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按剧集一开始看起~
看了又什么意见不妨说出。
多谢你们的支持!


Friday, May 22, 2009

#25

[ 叮咚]

“哎呀!谁那么早啊?吵死了,今天不用那么早上学啊”小薰开门 “啊~王子?!”小薰连忙把门关上,整理好头发后再开门
“小薰,你干嘛关门? 没看到我吗?”王子问到
“哦,我。。 我以为见鬼啦!那么早!吓到嘛。。 哈哈 请进”小薰
“哈哈哈 谢咯”
“对了,你那么早来做什么?”小薰问道
“我来接我的宝贝上课啊!”

小薰听到这一段心感到酸了, 看看时钟。。

“哇! 你来得太早了吧?才七时耶。。 我们九时才上课啊?”小薰
“还要一起吃早餐呢?我还嫌来得太迟了”王子
“鬼鬼还没起身啦!她一睡觉每人能把她叫醒的”
“哦,原来。。 我有办法的 呵呵 你现去梳洗吧!”

[ 王子叫我梳洗是要和我吃早餐吗?] 小薰心里想这 “哦,那你自便了”小薰连忙跑进房里

王子等小薰进房以后,偷偷进鬼鬼的房间

“这应该是她的房间吧~” 王子悄悄地坐在鬼鬼身旁
“这丫头连睡觉都那么可爱!真令人很难不想。。 哈哈”王子拿出手机把鬼鬼睡觉的样子给拍下
“啊~” 鬼鬼突然醒了
王子赶快把手机给收起来“我把你叫醒了吗?对不起”
“王子??我在发梦哦 ”鬼鬼以为自己在发梦,擦擦眼睛 
“你没发梦也没看错!我的确是王子。怎么了?交往不到一天就忘了我吗?”
“啊!”鬼鬼吓到 “王子,你为什么会在这儿?? ” 鬼鬼看看自己身穿这粉红色小爱心的睡衣感到很不好意思赶快用被遮住坐到一旁去
“哈哈 宝贝,不用不好意思啦,我都看到了”
“你。。 你看到什么??!”
“看到。。就是你的。。 ”
“啊!你看到我的小裤裤了?”鬼鬼小声地说
“笨蛋!我是说你的睡衣啦!你想到哪里去?”
“哦, 哦!没想到哪里啊~ 可是!你为什么会在我的房间内?哎呀!出去!”鬼鬼把王子赶出去
“喂!鬼鬼开门啦, 为什么把我赶出来?”王子一直敲门
“我要梳洗啦!不要吵!”鬼鬼大声喊道 
“OK咯,我在外等你”王子坐在客厅里

“不能让王子看到这些”鬼鬼把亚纶送给她的信和礼物都放进抽屉里锁起来

小薰从房内走出来 “我好了!”
王子听到小薰的声音变转头 “哇!” 王子发呆 “小薰,你今天要去约会吗?你今天有点不一样,你今天很美哦!”
“不是要吃早餐吗? 哪有,我平时都是这样穿啊~”
“哦,你要和Selina吃早餐啊?哈哈 老实说,若我不是喜欢鬼鬼我一定追你!哈哈”
[和Selina吃早餐?啊~王子根本没想过要我一起,他只是来找鬼鬼]小薰超失望的,一场欢喜,一场空 “是啊,是啊 我要和Selina一起”小薰只好说是
“那待会我们一起去吧,我叫司机先载你”
“哦,好啊,谢谢”小薰没心情了

这时鬼鬼从房里出来,已经梳洗好了 

“宝贝,为什么穿成这样?学学小薰嘛”王子对鬼鬼说

小薰听到这一句才有点笑容

“为什么穿的那么美?又不是去选美啦!”鬼鬼
“我们要一起吃早餐啊~”王子走向鬼鬼然后牵住她的手
“放开啦~ 谁答应你的?我可没说过, 小薰是你吗?一定是啦!” 鬼鬼走向小薰在她耳边说悄悄话
“啊~ 是啊,是啊”小薰
“小薰?你怎么会这样?今天是我和鬼鬼第一天约会耶”王子望着小薰
“我又几时答应和你约会啊? 本小姐今天不得空!”鬼鬼
“是啊,是啊”鬼鬼说什么小薰说“是啊”
“你们。。 ”王子不知道该说什么
“你要吃就和小薰一起吃吧,我要出去了 拜拜”鬼鬼向王子挥挥手 “帮我搞定!我去亚纶家” 鬼鬼小声地对小薰说
“可以,放心吧” 小薰回答鬼鬼
“可是,鬼鬼!”王子想喊住鬼鬼但他已经看不到她的踪影了
“我们走吧!”小薰心里很开心因为鬼鬼走了,她才有机会和王子在一起
“哦”王子被逼答应要不然她向鬼鬼告状就不好了

--------------

[嘟嘟] 鬼鬼拨电话给Apple

“喂? 我的好姐姐啊~什么是啊?”Apple在电话里说
“我想问清楚你. 上次的事,到底是不是你在搞鬼?? ”鬼鬼一便听电话一边走去亚纶家
“什么事啊?”Apple假装不懂
“上次那件事啊!你不要假假。快说!是不是你无赖亚纶??”
“哦!那件事啊~ 我忘了啦! 那么久的事你还记得哦?”
“你。。 快说!要不然我。。 ”
“你。。 你。。 你什么?那么小胆敢做些什么东西啊?哭就有你的份!”
“你。。 你别得寸进尺!”
“什么?要骂我吗?事情都那么久了,我不瞒你说啦!是,是我无赖亚纶!又怎样??!”
“你。。 ”鬼鬼二话不多说就把电话给盖了, 再走多几步就到亚纶家了

“哇,亚纶家离我家真的很远耶。。 都已经走了两个钟头多了 呼。。”鬼鬼站在亚纶家门前

[叮咚]“有人在吗?”鬼鬼按门铃
[叮咚 叮咚]还是没人开门

突然冒出一位阿姨满口都是福建话去鬼鬼都不知道她在说什么!

“这位阿姨,你是在和我说话吗?? ”鬼鬼问

那位阿姨又在说福建话了。。 “XXXXXXX他XXXXXXXX”

鬼鬼在那么多句之中只听懂一个字 “他”

“阿姨!我不明白你在说什么啦!!”鬼鬼不耐烦了
“哎呀!你早点说嘛!还我浪费那么多力气”
“阿姨!你会说华语啊?早点说嘛。。 对了,阿姨,你在说什么?”
“这位小妹妹啊~你是不是来找住在这里的那位年轻人啊?”
“对啊!对啊!阿姨,你知道他去了哪里吗?我是他的同学”
“哦,你不知道吗?他搬了”
“什么?!! 搬了?几时?搬去哪里?为什么?? ”鬼鬼着急地问
“Dang Zhan 啦~” 阿姨又说福建话了
“??? ”
“哦,他哦,好像去了那个方向”阿姨指住大路
“阿姨啊~请你说清楚一点。 那个方向是大路啦!”
“哎呀!总之他等下下午搭飞机回美国就是了!我要睡了啦~一大早吵死人”阿姨说完后便进回屋里
“搭飞机?回美国??! 不能!”鬼鬼连忙在街搭上了一辆德士去到机场 

-------

“Uncle麻烦你快点好吗?”鬼鬼崔德士司机
“OK啦 OK啦!坐稳了咯!”Uncle果然飞快地, 不到一阵子就来到了机场
“哇!Uncle你很棒!谢了!”鬼鬼给了钱后就飞下车跑进机场

鬼鬼确定去美国的飞机进口在哪里后,就冲去那里, 果然看到一位很像亚纶的人!

“亚纶!亚纶!等等!!”鬼鬼喊住

那人真的是亚纶。 他看到鬼鬼后想尽快进入口幸好鬼鬼来得及阻止了

“等下啦!”鬼鬼
“鬼鬼,为什么你知道我在这里?我不是说我要走了吗?你为什么会来找我?”
“我。。 我。。 ”鬼鬼气喘喘地都不知道她在说些什么

待续
[到底鬼鬼想说什么呢?她想留住亚纶吗?还是只是为了送他机? 小薰和王子的早餐又吃得怎样了?请等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