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按剧集一开始看起~
看了又什么意见不妨说出。
多谢你们的支持!


Wednesday, June 3, 2009

#29

小薰就希望鬼鬼回到亚纶身边而Selina希望鬼鬼到王子身边, 鬼鬼的决定又会是谁呢?鬼鬼慢慢走前去,鬼鬼走迈向王子,但不一会儿又迈向亚纶。她决定走向。。。 亚纶。

“亚纶,你没事吗?哪里受伤?”鬼鬼关心地问
“哦,我没事”亚纶看到鬼鬼关心自己,心里开心着
“亚纶应该没事的,你去看王子吧!”Selina

在旁的王子看了觉得很生气便推开小薰

“你受伤了不要乱动”小薰
“不用你管!”王子大声地说

突然鬼鬼又从亚纶身边走到王子身旁

“干嘛发这么大的脾气?受伤了不要乱动”鬼鬼关心王子
“你不是有亚纶了吗?还理我干嘛”王子
“你和亚纶都是我的朋友啊~ 不分先后 何况着了是你的家,你看,大把佣人第一时间看你而亚纶在这里又不熟所以看他先嘛。。”鬼鬼

王子听到鬼鬼的解释后心里没那么气了。 但在旁的小薰被忽略了

“好心没好报!”小薰小声地说
“小薰,你说什么?”鬼鬼
“哦!没啦!我只是说。。说鬼鬼你那么好心嘛。。”小薰

亚纶和王子都受伤了但王子的伤比较严重。 亚纶和王子都进屋里面休息与擦药。 Selina连忙扶着亚纶而鬼鬼就扶着王子,小薰就着能默默地看着王子。突然某人大喊大叫地来到客厅里

“不好了!不好了!少爷!”某人
“什么不好!今天很好!”王子

原来是在马房里工作的工作人员急忙地跑过来,不晓得发生什么事了。

“少爷!刚刚我把受伤的马拉会马房然后想去通知兽医。兽医赶到后发现亚纶先生的马死了而少爷你的马却昏迷着。”工作人员
“怎么会这样?! 你们没看好马的吗?真是!” 王子马上起身走到马房里去

鬼鬼和小薰连忙扶着他而Selina扶着亚纶跟随在后。 他们去到了马房看到两匹马都倒在草地上

“怎么会这样?我这批是名贵的马啊~ 还特地从外国运回来的”王子
“为什么。。 ”亚纶出声
“少爷, 根据我的检查少爷的马应该是疲累过渡导致昏倒而这位先生所骑的马是中毒而死的”兽医
“中毒?!”大家同时喊道
“对,没错了。少爷你是否把马骑到那些比较危险的地区吗?”兽医问道
“没有啊,比赛的路都规定好了嘛。。 ”王子为了不想让大家知道他走捷径而隐瞒事实
“可是为什么我一路来都没看到你的?”亚纶觉得好奇
“我一直在后头所以你看不到我咯”王子
“那亚纶的马呢?为什么会中毒的?”鬼鬼问兽医
“着我还不是很清楚,需要把马带回去做进一步的检查。一有消息我回通知少爷” 兽医
“那好吧!若给我知道是你们当中谁害死我的马,我要你们都回家乡去!”王子对那些工作人员说
“怪不得你们俩的马同时会倒下来,可是王子你的马。。”小薰理智地说
“没什么啦!一定是他们没照顾好马!”王子把这人推在工作人员身上

他们又再次回到客厅里去

“王子我们不打扰你休息了,明天不好上课了啦,小薰可帮你请假”鬼鬼
“不用紧, 我不用请假。若我请假了谁来接你上课啊?”王子
“哎呀 我又不是小孩!你就在家休息!好了就这样 亚纶明天也不用上课留在家里”鬼鬼

王子听到亚纶也没上课放心多了,这样就不用怕亚纶有机会

“王子那我明天帮你请假咯”小薰对王子说

可是王子把小薰说的话当耳边风,王子好像越来越不喜欢小薰

“那我们走了咯 拜拜!”鬼鬼,小薰,亚纶和Selina离开王子家

回亚纶家的路途中

“亚纶,我明天去。。 ”鬼鬼

鬼鬼还没说完Selina就插进来说话

“亚纶!明天我来你家好不好?照顾你”Selina
“不用啦~”亚纶
“要!不用说了 我明天回来的”Selina已经决定了

鬼鬼原本是想帮亚纶拿功课到他家与他温习谁知被Selina说了

“那好吧Selina你就帮亚纶拿功课咯”鬼鬼把机会让给Selina
“就包在我身上!”Selina

把亚纶送回家后他们便各自回家去。 第二天早上鬼鬼起身后闻到厨房里一阵香喷喷的味道便走到厨房里看个究竟。原来是小薰在煲粥 

“哇!好香哦 今天的早餐真丰富!”鬼鬼想偷吃

小薰看了小力地打了鬼鬼的手 “不是你的!你的在桌子上”

鬼鬼看看桌子只有油炸鬼和炒面 “小薰,又是这些?那些粥是谁的啊?谁那么有福气?”

“我煲给。。老人院的公公啦!今天我要去做义工嘛。。 ”小薰
“哦是吗? 那好咯 我先上学咯!”鬼鬼拿着油炸鬼匆忙地上学去了
“拜拜!”小薰

放学了鬼鬼拿过亚纶的功课打算交给Selina但找来找去都找不到她。 都不知道她去了哪里,打给Selina的手提又不通。 鬼鬼打了好几次终于打通了 

“喂 Selina 啊 你忘了亚纶的功课啦~”鬼鬼
“喂 喂? 你说什么啊?我听不到!”由于Selina在一个很吵的地方所以听不清楚鬼鬼在说什么
“我说你忘了亚纶的功课!!”鬼鬼说大声一点
“哦 我忘了对你说我先走了啦~我要进火车站了,回来再说!”Selina二话不说就把电话给盖了
“喂!”

[疑?她不是要去亚纶家吗?为什么会倒火车站去?那我就可以把这些功课交给亚纶?] 鬼鬼在心里想着

“好吧 我就去探望探望亚纶。可是王子呢?这里离王子的家比较近,我先去他家好了”鬼鬼就去找王子

[叮咚 叮咚]鬼鬼按王子家的门铃

门开了,鬼鬼走进去

“王子我来探望你了!”鬼鬼大声喊

突然鬼鬼停下脚步

“为什么。。。?”鬼鬼好奇地问


待续
[鬼鬼到底看到了什么,为什么她会有如此的反应呢?马又为什么会中毒呢?请等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