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按剧集一开始看起~
看了又什么意见不妨说出。
多谢你们的支持!


Friday, May 8, 2009

#16

“下车吧!”王子请鬼鬼下车 

王子吩咐护士和保票们都不用跟随我们。鬼鬼慢慢走下车,他不敢相信王子竟然带她到游乐场去。那儿人山人海,看到一家大小的家庭们在玩着,鬼鬼替他们感到幸福;看到一对情侣们,鬼鬼替他们感到开心。还记得鬼鬼最后一次来这里的时候已经是几年前的事了,那时候的她才五岁,与爸爸妈妈一起度过某天的家庭日就从此再也没来过了。今天再来竟然是和王子一起...
“呆在那儿干嘛?我们去玩吧!”王子把鬼鬼从回忆中叫醒
“啊?”鬼鬼跟着王子

鬼鬼与王子玩了很多游戏,赢了很多奖品。鬼鬼玩得很开心,好象已把下午的事给忘了。其中一个游戏,王子帮鬼鬼赢取了一个超大的熊玩具。 鬼鬼抱着玩具,脸上终于露出笑容了。王子心想这丫头怎么会那么可爱啊~心里不禁偷偷笑了一下

“我们去玩那个吧!”王子指着摩天轮说道
“啊.. 不要啦,很高耶!”鬼鬼担心地望着摩天轮最高的位子
“不用怕!有我在”王子向鬼鬼笑一笑

不知为什么鬼鬼听到王子的那句话后,心里放心多了,不由自主地跟随王子。这也是鬼鬼长大以来第一次乘坐摩天轮。摩天轮慢慢升上,眼下壮观的景色令人陶醉,想不到原来这里的风景会这么迷人,鬼鬼抑不住心情的澎湃,在心中默默地感谢王子。正当他们陶醉在这么迷人的景色时,摩天轮突然停止移动了,摇晃得很厉害。鬼鬼和王子都被吓到了。

“啊!”鬼鬼没有抓紧铁岗差点滑倒
“鬼鬼”幸好王子及时抓住她的手,要不然可怕的事会发生在摩天轮上了

鬼鬼被这么一吓已经面色惨白,因为受惊而不敢再往下看,一直紧紧地握住王子的手。王子看情况只能安慰她放轻松点。感受到手心的温度,鬼鬼也放轻松多了,一心只想快点下回去,毕竟这是她第一次乘搭摩天轮。摩天轮已经下去了,鬼鬼从摩天轮走出来,心情不再紧张了

“王子,谢谢你!我真的玩得很开心,谢谢你!”鬼鬼心中满满都是感激
“不用客气,只要你开心就好了”

鬼鬼顿时觉得额头上温暖的感觉,往上看一看。王子竟然在大庭广众之下吻了鬼鬼的额头!
他吻的那一刻,鬼鬼心中有种说不出的幸福感觉,难道这就是爱吗?还是只是感激的心态?

“鬼鬼,请你给我一次机会好好保护你!”王子认真地说

鬼鬼被王子突然问的问题吓到了,不知应该如何回应他。 这也是第一次有人向她告白

“你不用现在回答我,我会等待你的答案。我只是想让你知道我的心,我是真心喜欢你的”王子
“可是...” 鬼鬼
“我知道我是花花公子,可是为了你我已经改了!我会用行动证明我是真的喜欢你!”

鬼鬼感到好害羞,不知道该说些什么。王子向鬼鬼告白就在摩天轮之下,难道这就是幸福的摩天轮吗?

亚纶那方面

正当亚纶独自在打扫课室是,忽然有一位女同学从亚纶的手中把布抢走。亚纶抬头一看竟然是她!亚纶心想为什么她会在这儿?她.. 亚纶心中有很多疑问可是却说不出口

“感到惊讶对不对?是不是想问我为什么我会在这儿?”那女的说
“Selina, 你... ”
“有没有想念我啊?我可是很想念你耶!所以就来找你咯”Selina撒娇地说
“请你住重点,这里是学校”亚纶把Selina放在肩膀上的手给拿下
“这里都没人,我来帮你打扫啦”
“Selina 我都已经向你说清楚了,你为什么还放不下呢?”
“我不清楚!! 为什么你要?! 是不是因为你的父母?不要理会他们啦”
“不是,不是因为他们。 我都说了我们不可能好像以前那样”
“一定可以!不是他们,那是为了什么?因为我的关系吗?”Selina的眼泪从眼角里流了出来

待续
[ 鬼鬼喜欢上王子了吗?亚纶和Selina又是什么关系呢?事情好像越来越复杂哦?请等下一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