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按剧集一开始看起~
看了又什么意见不妨说出。
多谢你们的支持!


Sunday, May 17, 2009

#21

第二天,小薰和鬼鬼照常上课。小薰也不想多问鬼鬼关于昨天的事。

“鬼鬼你看到亚纶吗?”Selina东张西望
“不要再提他了啦,我不管”鬼鬼专心听老师讲课
“好啦好啦, 不打扰你。。 可能他迟到吧”Selina失望

从上课到下课,Selina一直望着亚纶的座位根本没心上课

“Selina, 你干嘛? 心不在焉的,你不舒服吗?”鬼鬼关心Selina
“啊?哦!是啊,是啊!我感觉头重重地,应该是感冒了吧?”Selina
“一定是昨天啦!那你赶快回家休息吧!我帮你向Miss Cherry请假”
“可是,你。。。 ”
“哎呀 不用担心啦!我可以搞定的!放心”
“那好吧,你小心哦!拜拜”Selina趁老师还没进班赶快溜出去

可怜的鬼鬼还以为Selina真的生病了,还打算放学后与小薰一起探望她。谁知?Selina根本没感冒, 而是以感冒的借口离开学校去探望亚纶

[叮咚] Selina按亚纶家的门铃。 这是门开了,亚纶看到是Selina就想把门关上,Selina却用手挡住了, 结果Selina的手被夹到了。Selina大叫一声,亚纶看了只好请她进来帮她敷药。

“进来吧!”

Selina按着伤口拼命吹啊吹

“坐下吧,我去拿OK绷”亚纶

亚纶把OK绷拿来了,坐在Selina旁边替她贴上。由于Selina一直在看她的手指根本就没注意到亚纶的脸。Selina一台起头。。

“啊!”Selina又大叫一声
“又怎么了?”亚纶
“你的脸!? 怎么回伤成这样?? 还有你的嘴唇。。 ”Selina把手指放在亚纶的嘴唇上
“我没事,你的手没事了,请回”亚纶把Selina的手拿掉并且赶她走
“你给我站住!”Selina把亚纶给拉住
“。。。”
“你的脸才要贴OK绷! 看看你的脸伤成那样了”Selina拿起OK绷慢慢贴在亚纶的伤口上

亚纶没阻止Selina, 因为他知道若阻止Selina,她就会大发雷霆。Selina贴完后,趁亚纶不注意时,慢慢地接近亚纶的脸。正当Selina要亲下去是,亚纶发现了,连忙把Selina推开。

“为什么?! 为什么你不让我亲你?你肯帮我敷药就代表你还很关心我啊!”
“关心和喜欢是不一样的”
“有什么不一样?! 难道你强吻鬼鬼,那代表喜欢吗?”
“我。。 ” 亚纶无话可说,不想再听下去了便把Selina赶出去,并关上大门
“你!我辛辛苦苦来看你,你却。。 ”Selina在屋外大喊

亚纶进房间把门关上,不想再听Selina说话。

[难道我真的喜欢上鬼鬼了吗?不可能!不可能!我的心已经是属于那位天使的。 何况喜欢一个人怎么会伤害她呢?对!我一定是不爽她才这样做!我绝对不可能喜欢上她!] 亚纶心想

[ 谁说?你就是因为喜欢她所以要保护她。你强吻她是为了保护她,希望她听你的劝告不要接近Selina]亚纶心里作怪

[ 不可能!不可能!] 亚纶不想再想这个问题,便躺在床上睡觉

另一方面

鬼鬼和小薰依照老师所给的资料来到了Selina家门外。Selina刚巧从亚纶家回来。

“咦?Selina你不是在家休息的吗?为什么. . ”鬼鬼好奇
“哦!我。。我出去看医生了啦。。请进 呵呵”Selina隐瞒
“那。。 你的手为什么会受伤?”小薰
“哦,我刚才不小心被割到的, 没事了。对了,你们怎么会在这里?”Selina
“我们来探望你啊!还带了水果耶. . .  ”鬼鬼望一望周围 “对了,伯父,伯母呢?他们不在吗?”
小薰看到Selina的表情有点不一样赶忙“鬼鬼!不要那么八啦!”
“不用紧,他们已经去世了”Selina
“啊,对不起!对不起!那你一个人住吗?好可怕哦~”鬼鬼又乱说话了
“鬼鬼!”小薰提醒鬼鬼
“不用紧啦。我已经习惯了,没什么危险不危险啦~”Selina倒两杯茶给小薰和鬼鬼
“OK啦,Soli Soli”鬼鬼摸摸头
“是Sorry啦!”小薰和Selina说道
“OK OK 呵呵 搞气氛而已吗,特地的!哈哈”

Selina就这样与鬼鬼和小薰有说有笑,根本忘了刚才亚纶的那件事,她也不想和她们说。

“对了,姐妹们。。 有件事我向与你们商量”鬼鬼突然变得好认真
“什么?想讨论和王子的事吗?哈哈”Selina

听到Selina说这句话,小薰的脸色变了。

“不是啦!认真点!”鬼鬼
“Ok啦,什么事?”Selina
“鬼鬼,到底是什么?你不要吓我哦”小薰 
“我。。 我想。。 ”
“什么??!?!?!?! ”小薰和Selina大喊一声

待续
[鬼鬼到底说了什么令Selina和小薰那么大反应呢?亚纶心中的天使又是谁呢?他到底是喜欢上鬼鬼了吗?请等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