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按剧集一开始看起~
看了又什么意见不妨说出。
多谢你们的支持!


Monday, May 18, 2009

#22

“鬼鬼为什么你要转校???!”小薰
“是啊!为什么?为什么?”Selina
“我还没决定的啦,所以要和你们商量咯”鬼鬼
“可是,为什么你会有这个决定?”小薰
“我想了很久,我在这所学校根本就是透明的。没有人理我,我不想再当透明人了。被人耍得还不够吗?Apple的作弄,亚纶的背叛,我还要继续待在这里等下一个人来对付我吗?我忍受够了!我好累。。”
“鬼鬼,你听我说。你并不是透明人,你是还有我们的!”小薰
“对啊!”Selina
“我明白你对这一切都忍受得很辛苦。可是你可以不理会他们啊~ 无论发生什么事,我们都挺你!”小薰
“对啊~更何况我才转校来这里,若你现在转校,我看啊,亚纶一定会误会我真的要害你,你为了逃避我才离开”Selina
“你们干嘛那么紧张?我还没决定好的!可能我会选择留下呢?”鬼鬼
“可是。。 ”小薰
“好了啦!小薰,我们不要打扰Selina休息了,我们回去吧! ”鬼鬼
“不打扰啊!”Selina“可是我很累啊~ 想休息”鬼鬼找借口回家免得她们问得没完没了
“好啦,我们走吧.你多多休息哦!拜拜 ”小薰和鬼鬼踏出屋外向Seina挥挥手

这样又过了一天,第二天上学

[嘟嘟]王子的手提传来一封短讯

“什么?!”他看到短讯后大吃一惊连忙跑到好友敖犬的班去把敖犬拉了出来

王子在敖犬耳朵边说悄悄话 

“那我们的计划怎么办??”敖犬
“我就是在担心这个问题!我绝对不能让这件事发生!”王子
“啊!我有个好办法!”敖犬又在王子的耳朵旁说悄悄话
“哇!好主意哦!你不愧是我的死党!哈哈 就这么办吧”
“知道我的用处了吧?哈哈!”

敖犬和王子各自回班上去。 放学了,大家赶着回家,突然礼堂里传出声音

“Testing Testing 鬼鬼听到吗?”某人用麦克风说话
“鬼鬼,你有听到吗?有人再叫你耶” 小薰
“有吗?你听错了啦!是老师在报告啦~”鬼鬼
“可是,我好像也有听到耶”Selina
“鬼鬼,鬼鬼,听到请来到礼堂这里”又听到某人的声音了
“我听到了啦!!”小薰大声叫
“喂!又不是叫你,是叫鬼鬼啦~”Selina小力打小薰的头
“哦,是哦!哈哈 对不起, 鬼鬼, 我们去看看吧”小薰

Selina和小薰牵着鬼鬼的手来到了礼堂,看到同学们都还没回家都来到了礼堂。不知道发生什么事了呢?

“走了啦,肯定是哪位像整我的人出现了啦!”鬼鬼想离开但被小薰挡住了
“不会的啦,看看吧!”Selina

鬼鬼只好留下来看个究竟,但她心中千万个希望不要再被耍了。这时某人突然出现在台上,看一看竟然是王子!

“走了啦!! 轮到王子背叛我了。我不想听!”鬼鬼想逃跑
“听听嘛,相信我!”Selina
王子突然出声了“鬼鬼,你不要走!我绝对不是想耍你!请你张大你的耳朵听清楚我接下来说的每一句话!”

鬼鬼听到王子说的话顿时停在原地,动也不动

“鬼鬼,我知道你想转校”王子
“哇!? ”大家同时把眼光放在鬼鬼身上 
“小薰,Selina!!?”鬼鬼问道
“不是我啊”她们同时说
“请大家安静下来”敖犬
“鬼鬼,我王子在那么多人的面前求你不要离开学校,不要离开我”王子
“王子!够了!你这样还不是在耍我吗?”鬼鬼大声骂道
“我没有啊~”王子
“鬼鬼,王子并不是这个意思啊”Selina帮王子说好话
“不是这个意思,那是什么? 在那么多人面前想丢我的脸啊?”鬼鬼
“鬼鬼,不要这样啦”小薰劝鬼鬼

正当鬼鬼想逃跑时,王子突然唱起歌来

谁答应你可以不再理我
谁同意你这里就是尽头
你让我做的梦
想提前叫醒我
你这回是听见没有

留下来 留下来
即使没爱完的爱
我会实现你最期待的期待
留下来 留下来
在我心里住下来
想都别想我会让你离开

喜欢王子的女同学就沉迷在王子的歌声中,讨厌鬼鬼的就在旁小声骂。鬼鬼的眼泪顿时从眼角里流了出来

“鬼鬼,请你留下来。”王子
“鬼鬼!你看,他唱你最喜欢的的团体,飞轮海的歌耶!”小薰
“他真的很有诚意耶”Selina

鬼鬼连忙冲出礼堂,离开学校。 小薰和Selina想叫住她都来不及了。王子看到后连忙赶上


待续
[为什么王子会知道鬼鬼要转校的事情呢? 王子又追得上鬼鬼吗?鬼鬼又决定留下来还是坚持转校呢?请等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