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按剧集一开始看起~
看了又什么意见不妨说出。
多谢你们的支持!


Thursday, May 14, 2009

#19

原来在门外的是Selina和小薰。她们早到了

“呵呵”鬼鬼不好意思地说
“你为什么会在这儿啊?”Selina
“鬼鬼,你骗我们啊?说不回来其实就偷偷早就到了”小薰
“不是啦!是。。 王子叫我来的。”鬼鬼
“王子叫你来,你就来。我们叫你那么久了,你死都不肯。 分明就是重色轻友!”Selina
“不是啦!我原本是想在家温习的啊。谁知”鬼鬼
“其实是我要邀请她当我今晚的侣伴, 我逼她的 哈哈”王子
“对啊对啊!”鬼鬼
“哦~ 那好啊!我们三个又在一起了,可是我都没侣伴耶。。 小薰你就当我的侣伴吧!哈哈”Selina
“哦 OK ”小薰的心里又妒忌又生气, 因为她希望王子的侣伴是她自己

Party开始了, 同学们也到了。只能说大家都好兴奋,因为这次是同学们第一次来到王子的家。王子牵着鬼鬼到厅中跳起舞来 , 鬼鬼也是全场最耀眼的一位

“还记得我们是如何碰面的吗?”王子
“当然记得”鬼鬼
“那时我还以为你有神经病哦, 在我面前乱喊什么为什么 哈哈”
“过去的事,不要再提了啦”

[007] 鬼鬼在心中说着。不知那是刚巧还是心有灵犀, 当鬼鬼在心中说007时,王子就. .

“天魔星”王子
“啊?”鬼鬼 [他为什么会. . ]
“我的天魔星,我知道你需要时间考虑。 但我希望能尽快得到你的答案。就算是不愿意也无所谓。只要你开心,我就开心。我真的,真的为你而改变了”
“王子. . ”
“Shhh.. 不用说。跳舞吧!”

鬼鬼和王子就这样跳了几首歌。在旁的小薰看到觉得心好酸。。 小薰明明就是喜欢王子但却要假装不理会,暗恋的滋味不好受啊~ 跳完舞后,王子顾着要招待他的朋友,鬼鬼才能有机会和她的姐妹一起了

“鬼鬼,你就好啦~ 不像我们从开始到现在都没有一位邀请我们跳舞耶, 要是能和你那位王子跳舞就好啦~” Selina开玩笑
“别这么说,可以啊!我叫王子和你们挑一场舞好不好? ”鬼鬼
“好啊好啊!可以和学校的王子跳舞,谁不要啊?”Selina以为鬼鬼在开玩笑

果然鬼鬼真的走过去问王子。王子好像答应了, 并和鬼鬼一同走过来

“你看你,王子真的走着过来了”小薰对Selina说
“哎呀!小薰若你当我是姐姐的话,就和王子挑一场舞吧!我肚子痛,要上厕所。 谢咯!”Selina分明是趁机会逃走
“喂!” 小薰想把Selina叫住却来不及了
“小薰,Selina去哪里啊?王子答应肯和你们跳舞了耶”鬼鬼问道
“啊. .  她. . 肚子痛上厕所去了啦”小薰
“她没事吗?王子,你就和小薰跳先,我要去看看Selina”鬼鬼
“鬼鬼!”
“May I”王子伸出手来
“谢谢”小薰向王子笑一笑

“Selina, 你没事吗?? ”鬼鬼敲敲厕所的门
“啊!没事啦!我解决后就没事了”Selina在里面喊道
“OK 我等你啊”

[哎呀,鬼鬼在外面等,我怎么出去啊?] Selina在心里想着

过了不久,Selina终于出来了。

“Selina, 你没事吗?在里面那么久了”鬼鬼好心问道
“没事啦 哈哈 只是好饿哦”Selina
“那,我们去吃吧!”

------------

“王子,你是喜欢鬼鬼吗?”小薰
“宝贝. . 不对!小薰,对,我是喜欢鬼鬼”王子认真地说
“你. . ”小薰的心里痛着,一向来王子都会称呼她宝贝,现在却叫小薰了, 看来王子对鬼鬼是认真地吧
“为什么?难道你喜欢我了吗?哎呀!”
小薰不小心踩到王子的脚了 “当然不是啦!你胡说什么? 让鬼鬼听了就不好啊”
“那,你那么紧张干嘛?”
“我. .  我. .  我替鬼鬼开心啊!”小薰尽量让自己放轻松
“好啦,不玩了. . 待会我的脚又被踩”

------------

鬼鬼和Selina忙着拿食物,都没发现其实在远处一直有一个人盯住她们。Selina不小心把食物掉在裙子上,就到厕所里弄干净。鬼鬼独自坐在椅子上边看着王子和小薰边吃东西。 正当鬼鬼在欣赏美味可口的食物时,一个人把鬼鬼拉近房间去。

“啊!”鬼鬼想逃出房间却被挡住了,抬头一看竟然是亚纶
“我有话要说”亚纶
“咳咳咳 ”鬼鬼因为被亚纶这么一拉都还没把食物吞肚子结果现在哽到了

亚纶连忙拍拍鬼鬼的背后却让鬼鬼一手给推开了

“不用你那么好心!谁知你又要怎样作弄我!”鬼鬼好多了
“我怎么会作弄你呢?鬼鬼你听我说”亚纶拉着鬼鬼的手

鬼鬼把亚纶退走 “是,你不会作弄我, 但你会害我!快放我出去啦!”
“鬼鬼,你听我说!”

鬼鬼顿时安静起来

“我要劝你,Selina接近你是因为她有阴谋的!”亚纶
“你再诋毁Selina我就对你不客气!”鬼鬼
“真的!相信我!我比每个人更清楚她”
“相信你?我那时就是因为相信你而把我的秘密告诉你,谁知?”
“那不是我弄的!我被Apple陷害的”
“你什么都不用说!你说Selina要害我,证据呢?”
“我。。 ”
“你没证据就别乱诬赖别人!我可是没无赖你,你的手提的确是有那短讯啊”
“我都说了,我比任何人都更清楚Selina在想什么! 你相信我!”
“你又不认识她!”
“其实, 她是我的前女友..”
“前. . . 前女友?? ”
“对,我们. .  ”
“你不要再说了!我不要听!我相信Selina!”鬼鬼连忙把双手按着耳朵不想再听亚纶说下去
“鬼鬼.. "

亚纶想把鬼鬼的手拉开鬼鬼却不要。在挣扎中,亚纶竟然做出一件令大家意想不到的事!亚纶竟然强吻鬼鬼!亚纶一把将鬼鬼扯过, 弯下身,封住鬼鬼的红唇。 鬼鬼完全被他的举动吓掉了半个魂,死命地拍着亚纶的胸口。鬼鬼反坑却一点力气也没有,从拍打到挣扎,从挣扎到享受,更奇怪的是鬼鬼一点都不讨厌他的吻。突然,鬼鬼顿时醒过来,不能任他这样放肆的欺负自己,狠心的咬了他一口。亚纶终于不得不离开她的嘴唇

“啪!”鬼鬼一巴掌地扫在亚纶的脸上

“你,太过分了!! ”鬼鬼哭着连忙冲出房间
“鬼鬼. . . ”

鬼鬼冲出房外,大家都被吓到了。鬼鬼跑出去外,Selina看见了连忙跟随在后头。王子和小薰想追下去可是同学们实在太多了,到屋外已见不到她们的踪影。只见亚纶的嘴唇流血了,一个人呆在房间内. . .

亚纶手按着流血的位子 [ 我到底在干什么?! 我为什么会!] 亚纶心想

大家看着房里的亚纶在讨论着。
大家都不知道,其实刚才的事已经被一位在门外偷听的人给拍下来了. . .

待续
[到底那人是谁呢?亚纶为什么会那样做?鬼鬼又怎么了?请等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