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按剧集一开始看起~
看了又什么意见不妨说出。
多谢你们的支持!


Wednesday, May 6, 2009

#14

鬼鬼和小薰检查亚纶的手提看看到底Apple说的是不是真的。

“亚纶!你 ..... ! ”小薰喊道
“亚纶, 你为什么要骗我?为什么 ..... ”鬼鬼一张失望的脸
“什么?”亚纶把手提拿过来看,竟然看到传送短讯中传送过要Apple到公园去
“看到了吧?一切都是他哦”Apple
“ ... 鬼鬼,相信我!我没传过,我被陷害的”亚纶
“相信你?我当你是朋友,你当我是笨蛋?! ”鬼鬼
“对啊!没想到你竟然做出这种事!我们真是信错你了! ”小薰
“不是我!真的不是!是她!是她陷害我!鬼鬼.. ”亚纶指着Apple
“亚纶!你好过分啊!做错还无赖Apple? ”小薰
“对啊!一切都是你指示我做的,你说为了要想鬼鬼报仇因为她一直骂你扫把星!”Apple
“....没想到,我信错你了”鬼鬼的眼泪顿时留下来

亚纶看到鬼鬼流眼泪,立刻把手帕拿出来想帮她抹掉可是被鬼鬼拒绝了,手帕掉在地上。亚纶拼命向鬼鬼和小薰解释, 但鬼鬼已经不再相信亚纶了,她对亚纶已经彻底的失望。他们六人就这样站在那儿。 突然很多同学冲过来,好像有人通知他们。同学们包围着他们。

“你们干嘛?很好看吗?回去啦!!”小薰想把同学赶走可是大家都不理会小薰,大家只想看“好戏”

鬼鬼和小薰只想尽快离开可是大家都挡住了,根本连走的地方都没有。Apple的手下又开始了。她们把亚纶的手提抢走,把照片和短讯一个一个传送大家。鬼鬼和亚纶想阻止都来不及了。

“叮”的声音陆续从大家的手提里传出来,大家看到短讯和照片后感到惊讶!

“想不到他是个这样的人”
“是啊!我还看他有点帅,怎知道他是坏的?”
“鬼鬼也是!笨蛋到没有药救了!” 大家议论纷纷

“喂!你们有没有良心啊?还要传送给大家?!”小薰骂Apple的手下
“你们听我说!我没做过!! 这一切是Apple陷害我的!”亚纶向同学们解释,可是他们哪里会信他呢?

“解释就是掩饰哦?”某个同学说
“鬼鬼真是笨蛋啊!哈哈 没脑袋的家伙!”一位一直都很讨厌鬼鬼的同学说道 

小薰就一直在哪儿赶大家离开,可是没有一个离开。Apple和那两位朋友就站在哪儿看看亚纶和鬼鬼如何承受这一切。亚纶就拼命向鬼鬼和同学们解释。鬼鬼呢? 鬼鬼一个人站在群众掉眼泪。鬼鬼觉得好烦好烦!她好想找个洞就这样钻进去。在大家吵吵闹闹的情况下,鬼鬼终于顶不住了。

“鬼鬼!”小薰大声喊道

鬼鬼昏倒了,大家都被吓倒顿时安静起来。Apple还站在哪儿什么都不做

“鬼鬼!?鬼鬼?? 快叫老师啊!帮帮! ”小薰吓得哭出来了

亚纶马上走前去抱起鬼鬼

“你走开!把鬼鬼放下!不用你假好心!”小薰把亚纶推开可是亚纶还坚持不放下鬼鬼

大家都在讲亚纶假好心,鬼鬼不知丑,根本没有一位想到去通知老师。忽然,有人大声喊道

“让开!!!”

大家以为是谁,赶快让位。那人竟然是王子!他不是参加学校的一日游去了吗?王子走向Apple, 亚纶和小薰停下脚步看看王子到底要干什么

“Apple够了!”王子又一次一巴掌扫下Apple的脸上
“王子!你怎么会回来?!你.. 为了她而打我?! 她到底有什么好?!身材,聪明,美丽我样样比她好几倍!你 !!”Apple
“我告诉你!鬼鬼我要定了!你再伤害她,别怪我不客气!”王子

大家都被王子所说的吓到甚至小薰。 小薰在心里想[ 他一定是为了帮鬼鬼才这样说,小薰!别乱想啦!王子怎么会喜欢鬼鬼呢?]

“王子喜欢鬼鬼?! ”有些喜欢王子的女同学顿时感到伤心, 有些就取笑Apple “哈哈哈哈! ”

“看够了吗?! 让开啦!”Apple又一次败在王子的手上, 生气地离开了

王子走向亚纶和小薰

“请你把鬼鬼放下,让我来背她”王子对亚纶说道
“快把鬼鬼放下啦!”小薰宁愿让王子背鬼鬼都不想让一个背叛他们的人来背

亚纶只好放下鬼鬼让王子背她。王子背起还在昏迷中的鬼鬼与小薰离开此地。 同学们看“散场”了就各自回班上去。留下亚纶一人站在哪儿

“我真的没做过.. 为什么你不相信我?我将会失去我唯一的朋友吗?”亚纶伤心说道

待续
[ 亚纶真的会失去鬼鬼唯一的朋友吗? 为什么亚纶的手提又会有那短讯呢?王子为什么会出现呢?请看下一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