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按剧集一开始看起~
看了又什么意见不妨说出。
多谢你们的支持!


Friday, June 12, 2009

#34

鬼鬼从学校直接就到亚纶家去。她不想面对小薰,因为她不知道应该如何对她解释。。 鬼鬼觉得很内疚伤心。那晚鬼鬼到亚纶家留宿一夜。这是鬼鬼第一次进到亚纶家吧?亚纶家好大胆奇怪家里都没人就连一个佣人都没有。。


“亚纶为什么你家那么大却一个人都没有啊 你的父母呢?”鬼鬼赶到好奇
“别提了”亚纶冷酷地回答


鬼鬼不知道为什么每当她问起亚纶的父母是亚纶会那么的冷酷。鬼鬼好想问个究竟可是想起亚纶刚才的样子就不打算问下去了。

“对不起”鬼鬼
“什么?”亚纶听不清楚
“没什么啦~ 哦,对了! 我睡哪儿?哈哈 ”
“你啊?和我一起睡咯!哈哈”
“别玩啦~你家这么大没房间吗?那不好意思打扰了,拜拜”鬼鬼开玩笑说
“哎哟,我还想把最大的客房留给。。 现在不用了咯!”亚纶

鬼鬼立刻转回头说 “要要!哈哈 我知道你很好的啦~那一间啊?”

亚纶看到鬼鬼的表情忍不住笑了笑 “哪里啦! ”亚纶指向房间

鬼鬼知道是那一间后马上冲进房间里去..鬼鬼进到房间后看到房间里都布置得很美。。 到处都是粉红色,连墙壁也不例外。鬼鬼感到好奇~是亚纶一个人住可是为什么房里是粉红色的,莲房里都好像是女生的。 鬼鬼不管了,感到很累便躺在床上休息~

“哇,好舒服的床哦!”鬼鬼陶醉在亚纶的床上

突然有人敲敲门,吓得鬼鬼马上从床里弹上来。 把衣服整理好坐在床上 “进来”果然是亚纶

“还没睡对吧?”亚纶
“还没 呵呵”鬼鬼对亚纶笑一笑
“拿去用吧!”亚纶把手上的东西给了鬼鬼
“你在开玩笑吧?这是你的睡衣好不好?! 哈哈”鬼鬼想把睡衣还回给亚纶
“我不是。你在这里过夜什么都没带。这里也有毛巾和牙刷,放心很干净的!你不要说你打算穿校服睡觉吧?”亚纶退回给鬼鬼

鬼鬼望了望自己的校服 “哦!哈哈 当然不是啦~那好吧!谢咯~ ” 其实鬼鬼原本是打算穿着睡衣睡觉的但亚纶说到这样便勉强接受咯

“那就好”亚纶
“那我去洗个澡先~ ”鬼鬼拿着亚纶给她的衣服走进洗手间
“我去准备宵夜,在外等你!”
“好啊~ ”鬼鬼就把门锁上,亚纶也出去了

亚纶在忙着准备宵夜而鬼鬼就在房里洗澡。不一会儿,鬼鬼洗完了从房里走出来闻到一阵阵的香味便走向厨房里去。 

“哇,你在煮什么?好香哦~”鬼鬼对这亚纶的背说

亚纶听到鬼鬼的声音便转回头看到鬼鬼,亚纶顿时被吓到了~ [鬼鬼船睡衣真有女人味~]亚纶在心里想着 

鬼鬼走前去 “亚纶? 亚纶?”鬼鬼叫了叫亚纶几次都不应她,鬼鬼便敲敲亚纶的头。 这时亚纶才醒来 “你在看什么啊?”

“哦!没什么啦~哈哈”亚纶觉得不好意思
“快说!”鬼鬼
“哈哈 真的没有”
“你不说我就翻脸了!”
“好啦 好啦 我在想你穿我的睡衣很美很漂亮!”
“哎哟!乱说!这是男装耶!”鬼鬼感到好害羞 
“不信算咯~ 面好了!”亚纶把面端到饭桌上
“好香!一定很好吃的!”鬼鬼忍不住开动了
“看住烧啊~”亚纶关心说道
“我会的~”

鬼鬼和亚纶就这样一边吃一边谈话。鬼鬼看起来好像已经没事了但谁又知道她心里在想些什么呢?吃完后鬼鬼把碗洗了洗便回房间去, 不久亚纶进来鬼鬼的房里

“亚纶?还不睡吗?”鬼鬼问

亚纶什么都没说,把椅子放在鬼鬼的隔壁坐了下来

“有什么事?”鬼鬼又再次问
“鬼鬼~ 我知道今天你很不开心,有什么事别放在心上。 说出来会比较好”亚纶

鬼鬼听到亚纶说这一句话是脸色突然变了 “我没事啊!”鬼鬼还笑着

“真的,你放在心上你会不开心的。说出来吧!我不想看到我的好朋友伤心哦~”亚纶劝鬼鬼说
“亚纶~”鬼鬼好像想说出来了
“说吧 ”亚纶给鬼鬼一个微笑
“。。 我知道小薰是喜欢王子的。我也已经答应小薰会帮她,会和王子说清楚。下课时,我到王子的班上去找他,我对他说清楚了可是他还是不肯接受。在挣扎之下王子突然。。 ”鬼鬼停了一下 “突然。。 吻我。我试过推开他但他很大力地把握楼住。”又停了一下

亚纶听到是感到很痛心和伤心。痛心自己的好朋友伤心都帮不到什么,而伤心的感觉却不知道从哪里来的 “然后呢?”

“然后。。 然后 我也不知道后来为什么都不挣扎了反而不拒绝的让王子。。 ”鬼鬼感到很紧张
“慢慢说~”亚纶安慰她说
“突然。。 就突然班外面传来一阵刺耳的声音。我走出去看,竟然看到小薰的背影”鬼鬼开始哭了 “我就。。我就走上前去解释。小薰不听,她还说已经看到一切。她说我背叛她。 可是我。。我!我。。 不想的!我就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我。。 我是真的有向王子解释过,我真的是想帮小薰的!我没想过要背叛小薰!! 小薰说那句话时,我感到很伤心。 我彻底地伤害了我的好姐妹! 我不想我们的感情就这样完了!! ”鬼鬼忍不住了,终于放大声哭起来。

鬼鬼的眼泪就一直从眼角里流了出来。口里就一直重复着这几个字 “我不是想要伤害到她的,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亚纶看了觉得很痛心, 他心里很想去保护这个女生。 希望她不要在受到伤害,但又不知道怎么做。。

“可以借我你的肩膀吗?”鬼鬼
“我很乐意~”亚纶

鬼鬼躺在亚纶的肩膀里大声哭。 口里也一直说那几句话~ 亚纶不忍心打扰鬼鬼也不打算劝她停止哭泣。 过了一阵子,亚纶开口说话了

“鬼鬼,你。。 不要那么伤心。我知道你和小薰一定会和好的。你之所以这样做可能是因为。。 你喜欢上王子了吧?可能你不知道,但我感觉得到。可能使是你不忍心伤害小薰所以你就想帮助她而把喜欢王子的感觉埋藏在心里。一直到刚才王子吻你。。 你不要再怪自己了。我会痛心的!我。。是你的好朋友嘛。。 哈哈 我都不知道我在说什么耶。。 别哭了啦~ [没声音的?]”亚纶透过镜子看到原来鬼鬼睡着了 “哈哈 这小孩。。那么快就睡着了”

亚纶透过镜子看到鬼鬼睡觉的样子 [她~是多么的可爱啊~] 亚纶在心里想着

鬼鬼睡在亚纶的肩膀上 , 亚纶不敢打扰鬼鬼于是就这样一直坐在椅子上让鬼鬼继续睡觉~ 亚纶自己也慢慢地睡着了。这是鬼鬼和亚纶的第二个夜晚吧?第二天早上, 鬼鬼醒过来看到自己竟然躺在亚纶的肩膀上

“糟了!”鬼鬼说道

亚纶听到鬼鬼的声音后也醒了 “哎呀! ”亚纶喊道

“对不起!对不起!”鬼鬼一直向亚纶道歉
“一大早道什么歉啊?”亚纶
“我昨晚睡在你的肩膀上,你为什么不叫醒我啊!”鬼鬼小力的打亚纶的肩膀
“啊!! 好痛啊!我不想打扰你嘛。。 看到你那么累! 你还打我。。”亚纶感觉到肩膀很痛
“对不起!对不起!”鬼鬼知道自己打错位了
“好了啦~ 一大清早对不起好不吉利哦!”
“啊?你那么迷信的啊?哈哈”鬼鬼盖着嘴巴笑
“那你现在好多了没?”亚纶问道

鬼鬼顿时安静下来。。

“对不起”亚纶知道自己说错话了
“哈哈哈哈哈哈 ! 不是说不要再说对不起了吗?”
“你真是!”亚纶知道自己被骗了 
“我好多了,谢谢你亚纶!”鬼鬼给亚伦一个微笑
“那就好! 你打算回家换个衣服吗?”亚纶又问道

鬼鬼没出声,脸色也变了。。 

[哎呀! 笨蛋!干嘛问这个啊?!]亚纶在心里骂着

[叮咚 叮咚]突然门铃响了。。
待续
[到底鬼鬼会回家去换校服吗? 到底谁到亚纶家去呢?鬼鬼,小薰和王子又会怎样呢?请等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