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按剧集一开始看起~
看了又什么意见不妨说出。
多谢你们的支持!


Thursday, May 7, 2009

#15

“....没想到,我信错你了”鬼鬼所说的话不断地在亚纶的脑海里重复,他真的不敢相信这一切

亚纶独自回班上去上课,可是他满脑都是刚才和鬼鬼的画面。亚纶好担心鬼鬼如何,亚纶觉得伤心因为鬼鬼不再信他。 可是亚纶什么都不能做,唯一只希望鬼鬼现在还好。另一方面,王子抱着鬼鬼到学校的疗医室去。王子把鬼鬼慢慢放在床上,然后就坐在床边的椅子上,握着鬼鬼的手。王子看起来好担心的样子根本忘了小薰的存在。

“王子,你先回去吧,这里有我照顾鬼鬼”小薰心里感到不好受
“不用,让我留下来照顾她吧。你去上课吧!”王子好像有意把小薰赶走
“可是我... ”
“小薰!”这时有位同学气喘喘地跑进疗医室
“啊?”小薰
“老师要你赶快回去!呼.. 呼.. 老师有急事找你!”同学
“可是... 我要”小薰
“小薰,你就去看看啦。 我会照顾鬼鬼的”王子
“哪... 好吧!你看着鬼鬼哦! ”小薰逼不得已才离开

小薰离开不久,一位同学悄悄地走进来。

“哈!找到你了!”原来是敖犬
“你干嘛?我不是说过不要找我吗?现在是非常时期啊!”王子小声说道
“我要看看你搞得定没有吗?”
“不要来搞乱啦!”

王子把敖犬拉到门外小声说话。 不久,鬼鬼慢慢苏醒了。

“啊.... ”鬼鬼
“快走!我再找你!”王子把敖犬赶走然后进会疗医室
“鬼鬼!你醒了啦?”王子握着鬼鬼的手
“这里是哪里?为什么我会。。 ”鬼鬼还没完全清醒
“这里是学校的疗医室,你昏倒了,是我把你抱过来的”王子把鬼鬼扶起来
“我昏倒了?”鬼鬼看到王子握着自己的手连忙拉开
“对不起。是,你昏倒了。你现在没事吗?”

鬼鬼摸摸自己的头想起刚才的事 “哦,我没事。谢谢 为什么你会在这儿?你不是不在学校的吗?”

“鬼鬼,我都说过了。我会保护你!临走前我吩咐敖犬若你发生什么事要第一时间通知我。 ”王子

王子的一句话令鬼鬼想起那晚的事 [我在.. 保护你] 某人曾说过会保护她,可是。。

“那你如何赶回来? 你为什么要浪费时间为我做这些? ”鬼鬼
“我知道后,第一时间通知我的司机来载我会学校。我做这一切是因为我爱你!”王子认真地样子令鬼鬼感到可怕
“谢谢你为我做的一切,你之后说的话我当作听不见”鬼鬼
“...... 刚才到底发生什么事?敖犬说亚纶出卖你是吗?我不是很清楚。为什么你又会昏倒?是亚纶对你做些什么吗?”王子认真的样子马上变得失望了
“我没事了,我先回班”鬼鬼不想回答王子想回班去可是被王子挡住了
“鬼鬼?”
“王子!别说了”鬼鬼的眼泪从眼眶流了出来

王子看到鬼鬼哭起来了,手轻轻地为鬼鬼把脸上的眼泪摸掉。看到鬼鬼的脸上流满着眼泪,王子突然感到心疼。这更令鬼鬼想起那晚亚纶把自己抱在怀里的画面,鬼鬼的眼泪流的更多。

“鬼鬼,跟我来!”王子牵着鬼鬼的手带她去某个地方。

鬼鬼不知道王子要带到哪里去,她的脑中一切空白,眼泪不停地在留着根本忘了自己曾昏倒这回事。王子把鬼鬼带到学校的门前。她真不敢相信她眼前所看到的。鬼鬼看到有几十辆豪车都在学校门外,有几位漂亮斯文的专用护士和四五位大力保票。那些都是王子的吗?怎么可能?鬼鬼把眼泪摸掉

“上车吧!”王子请鬼鬼上车
“啊?”鬼鬼不知道王子到底要带她到哪儿, 只乖乖地上车。在车上鬼鬼和王子一句话都没说,感觉怪怪的。 鬼鬼的心里有点感动,她好想去接受王子所做的一切,可是她还是过不了那关。

“到了!下车吧”王子

亚纶,小薰和Apple哪一方面

亚纶因为在班上不专心上课被老师罚他放学后留下来整理课室。可怜的亚纶, 同学们没有一位肯帮亚纶唯独她~
小薰和Apple呢?忙着向老师澄清下午发生的事。大家都各自在忙着,伤心着,孤独着~



待续
[王子到底带鬼鬼去哪儿呢?鬼鬼和亚纶又会怎样呢?敖犬和王子为什么要那么神秘?那位肯帮亚纶的又是谁呢?请等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