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按剧集一开始看起~
看了又什么意见不妨说出。
多谢你们的支持!


Monday, June 8, 2009

#32

“这是什么啊?”鬼鬼拿起一张纸

原来是一张单。上面注明着XX店XX药

“小薰生病了吗?为什么要买药啊, 她回来时要好好问她”鬼鬼

鬼鬼把纸扔回垃圾桶,在小薰桌上找到那本书后便回房里去温习。小薰和王子那方面呢就。。

“为什么会是你?鬼鬼呢?”王子
“鬼鬼她想留在家温习功课, 叫我和你一起上学”小薰
“那我也留下来陪她一起温习吧!”王子想到回头去
“等下!”小薰拉住王子 “你就好好让鬼鬼休息好吗?她要为考试而做准备”
“我可以陪她啊~和她一起温习”
“你就让鬼鬼一个人好吗?! ”小薰喊道

王子被小薰吓到 “好啦,好啦 不用那么生气 走吧!”王子

一路上,王子和小薰都很安静。王子不敢出声,他怕小薰又大喊一声。 走着走着,突然王子感觉到小薰有点不妥。看看小薰,她的脸竟然有眼泪!

“小薰? 你。。你干嘛??你在哭吗?”王子紧张地问
“没啦 只是有沙进眼”小薰抹掉脸上的眼泪
“你骗人!你是不是不舒服啊?好不要回家休息?”
“我都说不是!我没事!”小薰的眼泪又从眼角里流了出来
“你。。 你不要哭好吗?我。。最怕女人哭的”
“我。。 我忍不到了!王子。。 我喜欢你!!”

小薰突然说这一句,王子吓得马上退后一步

“哈哈哈 小薰你别开玩笑了啦!好啦 好啦 没事了 走吧!要迟到了”王子一直往前走而小薰就停留在原地 “小薰为什么不走啊?”
“我是认真的”小薰
“什么认真啊?哈哈”王子假装不懂的她在说什么
“我受够了!对我是喜欢你!我一直以来就很喜欢你!可是为什么你眼中只有鬼鬼呢?那粥是我煲的, 你当成是鬼鬼煲的; 我和你说话,你就假装听不到;我那么关心你,你却对我不理不睬!为什么?!!”这时小薰已经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而大声哭了
“我。。我。。 你别哭了啦!这里街上耶, 等下人家以为我把你给弄哭”王子
“看就看啊!我不管了! 我为你做了那么多事,你却不领情。 王子..”小薰抓住王子的手 “给我一次机会好不好?我样样都好过鬼鬼 ”

王子把小薰的手给拉开 “小薰。。 我们是不可能的。 我只喜欢鬼鬼一个”

“为什么?! 为什么?我有什么不好?你说!”小薰质问王子
“你。。 你没有什么不好, 可是。。 我对你就是没有那种感觉啊~”王子坦白地说

小薰不想再听下去了,眼泪一直留下来。 她不想再多说下去了,一边哭一边跑回家。 王子想叫住她都来不及了。回到家,鬼鬼感到意外应为看到小薰。。

“小薰? 你怎么会回来的啊?你不是去上学吗?”鬼鬼看到小薰的脸上湿湿的 “小薰你哭吗? 为什么哭?”鬼鬼一直问
“你的目的达到了啦!王子不喜欢我,他说只喜欢你一个!你满意了吗??!”小薰说完后便跑进房里锁住门
“小薰!小薰!到底发生什么事了?”鬼鬼连忙敲敲小薰的门
“不要理我!”小薰喊道

鬼鬼只好让小薰冷静下来再问 “那好吧,吃饭我再叫你” 鬼鬼失望地回到房间里去

鬼鬼很想打电话去问王子到底发生什么事但想到王子应该在上课所以打算他放学后再打。“你的目的达到了啦” 这句话一直出现在鬼鬼的脑海中。鬼鬼感到失望为什么小薰会说出这些话。 鬼鬼忙着想刚才的事都忘了要温习和那张单的存在。 下午了,鬼鬼想叫小薰出来吃午餐。。

鬼鬼有再次敲小薰房门 “小薰,你肚子饿了吗?出来吃午餐了啦.. 小薰?”

小薰开门了,她出来了!但她什么都没说,只走到餐桌里静静地吃。鬼鬼看了觉得很痛心并鼓起勇气向小薰说清楚。 鬼鬼坐在小薰旁边, 小薰不理会她。

“小薰,你可以听我说吗?”鬼鬼斯文地说道

小薰仍然不理会鬼鬼继续吃

“我。。 我想说的是虽然王子拒绝你,但你千万不要放弃!”鬼鬼
“不放弃? 哈!”小薰终于出声了
“对!王子说她喜欢我,但我不喜欢他啊~ 我不会接受他的所以你还有机会啊!”
“我还有机会?有什么机会?再次在他面前告白然后又被他拒绝吗?”
“不!我想信你!我说过会帮你的啊?你要继续努力! 小薰我们是很好的朋友不是吗?你千万不要误会, 我真的真的不喜欢王子!”
“真的吗?你没骗我吧?”
“当然啊!我没骗你!好啦~不要生气了哦 ?”
“我没那么小气!哈哈 谢谢你哦鬼鬼”  
“不用客气啦!哈哈 你刚才还哭得眼睛肿肿的”鬼鬼开玩笑说
“糟了!是吗?哎呀!死了,怎么见人啊?”
“不是啦!哈哈 不用担心!不要伤心了哦!加油!”
“你真是!我会的啦~”

小薰和鬼鬼有说有笑的,鬼鬼看到小薰有笑容后感到放心多了但自己心里却感到不舒服。 到底为什么呢?[小薰是我的好朋友,我一定要帮她!]鬼鬼心里想着。 突然鬼鬼想起那件事。。 

“对了,小薰刚刚我到你房间不小心踢到了垃圾桶看到一张单斜着XX药,你生病了吗?”
“那张单?哦!我。。那张。。 鬼鬼,若是好朋友的话不要问可以吗?”小薰好像在隐瞒些什么
“当然!不会问,不会问。 忘了吧!”鬼鬼难得让小薰不再伤心了,她也不想多问了

鬼鬼吃过饭后便回到房间里继续温习,突然电话响了,原来是亚纶。

“喂,鬼鬼吗?为什么今天没去上课?生病了吗?" 亚纶关心地问
“放心,我只是想留在家温习 你不记得了啊?Cherry成绩还是那样就。。”鬼鬼
“哦,是哦!考试快到了 那你也忘了那件事吗?老师吩咐我帮你温习的哦?你想在偷偷一个人温习算什么?”
“是吗?你这位小老师也好像很久很久没和我温习了哦?”
“因为上次那件事嘛。。 ”
“以前的事就忘了吧!那现在你得和我温习哦?”
“好啦~好啦~放学后老地方见!哈哈 拜拜”亚纶把电话盖了
“喂!”鬼鬼想叫住亚纶但来不及了

[老地方是哪里啊?唉哟! ]鬼鬼想着 [啊!我知道了!呵呵]鬼鬼灵机一动想到了

待续
[马死的那件事大家是否不再追究?小薰和王子又会怎样?那老地方又是哪里啊?]
大家猜猜看老地方是哪里吧?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