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按剧集一开始看起~
看了又什么意见不妨说出。
多谢你们的支持!


Monday, June 22, 2009

#35

亚纶听到门铃便去开门, 竟然看到的是Selina! 亚纶感到惊讶和不知所措, 亚纶不想让Selina知道鬼鬼到他家住一晚上怕Selina知道后吃醋想对鬼鬼不利。

“谁来了啊?”鬼鬼在屋内喊道

亚纶马上把门关上然后说“哦,没有啦~只是邮差送信而已。 你去洗澡吧!”

“那好吧!”鬼鬼也没多问

亚纶听到厕所门关上的声音后才放心又把门开了走出去然后把门关上。。

“你在干嘛!人家来到你家不请我进去坐吗?刚才明明看到我又进去把门关上,你这是什么意思啊?”Selina责问亚纶
“我现在没空和你解释那么多。你那么早来做什么?”亚纶一直望进屋里

“我来当然是要和你一起上学啦!你在看什么?”
“没什么,我今天会很迟才上学你别等我了,先上学去吧!”亚纶把Selina推出去
“为什么你那么紧张?! 不要推了啦~ 我可以等你嘛。。 ”
“总之你先去学校就对了!现在还那么早,或者你可以到处走走。。”
“谁在你的屋里面?? ”Selina好像发现什么硬要进屋里
“没有啦~只是我赶着要出去啦~ 乖,去学校等我哦 拜拜!”亚纶把Selina推到马路边帮她接了一辆的士
“EH!”Selina来不及说话亚纶就把的士的门关上自己匆匆忙忙地跑回屋里去


“幸亏。。 ”亚纶默默地说
“幸亏什么啊?”鬼鬼突然出现在亚纶面前
“啊!幸亏。。幸亏。。 还那么早!哈哈!”亚纶牛头不对马嘴
“哎呀.. 都不知道你在搞什么的。奇怪!”
“没什么啦~ 我们走咯!”
“去哪里?还那么早?”
“回你家咯!你不要换衣服吗?”
“可是。。 ”鬼鬼一副担心的样子
“不用可是啦~ 你总是要面对的啊~有我在!不用怕 我们一起面对吧!我相信小薰她一定会明白的”亚纶
“那。。 好吧~”鬼鬼只好答应他

鬼鬼和亚纶做的士来到了小薰家外。。

“亚纶我好怕。。”鬼鬼
“不用怕!你有不是杀人放火啦!哈哈 有什么好怕的呢?”亚纶

的士司机用一种眼光望着亚纶和鬼鬼然后小声地说 [ 一男一女 还有什么呢?现在的年轻人真是]

鬼鬼听到后 “你再说什么啊?! 别乱说耶。。 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样!”

“我又没说什么? 总共XX 谢谢”的士司机
“这里XX没错了 ”亚纶把钱付了
“你别乱说哦!搞到我紧张死了”鬼鬼对司机说

鬼鬼和亚纶下车后 “那司机一定是误会我们什么啦!”

“误会我们什么?哈哈”亚纶假装问
“误会我们的关系咯!以为我们有了孩子怕回家被父母骂不是吗?”鬼鬼
“哈哈哈哈!你真是的!他只说那一句你就可以想到那么远啊?真的是佩服你啊~ ”亚纶一直笑
“嗨哟!你作弄我的!人家很紧张啊!”鬼鬼都脸红了
“都不是什么大件事你紧张什么? 我会在你身边陪着你的!”
“哦。。。”鬼鬼听到亚纶这一句心里面放心多了

[这孩子真是的。。 可爱的天真吗?哈哈]亚纶在心里说

鬼鬼拿出钥匙想把门打开谁知道一直都打不开 

“咦?难道钥匙坏了吗?”鬼鬼好奇
“再试试看。。”亚纶站在鬼鬼的旁边

突然门打开了!

“成功了!哈哈”鬼鬼对着亚纶笑
“笨蛋!不是你开的还那么开心”突然这一句冒出来

鬼鬼和亚纶顿时望进屋里原来是小薰说的话。 鬼鬼低着头地走进屋里,走到小薰得前面向小薰道歉

“小薰。。 对不起。请你原谅我。昨天我。。 ”鬼鬼鼓起勇气向亚纶道歉

小薰都没出声 

“我答应你!我不会和王子谈恋爱!”鬼鬼
“昨天的事就当时一场误会吧~”亚纶

“你的行李在哪里~”小薰终于出声了
“什么行李?”鬼鬼望着门旁的行李箱 “那不是我的行李吗?为什么都在外啊?”

[糟了。。] 亚纶在心里想

“明天开始你不再住在这里 请你搬走”小薰竟然说这些话
“什。。。 什么。。 ”鬼鬼望着亚纶 “我有听错吗?”


亚纶向鬼鬼摇头。。


“你没听错~ 请你立刻拿你的行李搬走”小薰
“为什么? 小薰~ 我们都那么多年的好朋友 难道你不相信我吗?”鬼鬼
“我就是太相信你了!相信你会帮我和王子; 相信你真心地对我好 谁知道你是在玩弄我!你在骗我!你明明就喜欢王子为什么说不是?你可以对我说啊~ 我就不用像个傻子一样,向王子告白”小薰
“可是这都不是鬼鬼的错”亚纶
“你听我解释。。 那时我。。。我不知道为什么会。。”鬼鬼
“你不知道?让我来告诉你吧! 你喜欢上王子!你已经爱上他了!”小薰
“我。。 我爱上王子?? 可是小薰。。 何必为了这小事而破坏我们的感情呢?”鬼鬼
“你错了! 从你吻王子的那一刻,我们再也不是好朋友了。。我都已经让你住在我家很多年了”小薰
“你怎么可以这样说?鬼鬼是你的好朋友耶!感情没了可以再找啊~ ”亚纶
“小薰 我答应你!我不会再和王子说话”鬼鬼拉住小薰的手

小薰把鬼鬼的手推开 “我不喜欢被欺骗的感觉 我是注重爱情多过友情!”

“你们竟然!!”突然熟悉的声音传来

鬼鬼他们顿时望过去,竟然是Selina。。。

Selina走到鬼鬼面前一巴掌就扫在鬼鬼的脸上

“Selina你在干嘛?? ”亚纶想阻止但已经来不及了
“我在干嘛?你今天终于露出狐狸尾巴了吧?你既然已经有了王子为什么还要和我抢亚纶?!”Selina
“Selina, 你在说什么。。”鬼鬼把手放在脸上
“Selina够了!别乱说!”亚纶
“哈!有好戏看了。。”小薰
“刚才明明是鬼鬼在你的家! 为什么你不要说呢?还冲忙地赶我走?幸好让我从镜子看到鬼鬼的背影然后跟踪你们来到这里,要不然我还不知道原来鬼鬼一脚踏两船!”Selina大声喊道

鬼鬼和Selina顿时望着亚纶。。 

“我只是不要你胡思乱想嘛。。 说了就会好像现在。。”亚纶解释
“你分明就是不想让我知道!你喜欢鬼鬼!!”Selina
“戏越来越精彩咯~”小薰在旁加醋
“亚纶,你。。?”鬼鬼
“笨蛋!谁都看得出亚纶是喜欢你的啦!拜托你,若是选择王子就不要把亚纶拖下水。 亚纶是属于我的!”Selina
“你们听我说, 我和亚纶不是你们想象中那样!我们只是好朋友~”鬼鬼
“那你和王子呢?”小薰
“我和王子。。 也是好朋友啊!”鬼鬼
“屁!我不想再听到你的声音了。你给我出去!”小薰推亚纶和鬼鬼到屋外
“我后悔教导你这个朋友!小薰我们错了! 亚纶你不要再被这个女人了啦~”Selina
“你们那里可以这样说!? ??鬼鬼都没错, 你们都误会我们了”亚纶

这是鬼鬼的眼泪已经流到整脸都是..

“保重!”小薰抛下这一句便把门关上了

待续
[ 鬼鬼这后悔住哪里呢? 亚纶的家吗?小薰,Selina和鬼鬼的感情就这样结束吗?请等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