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按剧集一开始看起~
看了又什么意见不妨说出。
多谢你们的支持!


Tuesday, June 2, 2009

#28

第二天上学,王子一早就到鬼鬼家门外等她。 鬼鬼和小薰一开门想出发去学校是看到王子站在门外

“王子?你为什么会在这儿阿?”鬼鬼问道”
“哈咯 女朋友早哦 本少爷一早就在这儿等你了啦~ 我们一起上学嘛”王子
“谁是你的女朋友?不是我耶~难道是小薰吗?”鬼鬼
“鬼鬼你不要乱说啦!”小薰看到王子和鬼鬼的样子感到心酸
“不是你还有谁啊?走了啦”王子牵着鬼鬼的手
“放手啦! 我要和小薰一起走”鬼鬼把王子的手给推开走到小薰的身旁
“算了”王子跟随鬼鬼和小薰的旁边

小薰一路上都没出声,她晓得王子一定当她为电灯泡

“对了 鬼鬼明天是假期,你来我家好吗?”王子
“不要!”鬼鬼
“来嘛。。 最多小薰也一起吧”
“不要!去你家干嘛?”
“去我家骑马耶。。 你不想试试吗?”
“骑马?哇,我没骑过耶。。小薰我们一起去吧!”
“你去吧 我还有很多功课”小薰不想打扰王子和鬼鬼
“去嘛。。 去啦”鬼鬼
“是啊~最多叫Selina和亚纶也一起来”王子
“一定很好玩的”鬼鬼兴奋起来
“好啦 好啦”看到鬼鬼这样求饶小薰不得不答应
“YAY! ”鬼鬼开心地笑着

王子看到鬼鬼那天真的样子心里顿时也跟着一起兴奋起来

到了学校里在班上时

“鬼鬼什么事那么开心啊?”Selina问道
“没什么啦~对了 你明天好到王子家去吗?”鬼鬼
“去他家干嘛?我和他有不是很熟”
“去他家骑马! 呵呵 ”
“哇 骑马啊~”
“对啊!亚纶你也一起去吧!”鬼鬼对亚纶说
“不要啦 像Selina说, 我和他有不是很熟”亚纶拒绝
“你们别这样嘛~人多开心嘛!你们不去算了!”鬼鬼假装生气
“好啦 好啦!去就是”Selina和亚纶同声说
“那我们明天早上X时在我家门口等咯”鬼鬼

鬼鬼那撒娇的样子谁看了都想去疼爱她,不懂得怎么拒绝她。很快到了第二天, Selina和亚纶准时地来到小薰和鬼鬼的家门外。 然后由小薰的司机载他们到王子家。 到了王子家,小薰按门铃,门一开就看到许多佣人已站在家内等候


“你们到了啦?都吃了早餐吗?”王子问道
“吃了吃了”鬼鬼迫不及待的样子
“那跟我来吧!我们一起到马房里”王子带队


到了马房,只见马房里有很多马, 全都很漂亮很健壮


“鬼鬼我特地选了这匹马给你”王子选了一批白色的马给鬼鬼
“哇 很美哦 谢啦! 可是我不会骑马怎么办?”
“不用担心我会,我可以教你啊~”王子
“好啊!谢谢”鬼鬼
“你们各自选自己喜欢的马吧!选好了我们就出发”王子


选好了大家牵着自己的马跟随王子走到一个超大超绿的场地


“好了,你们自由在这里骑马吧!我教鬼鬼”王子

Selina走到亚纶前


“亚纶你教我好吗?我不是很会”Selina对亚纶说
“王子在哪儿,你叫他教你吧!”亚纶
“王子在忙着啊~教我嘛。。 ”Selina
“不要”亚纶不想让Selina误会
“不教就算!!”Selina生气地坐在亭子里没心情再骑了


小薰和亚纶也一起坐在亭子了看着王子和鬼鬼

“你们为什么不骑啊?”鬼鬼看到他们孤单的就走过去问问
“你骑吧!我不会”小薰
“是啊~你玩得开心一点吧”Selina“那亚纶呢?”鬼鬼望着亚纶
“你去玩吧~”亚纶
“你们怎么了?为什么都不去玩?”王子
“他们都不想玩哦”鬼鬼
“那我有个建议。 我和亚纶比一场,你们就看,怎么?”王子建议
“好啊!好!一定很精彩!哈哈”Selina和鬼鬼都接受王子的建议
“不用担心只是玩玩而已”王子


亚纶看到鬼鬼开心的样子不忍心拒绝便答应了。 亚纶和王子去准备。他们会在指定的地方里骑一圈,谁先到就赢


“预备备 。。。开始!!”鬼鬼拿着小旗在旁指导


开始了,王子和亚纶都向山出发了。 小薰,鬼鬼和Selina就站在亭子了欢呼。 鬼鬼一直喊着王子和亚纶的名字。 他们俩看到鬼鬼为自己打气都尽全力想赢对方。亚纶以前受过很好的训练,所以只要骑到了牲口身上,他一点也不害怕! 由于亚纶受过训练所以都遥遥领先。王子看到后想用捷径,但捷径的路很危险因为捷径的路还没建好。王子心急想赢亚纶还差点儿跌下山幸好他机智只是伤了一些。时间过了差不多一个钟头了,鬼鬼他们都很紧张。 不一会儿看到亚纶和王子的踪影了。亚纶和王子都在一样的位子,旗鼓相当,就在他们都接近目的地时,不知为什么亚纶和王子同时从马里掉了下来!! 两匹马都倒在地上

“啊!”鬼鬼,小薰和Selina同时喊道

小薰就连忙跑到王子身旁;Selina就连忙跑到亚纶身旁;而鬼鬼就站在原地犹豫着

[我应该。。看谁呢?] 鬼鬼心里在挣扎着

王子和亚纶都望着鬼鬼,都期待鬼鬼回到自己的身边

待续
[到底鬼鬼回到王子还是亚纶的身边呢?他们又为什么突然会跌了下来呢?请等待]
看了后请给我一点意见,那么久没更新了是否退步了些?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