple果然是想要巴鬼鬼但不如她所愿的。Apple巴到王子的脸了。。

“王子!!!”鬼鬼感到惊讶, 王子竟然会。。
“你忘了吗? 是你叫我来救你的啊?现在有机会了。。 区区那一巴掌算什么。 只要你没事就好了。”王子对这鬼鬼说

在一旁的亚纶都被王子的行动吓呆了。。Apple 知道自己巴错王子了连忙躲到浪伯伯身后

“你们不要再吵了啦~ ”浪伯伯只说这一句话
“你真是胆小鬼!我不知道为什么会有你这样的爸爸!!”鬼鬼的眼泪仍然流着
“你够了!请你离开这里!不要在骂爸了!一切都是我的错!我看你不过眼,我讨厌你!这么多年来我都想尽办法像对付你要你离开这个地方。。”Apple
“够了够了!!吵够了没?! 好,你要知道真相对不对?我现在就告诉你!”浪伯伯终于鼓起勇气说话了

王子和亚纶都走到鬼鬼身旁想听听到底是什么。。 

“真相?什么真相?”鬼鬼和Apple好奇地问道
“纸是包不住火。总有一天你们都会知道的,现在就告诉你们吧。。 我指的是我为什么我会做这一切的理由。。 其实。。”浪伯伯

“什么?!?!?!?!?!?!?!?!?!?!?! ”大家同时喊道

待续
到底浪伯伯说了些什么让大家感到那么地激动?那不为人知的秘密到底是什么呢?]
[你们不妨猜猜看到底是什么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