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按剧集一开始看起~
看了又什么意见不妨说出。
多谢你们的支持!


Thursday, May 14, 2009

#20

“鬼鬼!你不要再跑了啦!我没力了. . 呼 呼”Selina一直追着鬼鬼

不知不觉,她们已经跑了差不多三条街了,鬼鬼仍然继续跑。她一边哭一边跑, Selina却一路地追着鬼鬼。

“鬼鬼到底吃什么,跑了那么久也不会感到累啊~ 我都快要死了”Selina好奇地说
“Selina, 你不要离我啦!让我一个人冷静一下”鬼鬼在前喊道
“不能啦!我怕你做出什么傻事”

跑呀跑。。 鬼鬼终于在路上的一座亭子停了下来。Selina看见了连忙用最后一口气跑到亭子那儿

“呼呼. .  鬼鬼 呼. .  ”Selina气喘喘地坐在鬼鬼身旁
“555 Selina” 鬼鬼哭着说

Selina深呼吸“到底发生什么事了? 你在房间里干嘛?和谁在一起?我赶着追你都没注意耶”

“是. . . 是亚纶”鬼鬼的眼泪一直留下来
“亚纶?啊? 你和他为什么会在房间里面? 你不要哭嘛~”
“他. . ”
“说出来吧,说了心里会比较舒服的。相信我 !”
“他. . . 他把我拉进房间内。他说你会害我,你接近我是有阴谋的。我不要相信他,我不肯停。他就. . 他就. . .. ”
“他就怎样?! 他欺负你吗? 鬼鬼,谢谢你。谢谢你肯相信我。”
“他. . 他强吻我”说到这里鬼鬼又忍不住大哭
“岂有此理!他强吻你?我要找他理论!!”Selina听了感到很激动站起来往刚才的路去但被鬼鬼阻止了
“不要!Selina不要!我求求你”鬼鬼笑声说
“好啦,好啦。鬼鬼,你不要哭了啦. 他那种人不值得你为他而哭!”Selina安慰鬼鬼
“他。很可怕。我。。 他夺了我的初吻!我讨厌他!”鬼鬼慢慢停止哭了
“哈. .  不要哭了啦,乖~ 哎呀 我怎么像你的妈妈那样啊~真的不得不认老了啦”
“哈哈 . .  ”鬼鬼摸脸上的泪水
“你看你啦,又哭又笑。笑个吧!初吻而已吗~ 哈哈 可是他强吻你实在太. .  ”
“Selina我想问你一件事,我只是问问而已!绝对不是怀疑你!你. . 你是亚纶的前女友吗?”

“对!他的确是我的前男友。他. . . 因为嫌我的年纪比他大,所以和我分手了。其实。。 我还喜欢着他,我试过和他谈谈,可是他都不愿意给我一个机会。可能是这样吧,他觉得我好烦, 讨厌我,才认为我会害你。但鬼鬼你是我来这所学校的第一位朋友, 我绝对是不会害你的!你是我的好朋友, 我不想因为这件事而失去你。鬼鬼,你千万不要怪他,要怪就怪我吧。”

“Selina, 你千万不要怪自己!一切都是他的错!不是你的错!怪他不懂得欣赏你,怪他介意年龄的差别。你永远是我的好朋友!我一定不会让任何人有机会把我们分开”

“谢谢你,鬼鬼”Selina给鬼鬼一个拥抱

或许因为鬼鬼缺少家庭的温暖,父母的爱鬼鬼总觉得Selina是一位可以让她依靠的朋友,姐姐。Selina给了鬼鬼一种说不出口的感觉,鬼鬼已把她当成她的姐姐。可是鬼鬼觉得Selina的心好像很孤独似的,她好想让这位姐姐开心起来。

“我们回去吧!免的大家担心”Selina
“可是”鬼鬼拉住Selina “我不想回去面对他。我好想回家”
“好吧,那我们回家吧!”

鬼鬼和Selina就这样在路上手牵着手慢慢走回家。

另一方面

王子和小薰都追不上鬼鬼感到好担心。 王子回去屋里,把同学朋友们都赶走后就冲进房间内把门关上。留下小薰和敖犬两人在客厅里

“你说!你对鬼鬼做过什么?! 她为什么会那么激动?你说!”王子向亚纶问道
“. . . . . . . . . . ”
“你以为你不出声就可以吗?!”

在门外的小薰“糟了,他们会不会打起架来啊?”
“应该不会吧?我认识的王子一向来都好冷静的。不用担心”敖犬
“可是。。我要上个厕所,你看住他们啊!很快回来 ”小薰一感到着急和担心就要上厕所

[嘟嘟 嘟嘟]这时王子的手提传来一个简讯。 王子打开来看看,竟然看到。。 他竟然看到刚才亚纶和鬼鬼在房间里发生的事! 王子看到亚纶强吻鬼鬼的片段。。他把手提丢在地上。。 
“你!! ”王子二话不说一拳就打下去了

王子把全身的气都凝聚在拳头上,直把心中一肚子怒气全部发泄在了亚纶身上。亚纶连避都不避,好像傻了,任由王子打。敖犬在门外感到有点不对劲,马上冲进房间。看到王子像疯子一样, 敖犬赶忙阻止他可是被王子推开了。这时小薰回来看到房里的情形马上帮敖犬阻止王子。
“王子!够了!够了!再这样会搞出人命啊!”小薰喊道
“是啊!王子够了!亚纶你不会挡的吗?喂!”敖犬

在混乱之中,敖犬终于把王子拉开,小薰也赶紧看看亚纶。敖犬把王子拉到一旁悄悄说话

“你干嘛那么认真啊?想做给谁看?她都不在了,你想把亚纶打死啊?”敖犬
“可是他! ”王子心情慢慢平服下来

王子和敖犬转头面向亚纶和小薰 

“你看看他到底对鬼鬼做了什么好事!”王子生气地说然后走去房了

小薰把手提捡起来看看。

“把他赶出去!”在外传来王子的声音

小薰看了片段后也感到好生气。 

“为什么你一次又一次地伤害鬼鬼!?!我也不帮你了!”小薰也走出房留下亚纶一个人

王子家的保票走进房里把亚纶抬起然后把他赶出屋里。小薰也因为担心鬼鬼所以向王子告辞,先回家去。亚纶觉得很无助,他起来一直走,完全没有去那里的方向。

“我。。 为什么会那样做?我不应该,我伤害了鬼鬼。她现在一定很伤心。我。。 只是想劝她不要接近Selina可是为什么我会. . . 我. . ”亚纶

待续
大家对亚纶的所作所为感到生气。 鬼鬼和亚纶是否从此就那样呢?Selina是不是像亚纶说的那样,她有意图的吗?请等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