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按剧集一开始看起~
看了又什么意见不妨说出。
多谢你们的支持!


Thursday, June 11, 2009

#33

第二天,王子也没在小薰家外等待,可能是怕了小薰吧?小薰感到失望。。 鬼鬼看了便安慰她说

“别一脸失望的样子嘛。。 新的一天,新的开始!我们回到学校一定会见到他的,倒是我会和他说清楚我们是不可能的!”鬼鬼
“真的吗?谢谢你哦鬼鬼, 你真是我的好姐妹!”小薰给鬼鬼一个温暖的拥抱
“不用客气嘛。。 ”鬼鬼开心地说 [ 看到小薰的笑容,我做的这一切都值得的!] 鬼鬼在心里想着
“我们上学去吧”小薰与鬼鬼手牵着手开开心心一起去学校

在班上鬼鬼一直望着亚纶,亚纶也一直默默地望着鬼鬼而在旁的Selina看了吃醋。。突然一张字条丢过来鬼鬼的座位上,鬼鬼好奇地打开来看一看,原来是亚纶传来的。纸条上写着 [记得哦!老地方见 ^^] 鬼鬼看了马上写 [ 我知道啦~你好罗嗦耶!] 便丢会给亚纶。他们俩就像一对情人那样。。

“你们。。是否有什么秘密吗?”Selina问道

鬼鬼被Selina的问题吓醒了“啊~对不起! 对不起!Selina你千万别误会,我们没有什么秘密,只是放学后亚纶会教我功课。”

“那老地方是什么意思?你们常常去的吗?”Selina
“不是啦!其实我还不是那么清楚老地方在哪里,猜猜而已”鬼鬼
“哦。。 那我可以一起去吗?”Selina大胆地问
“一起?不是那么好吧?? ”鬼鬼不知为什么会说出这些话
“为什么?”
“其实。。其实。。 不方便嘛!老师看过来了。。专心一点吧!”鬼鬼趁机转话题
“哦。。”Selina没话可说了

下课了,鬼鬼,小薰和Selina来到食堂

“鬼鬼。。 ”小薰
“我知道。。 放心!”鬼鬼向小薰笑了笑 “我有点事忘了去做,你们先下课吧!不用等我。。”说完后鬼鬼跑走了
“鬼鬼有什么事还没做?那么紧张?”Selina
“。。 我不知道耶。。 ”但其实小薰知道鬼鬼想去哪里
“那好吧,我们先去。。”Selina

原来鬼鬼是去找王子。。 终于在王子班上找到王子了。 鬼鬼气喘喘地走进王子班

“王子,为什么你不去下课啊?”鬼鬼
“咦?鬼鬼你为什么会在这儿?”王子望了望鬼鬼身后
“不用看了啦。。 我知道你在看小薰,放心她没来”
“那就好!哈哈 你那么好来找我啊?”
“我不多说了哦,我来是想和你说清楚昨天的事。。”
“如果是关于小薰的免谈!”王子一口拒绝她
“王子。。。 ”
“好啦!好啦!要说什么?”王子看到鬼鬼的样子不忍心拒绝她

鬼鬼坐在王子的身旁 “我。。是想说。。 我们是不可能的”
王子听到这句话后大受刺激还是什么差点儿从椅子跌了下来 “你在说什么?哈哈 为什么你们总是喜欢开我玩笑?”

“我。。 不是开玩笑的。我知道我说了这些会上了你的心可是。。”鬼鬼
“够了!我不想再听了,我当作你没说过”王子
“王子。。你别这样好吗?你给小薰一个机会嘛。。 她真的很喜欢你”
“她喜欢我,我就要给她机会吗?那我喜欢你,你又不给我机会?”
“。。 她是我的好姐妹,我不能伤害她”
“就是因为她是你的好姐妹所以你不敢接受我是吗?我就去和她说清楚!”王子想去找小薰幸好鬼鬼及时阻止了
“不是!我不喜欢你!你和小薰说清楚只会让她更伤心!我不想看到小薰不开心你知道吗?”
“你不想看到她伤心那你呢?她不会体谅你吗?”王子拉住鬼鬼的手
“王子。。 我真的对你没有感觉。就算你和小薰说清楚我也不会接受你的。 你就让小薰一个机会好吗?小薰有什么不好?她又漂亮又聪明。。 ”
“我就是不喜欢她!我只喜欢你一个!”
“王子。。你不要这样。。 我相信时间久了,你一定能接受小薰的!”
“不可以!我不会!我为了你做了那么多事,我不相信你对我一点感觉也没有!”这时的王子已经失去控制

王子走到鬼鬼的身边,鬼鬼以为王子明白了,却不料被王子突然抱住,一张大嘴吻上了她的小嘴。[天啊!我的第二次初吻。。!!] 鬼鬼在心里喊叫。鬼鬼想逃走但王子把鬼鬼搂得紧紧, 鬼鬼根本就不能逃避。王子在鬼鬼不愿一之下亲了鬼鬼的嘴唇。。鬼鬼的脑袋瞬间一片空白,一直挣扎着但最后鬼鬼也跟随自己的感觉。。 不再挣扎,不再阻止,不再喊叫就俄这样让王子继续亲下去。。 鬼鬼和王子亲了一阵子,王子终于离开鬼鬼的嘴唇了。。

“我都说了,你是喜欢我的!”王子肯定地说
“王子。。 ”鬼鬼
“什么都不用说了。。 我知道你想说什么. 你担心小薰是不是?”

鬼鬼想说话时突然一阵刺耳的声音传来吓到鬼鬼和王子。。 鬼鬼跑出班看到地下里的碗碟,再看看左右,看到一个人在跑着。 鬼鬼连忙追前去。。 鬼鬼拉住那人,转头一看竟然是小薰!

“小薰!。。”鬼鬼
“你什么都不用说了!我看到。。 ”小薰哭着说
“你。。 听我解释!”
“还有什么好解释的?! 你说过会帮我但现在?! 你是在开我的玩笑吗?你说过你不喜欢他,王子亲你的时候你竟然一点反应也没有!”
“我。。 我。”
“没话好说了对吧?放开我!”小薰抛开鬼鬼双手然后跑走了
“小薰!!”鬼鬼看到小薰的样子感到很伤心后悔。。 

王子从班里跑了出来看到鬼鬼独自站在那儿哭。。 他连忙跑上前去

“鬼鬼。。 发生什么事了?”王子
“。。小薰看到一切了。。”鬼鬼哭着
“啊!那。。?”

鬼鬼什么都没说,只是靠在王子的肩膀上大声哭。而王子就只能让鬼鬼哭,哭了以后会好一点。。 鬼鬼,小薰和王子下课后都没再进班上课了。亚伦和Selina都感到好奇他们到底去了哪里?放学了,鬼鬼依然遵守约定来到了亚纶所说的老地方,也看到了亚纶坐在那儿等候。原来老地方就是学校的图书馆 (大家都猜对了!哈哈)鬼鬼走到亚纶身旁坐了下来,什么都没说。 亚纶看了觉得有点不妥。。

“鬼鬼, 刚刚为什么你没回班?你去了哪里?发生什么事了?”亚纶

鬼鬼仍然不说话令亚纶着急起来。

亚纶看到鬼鬼眼睛红红地,多口问了一句“鬼鬼,你哭过吗?”
鬼鬼终于出声了。。 “亚纶。。”

“鬼鬼,到底发生什么事了?你不妨对我说!难道你不当我是你的好朋友吗?”亚纶
“小薰看到一切了。。”鬼鬼一直说这句话
“小薰?小薰看到什么啊?”
“小薰喜欢王子。。”
“什么? 小薰喜欢王子?”亚纶大吃一惊
“我说过会帮小薰但是。。 我”
“你。。 ?”
“我做了对不起小薰的事,我伤害了小薰!我不想的。。”鬼鬼的眼泪顿时从眼角里流了下来
“好了好了,不要再说了。我不问了。。”亚纶看到鬼鬼那么辛苦,不想再问下去了
“亚纶。。 我真的不知道会怎样。。 ”
“不要再想了,我看我们今天不要问温习好了。我送你回家好吗?”
“我不想回家!我怕。。小薰”
“你总得回家啊?你总是要面对,不用怕!有我。。 ”
“可是亚纶我真的不想回家。。求求你 ”

亚纶看到鬼鬼又好像要哭了便如她所愿 “那你今晚就来我家吧,我家只有我一个人住”

“谢谢你, 亚纶”
“不用客气 最重要的是你现在不要再多想了 放心万事都有我!”

鬼鬼听到亚纶说这句话后心里真的放心多了。。 [谢谢你亚纶]鬼鬼在心里说。 不知道为什么,鬼鬼感觉到亚纶就好像是她的守护神一样。有亚纶在身边鬼鬼的心都没那么紧张,那么伤心了,反而感到好安全。 这就是所谓的安全感吗?

原本开心的现在又搞成这样。。 咳。。
待续
[鬼鬼和小薰之间的感情会怎样?鬼鬼又是否真的爱上了王子吗?亚纶和鬼鬼之间又会怎样呢?请等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