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按剧集一开始看起~
看了又什么意见不妨说出。
多谢你们的支持!


Saturday, May 23, 2009

#26

“亚纶,我。。 我。。 ”鬼鬼说不出口
“鬼鬼, 你要说什么啊?我该进去了”亚纶
“哦,祝你一路顺风!”
“。。 谢了”

[ 笨蛋!我在说什么啊?鬼鬼!拿出你的勇气!]鬼鬼在心中说道

“亚纶,其实。。 对不起!!”鬼鬼
“为什么说对不起?”亚纶停下脚步
“我怪错你了!我。。 Apple已经说出真相了”
“哦。。”亚纶一直希望鬼鬼相信他,现在真相大白了亚纶却不知道该说什么
“亚纶,非常对不起。我。。 我真的很对不起!!”
“没关系。。 最重要是真相大白了。”
“你会怪我吗?”
“怪你什么呢?”
“怪我之前那样对你”
“不会啊。。 ”
“真的吗?谢谢你亚纶! 你永远是我的好朋友!”
“谢谢你鬼鬼,还把我当成好朋友.好了,时间到了,我该走了。 再见”亚纶一步一步迈向进口

鬼鬼地站在原地看着亚纶的背影。亚纶一步一步地离去。。 鬼鬼突然喊道

“留下来!”鬼鬼喊住亚纶

亚纶顿时停下脚步站在那儿。 鬼鬼鼓起勇气走到亚纶的面前。 鬼鬼面对亚纶都不知道该说什么。。 两人就一直望着对方。 鬼鬼开口了

“留下来,好吗?”鬼鬼好害羞的样子
“啊?”亚纶吓到
“不要走”
“可是。。 可是我已经说会离开啊.或许我离开你的生活会比较好”
“现在真相大白了,你也不必为了我而离开啊。我也不会转校”
“可是, 鬼鬼”
“不用说了,留下来好吗?我从家里来到这里那么远,你不会想拒绝我吧?”
“我。。 ”亚纶没再说下去了
“算了,你既然已经决定就不阻止你了”鬼鬼失望

当鬼鬼想转身回去时。。

“等下!”亚纶突然说

鬼鬼背着亚纶笑笑。。 她好像知道亚纶会留住她

“我留下来”亚纶

鬼鬼停止笑,立刻转回身。。 

“我就知道!哈哈 那我们和好啦”鬼鬼
“哦。。 ”亚纶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那,我们走吧!会校上课咯!”鬼鬼从亚纶手中拿他的行李箱
“Eh。。 ”
“我拿了就不怕你会离开了啦 呵呵”

就这样鬼鬼和亚纶的误会化解了!他们两人和好,感情还比以前更好。

“谢谢你的卡哦!哈哈”鬼鬼
“什么卡?”亚纶
“就是那 “幸福”的卡咯 哈哈”
“哦。。 呵呵”亚纶不好意思
“那星星是你亲手折的吗?”
“哎呀 不要说了啦。。 ”
“还有那封信。。 ”鬼鬼故意为难亚纶
“啊~那封信,若我又说错什么对不起!那Selina的事。。 ”
“哈哈哈 不用那么紧张啦!Selina的事我会注意的 谢谢 之前我误会你所以你说什么我都不相信,不理。可是现在我学会了一件事!”
“什么事”
“就是。。 凡是都要想清楚。好像我没把事情搞清楚就乱怪你。所以啊, 我会多注意的! ”
“哦,那就好”

鬼鬼和亚纶在回校的途中有说有笑的。 他们和好咯!不知道为什么,鬼鬼和亚纶和好后,心里感到开心和轻松多了。

---------------

“王子,你为什么不吃?”小薰问道
“哦! 哦,你吃吧!”王子

王子和小薰来到了学校附近的一家餐厅里吃早餐。小薰心里开心得很因为可以单独和王子吃早餐

“你在想什么啊?”小薰看王子在发呆就问道
“没什么,你快吃吧!”
“告诉我嘛。。 ”
王子突然大声说“你好烦啊!” 

餐厅里的客人顿时望着王子和小薰。 小薰被王子吓倒,乖乖安静地吃她的早餐

王子发现自己竟然说出这些话后连忙向小薰道歉 “对不起啦!对不起! 我不是故意的!我只是在想着鬼鬼,不知道她怎么了”
“哦,没关系啦”可是小薰的心里在埋怨这 [又是鬼鬼,现在与你吃早餐的是我!] 小薰在心里说
“吓到你,对不起啊 对了,你知道鬼鬼一大早要去那里吗?”
“她要去找。。 啊!她要去找。。 找她的朋友啦~”小薰差点儿说出真相
“朋友?谁? 我认识的吗?”
“哦,你不认识的, 放心啦!她没事的”
“OK啊~”
“吃完了,我们走吧!上课时间要到了”
“好啊!” 

王子到柜台里附钱后,由于学校里餐厅很近所以王子就和小薰一起走路去学校

------

“我们要迟到了啦,走快点”鬼鬼
“好啦,好啦 可是我的行李要带去学校吗?”亚纶
“可以的啦!走快点。。 ”
“感觉怪怪的。。 ”亚纶加快脚步

就在鬼鬼和亚纶到校后,想进学校门口时竟然遇到小薰和王子!他们双方面对面。。 

“鬼鬼? 你不是说鬼鬼的朋友我不认识的吗?”王子望着小薰

待续
[他们碰面会发生什么事呢?鬼鬼和小薰又如何向王子解释呢?王子和亚纶之间又会发生什么事呢?请等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