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按剧集一开始看起~
看了又什么意见不妨说出。
多谢你们的支持!


Monday, May 11, 2009

#17

小薰看到鬼鬼回家后,连忙问她去了哪里

“鬼鬼,你到哪里去了?我很担心你啊!你. . .和王子在一起吗?”小薰的心内其实在意的是王子
“我的确是和王子在一起啊,对不起让你担心。”鬼鬼
“你们. . .  疑?这些玩具都是王子送给你的吗?”小薰望着鬼鬼手上的玩具
“别误会啦,他看我不开心就带我到游乐场去。 这些都是他帮我赢回来的。”鬼鬼抱着玩具,脸上露出笑容
“哦,那. . .  你现在好点了吗?”小薰心内酸酸的感觉
“好多了,谢谢。 小薰. . 我有件事要和你商量下”鬼鬼把小薰拉到客厅里坐下
“什么事?是亚纶他又作弄你吗?”小薰看鬼鬼那认真的样子
“不要提他! 是. . . 刚才王子。。像我告白”
“告.. 告白?! 你说真的吗?”小薰好激动
“你干嘛那么激动啊?他说. . .  会等我的答案。我不知道应该如何。。 ”
“不是啦!替你开心嘛! 那. . . 你喜欢他吗?”小薰隐藏自己的心情 
“我. .  不知道所以才问你啊。可是当他吻我时,我不但没反抗,还有点感到幸福的感觉耶”鬼鬼害羞地说
“他. . 他吻你???! ”小薰大声说
“说这么大声干嘛?我. . 我不知道啦!好烦啊~!”鬼鬼不理会小薰自己走进房间了
“他. . . 吻你?”小薰对自己说, 一直呆在那儿

------------------

“不是!不是!我们已经不可能了。 我对你已经没有那种感觉了。”亚纶
“你骗人!我知道你还很关心我的!是不是因为我?是不是因为我比你大五年的关系吗?! 你不想别人说我们搞姐弟恋对吧?我为了你辛辛苦苦地转来这里,你. . .”Selina大声说道
“Selina, 你别乱想啦。你要明白啊~” 亚纶把Selina推开回家去了
“你. . 如何对待我,我一定十倍奉还!我一定会!”Selina心中想着

-------------------

那件事发生后,亚纶和鬼鬼就没再讲话了,就算他们每天上课都面对对方。

“我们班上又来了一位新同学了哦!最近我们班可真是出名哦,大家都抢着要来我们班,所以说嘛你们要努力哦!谁知我们班有天会成为学校最出色的班哦!加油加油!来,向大家介绍这位新同学. . ”Miss Cherry

那位新同学果然是和亚纶心想的一样。她就是Selina。

“哈咯!大家好!我是Selina,比你们大五年的学姐哦!请大家以后多多指教”Selina开心地向大家挥挥手

“学姐?大五岁耶!为什么会来到我们班?”某位同学说的话被老师听见了

“你们都别乱猜,Selina是因为某些事情而来到我们班,她是你们的学姐不可欺负她哦! Selina你就选个位子坐下上课了哦”Miss Cherry
“Miss Cherry!我想坐那位同学的旁边可以吗?”Selina竟然指向鬼鬼 
“可是亚纶坐在那儿啊~”
“老师!我也想和Selina一起坐,大家都是女的比较方便啊”鬼鬼突然站起来说到

鬼鬼因为不想再面对亚纶所以对老师说让Selina与她坐在一起。亚纶却显得有点不满

“喂!你傻的吗?不要和她坐!她有心机的!”亚纶终于开口说话了
“对!我就是那么笨,笨到让人出卖了还不知道!那人才有心机!”鬼鬼分明是在说亚纶
“你... ”亚纶无话可说了自动收拾坐上的东西搬到另一个座位去了
“好吧,问题解决了。谢谢亚纶同学哦。 我们上课了!”Miss Cherry

“你好!我是Selina, 我们以后是好姐妹了咯!呵呵”Selina
“学姐好”鬼鬼有点害羞和开心因为认识新朋友了
“叫我Selina就好了, 学姐来学姐去好像我很老耶”
“哈 不会啊!学姐. .  Selina你人那么漂亮”
“是吗?我也这样觉得哦!哈哈哈”

不知为什么,鬼鬼和Selina虽然年纪相差五年,可是她们能谈的话题实在太多了。坐在一旁的亚纶看到她们这么快就有说有笑,心中有不好的预感。鬼鬼和Selina就这样一直到谈到下课

“待回我介绍你我的好朋友小薰!她人很好的”鬼鬼
“好啊,好啊”

突然又把手把Selina给拉住了,原来是亚纶

“我有话说”亚纶对Selina说道
“有什么不能在这里说吗?鬼鬼祟祟,一定又做了坏事对不对?你不要连累Selina啦!”鬼鬼把亚纶的手推开
“不用紧,鬼鬼你去食堂先,我等子过来好吗?”Selina
“OK 啊,我也不想面对着双面人”很明显的鬼鬼又在指亚纶

等鬼鬼走了,亚纶牵着Selina的手拉她到一旁去。 

“亚纶!你好久没牵我的手了耶!你看,你还是喜欢我的!呵呵”Selina
亚纶连忙把手放开“说,到底为了什么?”
“什么嘛?这样对待人家的吗? ”
“废话少说,目的是什么?”
“你就不可以温柔地对待我吗?我没有目的啊!”Selina大声骂道
“你以为我不知道吗?我们相处了那么多年,你人是怎样我会不知道吗?”
“你都说我们相处了那么多年,为什么那么忍心抛下我!你说你知道我,你就猜啊!”Selina
“我没时间和你玩猜猜,快说!为什么要接近鬼鬼,你要对付她吗?!”
“你.为什么那么关心鬼鬼?你喜欢她哦?那她就是我的情敌咯. . 告诉你也行!可是你要和我在一起!”
“你分明就是!. .  ”
“我走了!拜拜 赶着去找我的好姐妹鬼鬼呢 ”Selina笑眯眯
“等下!”亚纶留住Selina


待续
[亚纶喜欢鬼鬼了吗?Selina为什么要接近鬼鬼?她有什么企图?亚纶又会不会答应Selina呢?请等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