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按剧集一开始看起~
看了又什么意见不妨说出。
多谢你们的支持!


Wednesday, May 27, 2009

#27

“嗨!”鬼鬼
“鬼鬼,为什么你会与亚纶在一起?小薰又说你去找朋友了,还说那朋友我不认识的?”王子望着小薰
“我。。我。。”小薰
“哎呀!是啊,我的却是去找朋友,可是没告诉小薰是谁嘛”鬼鬼
“对啊~”小薰
“那亚纶为什么会。。 他又欺负你对不对?告诉我,我帮你揍他!”王子上前拉住亚纶的衣领
“不是啦!快放手!我和亚纶没事了”鬼鬼阻止王子
“真的吗?不要怕哦! 你要找的朋友就是亚纶吗?”王子问道
“不是!一路上遇到的!”鬼鬼好大反应

亚纶听到鬼鬼说这一句时,心里顿时感到失望。而鬼鬼也不知道为什么她会这样说

[哎呀,我在干嘛!!] 鬼鬼在心里面想着

“哦~是吗?那你们没事了吗?”王子
“是啊!我们和好了,之前都是我误会了他。现在我们又是好朋友了”鬼鬼
“不要这样说嘛。。 都是我不好”亚纶
“鬼鬼的朋友就是我的朋友! 亚纶,若以前我做过什么对不起的事,请你原谅我!”王子对亚纶说
“以前的事就忘记吧!”亚纶
“谢谢你!”王子
“YAY! 现在大家都是好朋友了 呵呵”鬼鬼与亚纶,王子和小薰一起走进学校

可是谁又知道王子的心中到底在想什么呢?他们走着走着,突然看到Selina

“哈咯!你们为什么会在一起的?”Selina望着鬼鬼和亚纶
“我们?哦!我们和好了啦”鬼鬼见到Selina连忙离亚纶远一点免得Selina误会

不知为什么亚纶看见鬼鬼的行动心里又觉得失望

“和好?那么快吗?”Selina
“难道你不想我们和好吗?” 鬼鬼问道
“哦,我不是这个意思啦。。 恭喜哦!”

小薰突然出声

“鬼鬼,我们要上课了啦,要不然就迟到了!我们先走哦,下课间!”小薰拉着王子的手回到班上去
“OK 拜拜!”鬼鬼回应
“可是。。 鬼!”王子想与鬼鬼说句话,小薰却把他拉走
“那我们也会班上去咯!”鬼鬼牵着Selina的手

亚纶看到鬼鬼牵Selina的手,心里感到不安。 好像又会发生什么事

“可是。。 我的行李箱怎么办?”亚纶
“不用紧的啦~带回班咯”Selina
“可是。。 ”
“是啦!快啦,要迟到了”鬼鬼拖着亚纶的行李箱往班上的方向去
“等等!”亚纶就在后头追

----------------------------

“你干嘛拉我回来?最多就翘课啦!”王子大声说道
“我是为你好免得老师又问长问短”小薰
“下次不要那么多管闲事!”王子

小薰听到望着说,心里一阵阵地在疼着。 王子回到座位里

“事情发展得怎么样?”敖犬问道
“蛮顺利的。 可是突然杀出一个程咬金”王子
“啊?谁有那么大的胆子敢阻扰我们家的大少爷?”
“就是。。。 ”王子在敖犬的耳朵旁说悄悄话
“是他?唉哟。。 那你可要小心一点哦。对方看起来很厉害!哈哈”
“屁!我堂堂王子!绝对不会输给他!”
“王子!王子!”小薰在旁小声地叫
“别吵啦~ 好烦哦你”王子
“小薰很吵是不是?你们还有很多话题要说对吧?”某人
“都说不要吵!打扰我和敖犬谈话啦!”王子没看清楚对方
“王子和敖犬!!! 你们给我出去罚站!!! 然后给我把“我以后会专心上课了”写一百次!!!“原来是纳豆老师
“啊”王子和敖犬都被纳豆老师吓到

纳豆老师是全校出了名的喇叭老师。他发起脾气的时候可真不好惹。。 他发区的声音又如雷声那么大声。王子和敖犬被逼到课室外罚站

“喇叭纳豆!恨不得你的声音又一天突然消失了,那就好!”王子
“都怪我们说话咯 下次得小心点”敖犬
“我说都是那小薰!不早点通知!”
“都不关她的事啦~”敖犬帮小薰说好话
“她是漂亮课室就缺少些什么似的”王子
“哦哦 少爷的心又开始痒了哦?”
“废话!”

王子和敖犬就这样一直站到下课。 在外的同学经过都觉得好笑。 下课了,王子觉得很生气就跑到学校的操场里去透透气。 他看到有一班比他年纪还小的同学在操场里比赛跑。 王子突然想到一件事

“敖犬!我想到一个好办法了!!” 王子
“是什么?说说来看!”
“我打算。。 ”王子小声地对敖犬说

待续
[王子到底想了什么办法呢?他打算做些什么呢?请等待] 对不起我迟更新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