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按剧集一开始看起~
看了又什么意见不妨说出。
多谢你们的支持!


Thursday, May 21, 2009

#24

鬼鬼坐在书桌上, 打开亚纶的信慢慢地读

“鬼鬼,我想了很久到底应该写这封信吗。我不是因为怕你不肯原谅,而是我并没有勇气。。 没有勇气让你知道我想说的话。我。。 你是我在这所学校的第一位朋友,我非常地珍惜我们的友情。从头开始,我根本就没想过要害你,就算你叫我扫把星也无所谓。那。。 哪一件事。。 真的不是我做的!真的!我敢对天发誓,若我亚纶有心要害鬼鬼的话就倒霉一辈子!我没叫Apple到公园里,我没叫她拍下我们的照片。都是她在背后搞鬼!相信我吗?你可能会觉得我在说废话,或你根本就不会看到这封信。可是我说的这些都是发出内心!请你相信我。还有,我没诋毁Selina, 她”

鬼鬼看到这一段就把信盖掉

“还说没诋毁?现在不是吗?什么真心话根本就是废话!”鬼鬼生气地想把信扔进垃圾桶里

“可是。。 我就看看你要说些什么!”鬼鬼改变主意了

“Selina接近你是有目的的。我了解她。。 以前凡是与我很熟的女同学,她都回接近她们然后趁机会害她们。目的只有一个,她认为我是属于她的, 所以每当有女孩接近我,她都回这样做。现在,很明显。 她知道你是我第一个认识的朋友,我也非常珍惜我们的友情, 她就去接近你。你可以不相信我所说的这一切。 但,我还要提醒你一句 “小心Selina!”我不会害你的。。 还有,,我听说你有转校的念头,是因为我吗?若是因为我真的很对不起!请你留下来好吗,不要转校! 可能命中注定我就是你的扫把星吧?我会离开,你就留在学校吧!我在这里朋友都没几个,只有你和小薰,可是现在。。 我不会再出现在你的面前了。我答应你。。 你就放心地读书吧。把我这不应该出现的人给忘了吧。。不要再哭了! 那礼物当作是我谢谢你。鬼鬼,再见了。 你也可以对我这扫把星说再见了。

祝福你
亚纶上”

鬼鬼的眼泪顿时掉落在信上

“他。。 他真的没骗我吗?我错怪他了吗?他肯为了我而离开?”

鬼鬼把礼物纸慢慢斯开,看到了一个盒子。 鬼鬼把盒子打开竟然看到一张DIY的黑板。黑板上贴满了五颜六色的星星连成一句子 “永远幸福!” 还有一个便利贴

“鬼鬼,祝福你,要快乐哦 !”便利贴写着

鬼鬼拿起包包冲出屋, 在路上跑啊跑。 跑到亚纶家门前。。 鬼鬼深呼吸

[ 叮咚。。]
[ 叮咚。。] 鬼鬼按门铃两次了仍没见到亚纶出来

“亚纶!亚纶!是我啊!开门啊!!”鬼鬼在屋外大喊

[ 叮咚。。 叮咚]

“喂,是我鬼鬼啊!你不是说你是清白的吗?出来和我解释啊~”

鬼鬼一直在屋外大喊, 都没人出来。鬼鬼一张失望的脸走回家。。 小薰看到了

“鬼鬼!你为什么满头大汗?你去哪里了啦?”小薰问道
“小薰,我看。。 我们错怪亚纶了啦”鬼鬼小声地说
“你在说什么?错怪他什么?”
“那件事啊。。 他写了封信和我说,他还说会离开”
“离开?什么信?看看”小薰从鬼鬼手中拿起那封信

小薰读了一阵子 “那也并不代表些什么啊~解释就是掩饰!”

“可是,可是他为了我离开耶,还叫我忘了他”
“忘了他最好啊!不要为这种人担心啦~”
“可是,我心里觉得很不舒服。我真的好像错怪他了”

小薰停了一阵子 “啊!是啊,是啊。我们可能错怪他了啦!我们去找他啊~” 其实小薰是想鬼鬼可以和亚纶在一起,那她和王子就有机会了

“我刚从他家回来都没人”鬼鬼
“可能他明天会出学校呢?我们明天再去试一试吧!”小薰
“哦,可是。。 小薰你。。 可以不要把这件事告诉Selina吗?”
“好啊!没问题!” [为了王子我什么都愿意!] 小薰小声地说
“你愿意什么?”
“哦!没啦~我说为了你我什么都愿意去做!你是我的好姐妹啊!”
“谢谢你,我累了”
“那你回房休息吧!吃晚饭再叫你”
“哦”鬼鬼走回房去

鬼鬼又一次地坐在床上,双手拿着那封信和板。

“亚纶,我错怪你了。我相信你!对不起Selina,我并不是有心隐瞒你,而是我不想你为了亚纶的事感到伤心。”

待续
[鬼鬼又是否找到亚纶吗?一直以来她们都错怪亚纶吗?谜题将会在下一集揭晓,请等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