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按剧集一开始看起~
看了又什么意见不妨说出。
多谢你们的支持!


Thursday, June 25, 2009

#36

亚纶把已经哭得整脸的鬼鬼搂住。慢慢地安慰她。。

“亚纶,我到底做错了什么?为什么一次又一次地这样对待我?”鬼鬼哭着问
“鬼鬼,你没做错什么。是她们把感情看得太重要了导致容易发生误会。。别哭了。。”亚纶安慰说
“那我现在怎么办? ”
“不用担心,你还有我啊?”
“可是。。”鬼鬼 [亚纶,谢谢你]鬼鬼在心里向亚纶道谢
“你并不是孤独的,你还有我,还有王子啊~”虽然亚纶心里千万个不愿意提起王子但是为了让鬼鬼觉得她并不是一个人所以。。
“那我现在。。”鬼鬼望一望自己的行李箱 “我还可以到那里去。。 ?”
“你可以到我家啊!还担心什么?”亚纶

“Hmmmph!如果她敢到亚纶家去我就对她不客气!”Selina在屋里偷听亚纶和鬼鬼的对话
“先别冲动,听听她说什么。。”小薰

“可是。。 我!”鬼鬼还没说完亚纶就把鬼鬼拉到小薰家门外的马路旁
“以防万一。。谁知道她们会偷听我们说话。我不要你在受到任何的伤害”亚纶

鬼鬼的脸顿时红起来了,可爱极了。

“我不想小薰和Selina再误会。。 何况一男一女,有点不方便吧?”鬼鬼
“既然你这样想,那就好吧。我尊重你。。王子的家业不行,那怎么样呢 ”亚纶想想
“我看还是住旅馆好了啦。。 ”鬼鬼
“旅馆?! 很危险的,你自己一个人。”亚纶安静地思考着 “啊!我知道了”顿时把鬼鬼吓坏了 “你。。可以回家啊?”
“回家?我的家不是这里吗?都已经被小薰赶出去了。。”鬼鬼一张失望的脸
“我不是说这里!我是说你原本的家。。 你爸爸的家?”

“小薰,你猜猜他们在说些什么啊?”Selina
“我不知道,不要管了”小薰抛下这一句便回房去了
“咳哟!”Selina

鬼鬼一听到爸爸这句马上把头抬起来 “我没有这样的爸爸!”生气地说

“可是这时唯一的办法啊~我相信你的爸爸一定会让你的毕竟你还是她的女儿。。”亚纶
“我真的不想爱那个再看到他。。 看见他就会让我记起妈妈痛苦的时候。我讨厌他!”

亚纶捉住鬼鬼的手“鬼鬼,这是唯一的办法。住一住而已,等我找到适当的地方后再说好吗?难道你要让我担心你吗?我不放心你一个人住旅馆耶。。 ”

鬼鬼听到亚纶这句话时心里觉得很感动,有点想紧紧抱住亚纶的感觉。

鬼鬼为了不想让亚纶担心所以勉强地答应了“那。。 好吧”

“这样才是我认识的鬼鬼!哈哈 我们走吧!”亚纶帮鬼鬼拉行李
[我才不是那样啊!] 鬼鬼小声说
“你说什么?”亚纶转头问
“啊!没有东西。。 我在问走去哪里?”
“当然是你爸的家咯,上车吧!”不知不觉原来亚纶已经接到的士了
“请问到哪里去?”司机先生问
“到哪里啊?”亚纶问鬼鬼
“如果没错的话应该是XXXX路门牌XX”鬼鬼犹豫着

鬼鬼上车后感觉到很紧张, 一直捉住双手。。 亚纶看到了便安慰说 “别紧张了啦,不然司机先生又误会了咯?哈哈”

“哎呀!你还有心情开玩笑啊?人家都好几年没看到他了。。 ”鬼鬼
“他?你爸是吧?哈哈 就好像平常心咯~ 两父女没有隔夜仇的啦, 都过了那么多年”
“可是!我怕看到他会控制不了自己,想起妈妈。。。”
“要来的总是回来嘛。。 把问题解决了以后就不怕了咯!到了!”
“那么快?!! ”鬼鬼不敢相信
“下车吧!谢谢你司机先生。。 ”亚纶把鬼鬼拉出来
“干嘛啦。。 对了!Apple会在家耶。。 她不喜欢我的,来这里岂不是害了自己,还是先走了!”鬼鬼趁机会逃跑但不幸的被亚纶捉住了
“就知道你会这样!哈哈 有我在不用怕!”亚纶拍拍胸口说
“亚纶~~”鬼鬼想得到亚纶的同情谁知道失败了,突然鬼鬼的电话响了“喂?王子啊?我没事啊~放心”亚纶望着鬼鬼,忽然鬼鬼灵机一动“王子,快来救我!我在我爸的家!”鬼鬼说完后便把电话盖了
“你真是的!! 不管了,快走!”亚纶硬把鬼鬼捉进屋

[叮咚 叮咚]门开了,只看见一位大约五十多岁的叔叔站在门前

亚纶望一望鬼鬼然后又望回那位叔叔。。 鬼鬼和那位叔叔都不出声,亚纶选择开始说话

“叔叔,你好!我是亚纶这位是鬼鬼”亚纶对叔叔说话
“。。。你们好,请问是找谁的呀?”叔叔问道
“那么多年不见难道连自己的女儿都不认得了吗?”鬼鬼终于开口了
“女儿?这位叔叔是你的爸爸吗?”亚纶问鬼鬼
“你就是映潔吗??亚纶你好,你可以称呼我浪伯伯”叔叔
“映潔 ???”亚纶
“我是鬼鬼!”鬼鬼大声说
“好了好了,鬼鬼。进来坐吧~”浪伯伯

鬼鬼和亚纶不客气地走进屋里面。鬼鬼看到家里的布置遍了很多,再也不是以前那样了。这时妈妈的画面出现在鬼鬼的脑海中,鬼鬼顿时觉得伤心。。

“浪伯伯,我长话短说好吧?其实是这样的,如此如此。。这般这般。。”亚纶说道
“哦!原来是这样~那当然可以啦~这里是映潔的家,她喜欢住到几时都可以。。”浪伯伯
“放心,不会很久 没见那么多年怎么了?连性格都不一样了吗?”鬼鬼冷酷地回答
“那谢谢你咯~”亚纶向浪伯伯道谢
“不用说谢谢!你听不到吗?他说我喜欢住到几时都可以。。”鬼鬼
“别那样啦~ ”亚纶小声说
“哈哈哈 还以为谁来了?原来是我家的大小姐鬼鬼哦!”一听这声音就知道是Apple了
“Apple, 别乱说话!”浪伯伯小声说
“怕什么?为什么我要怕她?! ”Apple越说越大声
“你!~。。。”鬼鬼

[叮咚] 有人按门铃了。。 

待续
谁在浪伯伯家外呢?接下来又会发生什么事呢?请等下一集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