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按剧集一开始看起~
看了又什么意见不妨说出。
多谢你们的支持!


Friday, June 5, 2009

#30

“为什么。。 你会在这里?”鬼鬼
“我。。”某人
“你不是说会去老人院做义工的吗?”原来某人是小薰
“。。 是啊~我经过就进来看看王子咯”小薰解释
“你手上拿的是。。 ”鬼鬼
“哦, 是粥啦~ 我看煲得好像太多变那些过来”
“是哦?那,我们一起去看看王子吧!”鬼鬼牵着小薰的手一起走到王子的房间里去

鬼鬼敲敲王子的房门 

“我都说不要见任何人啦!给我出去!”王子

这时王子家的佣人走过来

“不知道发生什么事,少爷今天早就这样了连早餐都不吃”佣人
“到底发生什么事了?王子?”小薰一脸担心的样子再次敲门
“出去!出去!”王子在房内喊道
“王子,开门吧!我是鬼鬼啊~”鬼鬼终于出声了
“鬼鬼?”突然门开了,鬼鬼和小薰走进房里

只见房内乱七八糟的,到处都很乱。王子开了门后便开心地笑着

“鬼鬼你来了啊?我等你很久了啦~为什么现在才来?”王子笑笑
“我要上课啊!你为什么把自己关在房里面?”鬼鬼关心地问
“我在等你啊!哈哈 ”王子
“真是的!等我也不用把自己关在房子里面啊~”鬼鬼
“好啦!好啦!以后不会了”王子
“王子,我带了些粥给你”小薰
“我已经吃过了,很饱啊!”王子

鬼鬼和小薰知道王子根本就在骗人因为刚才佣人说他连早餐都没吃。小薰感到失望

“小薰的一番苦心你就吃了吧!小薰煮东西好好吃哦”鬼鬼
“看在鬼鬼之下我就吃啦~满意了吗?”王子

小薰看到后觉得更失望因为王子肯吃都全靠鬼鬼。

“鬼鬼,你就留在这里吧!我去老人院了 拜拜”小薰不想当电灯泡
“那么快?那好吧 拜拜”鬼鬼
“哇,好好吃哦!鬼鬼的粥果然是特别过人!”王子

小薰出门前听到王子说这句话心里感到很伤心,王子的眼里只有鬼鬼一人。 鬼鬼看到王子吃完粥后想离开 

“我要走了,你照顾自己哦!别再关在房里面了啦~ 拜拜”鬼鬼
“我会的!放心吧!! 拜拜!”王子

鬼鬼离开后谁又知道王子在做什么呢?鬼鬼离开后便去亚纶的家想把功课交给他。 鬼鬼“啦啦啦”又来到了亚纶家门口

[叮咚]

谁知开门的竟然是Selina。

“Selina你为什么会在这儿? 你刚才说在火车站?可是火车站离这里很远耶。。”鬼鬼
“我的确在火车站搭火车回来这里,详细我迟点再告诉你啦。对了,你又为什么会在这里?”
“你忘了带亚纶的功课我来是想交给他的”鬼鬼
“谁来啊?”亚纶在屋里喊道
“哦,没什么 你休息吧!”Selina不想告诉亚纶鬼鬼来了
“交给你!我走啦!拜拜”鬼鬼看的出Selina不想自己逗留在亚纶家便离开
“拜拜”Selina说再见后就马上把门关上

[竟然两边都不需要我,那算了吧!回家。。] 鬼鬼自己说

鬼鬼回到家后看到小薰已经在家了。。

“小薰,你那么早就回来了啊?”鬼鬼
“哦,对啊”小薰

鬼鬼走过去坐在小薰身旁

“小薰,你今天怎么了啊?我看得出你有很多心事”鬼鬼
“没什么啦”小薰
“我与你多年的相处难道我还不知道你心里在想什么吗?你。。喜欢上王子对吧?”
“没。。没有啦!你别乱想了”
“小薰,你才别乱想。我和王子根本就没有关系。。”
“可是。。可是他喜欢的是你!”小薰终于说实话了
“我不喜欢他嘛。。 你放心吧!”可是不知为什么鬼鬼说这句话是心里总觉得怪怪的
“那。。 ”
“你放心吧,我会帮你的!”
“真的吗?可是。。”
“不用可是了。。 就这么说!别伤心了哦”

小薰听到鬼鬼这句话觉得放心多了,她知道自己还有希望因为鬼鬼并不喜欢王子。 小薰相信鬼鬼。。

第二天鬼鬼,小薰,亚纶和Selina都收到通知到王子家去。 他么各自都来到了王子家,看到那天的兽医

“到齐了。可以说了吧?”王子
“那就好, 各位大家好。马死的原因结果出来了。马的确是中毒死的,马中的事XX毒。这种毒是专用来害马的而且我相信这不是意外而是人为。”兽医
“人为??”大家都被吓到
“对,人为!而且我检查过了少爷家都没有这种毒。。”兽医
“那就是说毒不是我家的工作人员做的。。 而是。。”王子望着鬼鬼他们
“我并不排除这可能性,谁知他们在外买了然后下毒?”兽医
“不是我们,不是我们!少爷请相信我们。。”那些工作人员都在求情
“那。。”王子
“我相信也绝对不会是我们其中一位下的!”鬼鬼信心十足
“你们都不要承认是不是?好!我家都有闭路电视, 我们就来看看!”王子

待续
[鬼鬼是否真的会帮小薰?那鬼鬼和王子怎么办?王子又是否能通过闭路电视看到真正杀害马的凶手呢?请等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