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按剧集一开始看起~
看了又什么意见不妨说出。
多谢你们的支持!


Tuesday, May 19, 2009

#23

鬼鬼跑出校外,王子就在后面追。王子喊住鬼鬼,她就跑得更快,不小心踢到地上的石头。。

“啊”鬼鬼跌倒了
“鬼鬼!”王子看见马上跑前去
“哎呀”
“有事吗?你看,你的脚都流血了”王子关心地问
“你都会说流血了,还问?”
“对不起”
“都是你啦!追来干嘛?不用你理啦!”
“我想。。 ”王子看到鬼鬼长大眼睛望着他就不再说下去了
“我回家了,拜拜”正当鬼鬼想站起来,突然她的脚很痛。 她才知道脚扭伤了
“你的脚扭伤了,我背你回家吧!”王子
“走开啦,不用!我自己走”鬼鬼不想历史重演
“你的脚都伤成那样了! 怎么走? ”王子把鬼鬼抱起
“你放我下来啦!”鬼鬼在王子的怀抱中挣扎
“你休想下来”王子不管鬼鬼继续走路
“。。”鬼鬼无话可说,她知道她是不可能可以从王子的怀中逃跑更何况她的脚受伤了

历史重演了。鬼鬼最不想记起的回忆又在她脑中了。那晚,亚纶就这样背着鬼鬼一路走回家。鬼鬼心想那应该是一个很浪漫的回忆啊,谁知亚纶背叛了她,美好的回忆都变得不美好了。鬼鬼想起这件事眼泪又流了出来。

“鬼鬼,你在哭吗?”王子
[糟!]“哪有?你眼盲哦!有沙进眼啦,你看路啦!若跌倒就为你是问”
“哦,对了。你和。。 亚纶是什么关系啊?”
“我和他没关系!干嘛?”
[就代表我有机会咯 呵呵]王子小声说忘了鬼鬼就在他怀中
“你说什么有机会?”
“啊!没什么啦 要到你家了吗?”王子看看前方的路
“哦,要到了。直走转右就到了!”

王子依照鬼鬼的指示来到了鬼鬼家门口。王子手扶住鬼鬼,她从包包里拿出钥匙给把门打开后,王子扶鬼鬼进屋。 鬼鬼坐在沙发上

“哈哈!”王子从口袋里拿出一个OK绷
“喂! 你有OK绷,刚才怎么不拿出来啊?”
“老师没教你吗?老师说过要把伤口洗干净后才放上OK绷啊!”

鬼鬼没出声。她知道自己什么都不懂,上课又不懂老师在说什么。王子不知又从哪里拿出水把鬼鬼的伤口洗干净后贴上OK绷。王子贴上后按一按鬼鬼的脚

“好了啦!搞定!应该可以走了,但你也是要去看医生哦”王子
“哦,谢谢”
王子坐在鬼鬼身旁 “鬼鬼,你想清楚了吗?”
“想什么?你想干嘛?”
“别想歪啦你!”王子打鬼鬼的头
“哎哟”
“我是说你打算留下来吗?为我而留下”
“啊。。。。 ”
“我都已经唱了留下来的歌请你留下来,你不愿意吗?”
“你在那么多人的面前唱,你不觉得丢脸我会的耶!”
“我问你,可以为我而留下吗?”

[ 我应该回答什么?没错,当王子唱那首歌的时候我承认我是有点感动而想取消转校的念头,但。。 ] 鬼鬼在心中想着

“鬼鬼,我真心地想你留下来。我喜欢你!鬼鬼,我喜欢上你。从某天开始,我发觉我每一天都在想着你。我满脑子都是你,没有其他人。我已经用行动证明我是真的喜欢你的。鬼鬼,请你和我交往吧!! ”王子很认真地说

突然,Selina拉着小薰从某个地方扑出来。

“答应!答应!答应!”Selina
“你们。。 为什么会在这里??”鬼鬼看到她们吓倒了
“你忘了啊?这里是小薰的家啊,我们回来看你会不会在这里。果然!哈!你还和王子。。 ”Selina

小薰呆在原地 [ 我彻底的失败了, 王子正式向鬼鬼告白了,我没机会了] 小薰在心里想着

“我和王子没做什么啦!他只是抱。。 啊, 他扶我回来啦!”鬼鬼
“哇!他抱你哦!! 哈哈”Selina把那抱字说得比较大声
“没有啦!”鬼鬼脸红了
“不要玩她了啦,看鬼鬼都脸红了”王子在旁说道
“哎哟!那么快就帮口了啊?小薰你看!哈哈”Selina拉住小薰的手
“啊?是啊,是啊”小薰就失望地走回房间里

客厅里顿时变得很安静

”小薰?你怎么了?”鬼鬼
“小薰?”Selina
“我没什么,只是想休息,你们继续吧!”小薰说完后 “啪”一声把门关上
“让她休息吧!那你们现在怎么样?? 哈哈”Selina
“没有什么啦!Selina够了!”鬼鬼
“不够啊,王子你快点再问啦。问多几次,鬼鬼就会答应了”Selina对王子说
“哦! 鬼鬼,请你和我交往吧!^^ ”王子向鬼鬼说
“哎哟!我。。我”鬼鬼
“你不出声就代表你答应了哦!”王子
“我。。我。。 ”鬼鬼想说“不”但是怎么也说不出口

王子慢慢接近鬼鬼

“亲下去!亲下去!”Selina

[咚 咚] 声音从外面传来。 多谢这声音王子才没亲下去。 鬼鬼马上站起来。。

“我去看看!”鬼鬼
“哎呀!扫兴”Selina
“没办法咯,反正她已经是我的女朋友了,迟点再亲也无所谓”王子笑笑
“咦?这什么东西啊?”鬼鬼看到地上有封信和一个用礼物纸包住的礼物

鬼鬼拿起礼物和信封看看,信上竟然写住 [ 从亚纶] !

“他。。 他看到我和王子。。吗?”鬼鬼感到有点失望

这时Selina走着过来

“什么来的啊?谁写的信啊?”Selina好奇问道
“我都说够了啦!你们好烦啊!”鬼鬼突然大声的说把Selina和王子吓到了。 然后鬼鬼就冲进房
“我说错什么吗?? ”Selina站在那儿
“鬼鬼!”王子想喊住鬼鬼
“你们走啦!!”鬼鬼在房里大喊
“她?? 我们走吧,可能他觉得不舒服啊”Selina
“好吧, 那鬼鬼你休息咯!我明天来接你”王子和Selina把门锁上离开小薰家

“他来过吗?他看到这一切吗?”鬼鬼手拿着礼物和信坐在床上说

待续
[ 亚纶真的来过吗?他看到那一切吗?鬼鬼和王子正式交往了吗?请等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