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按剧集一开始看起~
看了又什么意见不妨说出。
多谢你们的支持!


Tuesday, May 12, 2009

#18

“改变主意了吧?”Selina
“我是改变主意,本来我是想要劝你不要再做这些事了。可是现在,我想告诉你,你实在太太无聊了!我绝对不会与你在一起”亚纶说完就走了
“你!! 你看着来!”Selina生气骂道

---------------------

“Selina, 你为什么那么生气?是他对你做些什么吗?”鬼鬼好心问道
“就是啦! 不知道亚纶发什么神经啊。一直叫我不要接近你,说我会害你,他还骂我!”Selina
“不要理那坏人了啦,他才会害我!你别接近他那么多哦~ 放轻松点,深呼吸啊~哈哈 对了,这位是小薰,是我的好朋友。 对不对小薰?哈哈”鬼鬼介绍小薰
“是啊,是啊 她可真是位爱捣蛋的丫头哦!哈哈”小薰说到
“什么啦你~”鬼鬼推推小薰的头
“小薰,你好!我是Selina ! 真羡慕你们的感情那么好哦!不像我,孤零零的。咳~ ”Selina叹气
“谁说你孤零零啊?你不当我们是朋友吗?”鬼鬼和小薰同时说道
“High 5 !哈哈 我们果然是姐妹哦,这是心灵相通吗?”鬼鬼对小薰说
“我真的可以做你们的朋友吗?可是我大你们五年哦”Selina
“当然可以啊!我们不会介意的!你可以是我们的大姐啊~呵呵”小薰
“谢谢你们哦”Selina有点感动

就这样,Selina, 小薰和鬼鬼每天都在一起。学校的同学都称她们三朵花。 突然有一天,学校的同学全都收到一样的短讯。原来是王子邀请全校的同学到他家里开Party,大家还得带侣伴去哦。大部分的女同学都很开心,都忙着买美美的礼服好让当成王子的侣伴。而鬼鬼却不把这Party放在心上,不打算去。

“鬼鬼啊~去啦!去啦! ”Selina和小薰要求鬼鬼出席
“不要啦,有什么好去。你们去吧!”鬼鬼
“可是没有你就不好玩了啦”小薰想要去因为是王子的Party
“是啊是啊!顺便认识些男同学吗~”而Selina是为了认识更多朋友
“你们去啦!我已经决定了。不要再问我了哦”鬼鬼下定决心地说
“那好咯~你真的不要去哦?我和Selina去买礼服了哦?你真的不要吗?”小薰牵着Selina的手慢慢离开
“拜拜!”鬼鬼

因为上次的事,亚纶再也没教鬼鬼读书。鬼鬼为了不想被踢出学校所以宁愿留在家里温习功课。
当鬼鬼在专心温习是,突然门铃响了。

“哎呀!她们一定是没带钥匙。来了~”鬼鬼指Selina和小薰

谁知鬼鬼一开门,竟然看到的是王子!

“王子?! 你怎么会来这里?”鬼鬼感到惊讶
“不请我进来坐吗?”王子
“哦,不好意思,请进来”
“我来这里的目的是要你的答案咯!哈哈”
“答案?啊!王子。。 我。。 我”
“开玩笑的啦,看你紧张的样子。我来的目的是想要邀请你做我的侣伴!”王子笑着
[呼。。。]“什么?! 侣伴?你又在开玩笑了啊?我不打算去啦,对不起”
“我是认真的!为什么你不要去?去嘛~~ 是不是怕?”
“怕什么?我要温习啦~ 你可以问小薰啊”
“骗人!你一定是怕亚纶对不对? 我只要你!”王子用激将法
“谁说我怕他!他就想!我。。我去就是啦!”鬼鬼不想王子以为她是为了亚纶才不去所以答应了
“那好吧!明晚六时我吩咐司机来接你,你什么都不用准备, 只要把你自己带去就可以了。这样哦!我赶着走,明天见咯!拜拜”王子说完便离开了
“。。。。。那么早干嘛?”可是王子已离开了

------------------

鬼鬼真的什么都没准备,因为她根本忙着温习功课都把这件事给忘了。准准六时了,一辆豪华的车子在屋外等着鬼鬼,鬼鬼才顿时想起来。小薰又不在家,一定是去买礼服了。鬼鬼匆匆忙忙地关好门便上车去了。到了王子家,鬼鬼简直就是不敢相信。王子的家好大好大,可以和王宫比了。鬼鬼一步一步地走进屋里,屋里很美, 连厕所都比鬼鬼的房大几倍。鬼鬼被带到一间房里,那里有好多专业的佣人。鬼鬼坐在房里任由他们打扮。打扮完后鬼鬼不敢相信镜子的样子是自己,她看起来美多了。 鬼鬼慢慢走下楼,看到一个背影站在窗口边

“王子?”鬼鬼
王子转头看着鬼鬼 “你好漂亮哦 ! 真的”
“是吗?谢谢你。 可是这些都很名贵耶,我怕。。 ”
“这些都是我送你的,不用怕”
“送我?不能!太名贵了啦~ ”
“我都说送你的”
“你要是送我的话,我就马上脱下来还给你。 这些过了今晚后,我会还回给你”
“好啦! 好啦 你喜欢”王子看见鬼鬼真的要把耳环脱下就只好答应她
“你那么早载我来干嘛?我都还没准备呢”其实若车子不来,恐怕鬼鬼还在温习功课
“我都说了,带你自己就可以了。 还有十分钟就开始了,不会早啦。 你化妆不用时间吗?我就知道女孩化妆要用很多时间”
“我平时都不化妆的,现在。。 ”

[叮咚]

“别说了,客人来了。我们下去吧! May I? ”王子把手伸出来

鬼鬼只好乖乖地当王子的侣伴咯。谁叫她答应了王子啊~

佣人把门打开请客人进来。 

“鬼鬼?!”

待续
[到底那客人是谁呢?鬼鬼和王子是否已经开始呢?请等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