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按剧集一开始看起~
看了又什么意见不妨说出。
多谢你们的支持!


Sunday, June 7, 2009

#31

因为王子家每一个角落都有闭路电视所以王子和朋友们一起到管理室里去找证据。

“找找那天我们骑马时在马房里的一影片”王子对管理员说
“好的少爷”管理员

大家都在猜疑到底是不是我们当中其中一位是毒害马的凶手还是另有其人。

“找到了”管理员把 带放进机里面看
“我们看到底谁接触过那批马”王子

大家在专心地看。。 可是并没有任何问题。王子把带重复又重复,看了一次又一次。

“等等!”小薰突然出声
“什么?”王子
“去前面一点。。再前面一点”小薰
“到底有什么?”王子
“你们看看!这。。 好像。。”小薰
“小薰,到底你发现了什么? 都没为题啊~”鬼鬼
“等下,一,二。。 四。。 ”亚纶
“亚纶,你在算什么?”鬼鬼
“咦?好像。。一,二,三,四,。。 ”王子
“一,二,三,四。。明明有五位但为什么电视里只有四位。。 ”小薰算了算我们当中
“是Selina!她不在!一定是她!”王子
“Selina?不可能的!”鬼鬼和小薰同时说
“不是我!不是我!”Selina拼命解释
“那, 那时你在哪里?”王子
“我。。 我有点口渴所以到厨房里去倒杯水喝”Selina
“有谁能证明呢?”王子

[是她吗?可是为什么她会下毒害。。]亚纶在心里想着

“。。 当时只有我一个人在厨房里”Selina
“就是说没人能证明啊~所以是你!”王子一口说定
“不可能!Selina不会这样做的,她又有什么好处?”鬼鬼
“对啊!她不可能会害亚纶的”小薰
“是啊~我为什么想害亚纶?”Selina
“我。。。 我那里知道你有什么企图!”王子
“好了好了!马死了就养过另一只吧!我相信Selina不是这种人”鬼鬼
“好, 看在鬼鬼上我就不追究了”王子
“我们让王子休息吧,回去了”鬼鬼

王子家门口外。

“那我和小薰回家去咯,亚纶你就帮我们送Selina回家哦!Selina不要想太多了哦 拜拜!”鬼鬼和小薰向他们挥挥手
“走吧”亚纶冷酷的表情

不知不觉已经到了Selina家门外

“亚纶,你要不要进来坐啊?”Selina问
“不用了”亚纶
“那好吧!拜拜 小心哦”Selina
Selina向进门时突然手被亚纶拉住了

[难道亚纶想和我告白?? ]Selina在心里想着

“Selina。。 ”亚纶
“?? ”Selina心里好紧张
“到底是不是你下毒害死马?!”亚纶

Selina被亚纶的问题吓倒,并马上把手从亚纶手中拉开

“你就是要问我这个吗??”Selina感到好生气
“对!”亚纶一口说定
“我就对你说,不是我!”Selina
“不是你还有谁?你的性格我最清楚。。 ”Selina
“那你说说看为什么我要下毒害那匹马?我害了那匹马就等于害了你。我那么爱你。。 ”
“这。。这我不知道,可是除了你还有谁会?”
“总之不是我!! ”Selina大声喊道就进屋把门关上

[不是Selina那会是谁呢?]亚伦心里想着然后回家去了

小薰和鬼鬼回到家了

“小薰,你说。。 会不会是。。Selina做的?”鬼鬼
“我。。我。。我不知道 我很累想休息”小薰说完后便进房间了 

鬼鬼也回到房间里去,突然电话响了

“喂?亚纶啊?有什么事吗?”鬼鬼接电话
“哦,其实也没什么啦,只是想讨论刚才的事。。”亚纶
“是哦!我。。也在想是不是Selina做的。。”
“刚刚我问起她这件事,她说不是她。。 况且她为什么要害我呢?”
“对哦,她那么爱你。。”

这是鬼鬼和亚纶都安静下来,对方都没说一句话。 就这样他们在电话中安静了几分钟。。 忽然亚纶说话了

“。。 我。。 不打扰你了,明天再说吧!再见”亚纶
“好吧,再见”鬼鬼就把电话盖掉了

鬼鬼把电话盖掉后就躺在床上,脑海里不断传出“她那么爱你”“她那么爱你”

[为什么我说那句话的时候心里有点酸的感觉?难道我喜欢上亚纶了吗?][不可能!不可能!鬼鬼你别胡思乱想了啦!脑有问题哦!绝对不可能的][对!睡觉!睡觉就不用想了]鬼鬼对自己说

另一方面

[为什么鬼鬼说那句话时我的心有点不舒服的感觉?不能,不能!炎亚纶!你不能再想了!你心里已经有一位天使了,你一定要等天使的出现! 不要再想鬼鬼那刁蛮女孩了!]亚纶说

第二天早上

[叮咚]

“哎呀。。 一定又是王子了啦~除了他还有谁会那么早”鬼鬼
“不好吗?他来接你上课哦”小薰
“好烦哦!小薰你和他说我今天不舒服不想上课了 顺便帮我请假”
“你不舒服吗?那里?要看医生马?”小薰好紧张
“不用紧张!我只是想留在家温习。。 考试要到了顺便让你和王子有相处的机会啊!”
“鬼鬼。。 ”小薰好像要哭了
“不要哭了啦!我说过会帮你啊~ 快去啦 不然迟到了哦”
“那你小心哦 有什么事打给我”
“是啦~ 别那么罗嗦啦 拜”

[ 我那样对她,她还对我那么好。。 ] 小薰小声地说

小薰去上课了,鬼鬼打算要从小薰房里借一本参考书来看看。进到小薰房后看见桌子上好乱,鬼鬼不小心踢到垃圾桶了。鬼鬼蹲下向捡起那些垃圾,竟然无意中发现。。


待续
[到底鬼鬼发现了什么呢?杀害马是否另有其人呢?鬼鬼和亚纶又是否喜欢上对方呢?请等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