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按剧集一开始看起~
看了又什么意见不妨说出。
多谢你们的支持!


Tuesday, May 5, 2009

#13

“叮”
“叮”

大家的电脑都收到这张照片,连老师也一样。这张照片是一对男女一起在某个地方有很亲密的行为。由于照片只拍到他们的背所以大家都不知道是谁。 过了一阵子大家的电脑同时出现这几个字“想知道是谁吗?这对男女就是前几天被困在学校的同学咯!”

“前几天?”某个同学
“不就是... 他们吗?”另一位同学

这时鬼鬼终于想起来了!是那晚,鬼鬼在公园里遇到亚纶的那一晚!鬼鬼哭了,亚纶把她抱在怀中。这张照片是那时拍的!亚纶也同时确定这张照片果然就是他想的一样。

鬼鬼趁大家不注意时拉亚纶出电脑室,到一个角落谈话。

“为什么那张照片会被传上网?!”鬼鬼责骂亚纶
“我..也不知道啊. 那天.. ”亚纶
“别说了!肯定是她做的好事!”鬼鬼冲动地跑掉了
“鬼鬼!”亚纶想叫住鬼鬼但她已跑到很远了

亚纶心内有不好的预感,赶忙到小薰的班上,要她帮忙找鬼鬼。

另一方面

鬼鬼跑到来Apple的课时,不顾老师也不问一下就走进课室内把Apple拉到学校最隐蔽的地方。Apple的那两位手下也一起跟出来。

“是你!一定是你!”鬼鬼大声说道
“好姐姐,鬼鬼你在说什么?”Apple
“你别假惺惺了!网上的照片是你传上去的!一定是!”
“网上?哈哈 你在开玩笑吗?我都在班上听老师讲课如何传照片上网啊??”
“是啊!我们作证!”Apple的手下
“不是你还会有谁呢?每次都是你在搞怪!”
“我都说了!我在上课!如何传照片?什么照片?我都不知道你在说什么!”Apple想离开此地

鬼鬼连忙阻止她, 挣扎之下鬼鬼不小心把Apple推倒在地下。Apple的手下赶快把她扶起来。

“啪.......!”Apple生气之下一巴掌扫在鬼鬼的脸上,鬼鬼的脸上都红起来了

这时小薰和亚纶都找到鬼鬼和Apple了。小薰看到Apple巴鬼鬼连忙上前骂她一顿。

“Apple !你太过分了! 我要告你!我叫我的律师舅舅告你! ”小薰生气地说根本没想清楚
“告我?哈哈 你有真据吗?告我什么?我呸!”Apple
“. .. . ”小薰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是啊!是我又怎样?我就是不爽当天王子替你出头!现在王子参加学校的一日游了,你休想他会帮你!”
“我就知道是你!你为什么要这样做?我又没得罪你啊!”鬼鬼哭起来了
“你这天真的小丫头啊!哈哈 被人骗了还蒙在鼓里”
“被谁骗了?那张照片是你拍的对吧?快说!”
“哈哈哈!你太容易相信别人了啦。还对别人说你的秘密”

[秘密?相信?难道是他吗?不可能!他看起来斯斯文文的,一定不会做出这种事!]鬼鬼心里想着同时看着亚纶

“不可能!你别乱说”鬼鬼
“你还相信他哦?对你说啦!那天是他通知我到公园里去,要我把你们的照片拍下来传上网让大家看。他还主动把你抱在怀中是不是?这一切都是他的苦肉计!你要知道为什么,去问他啊!”Apple望着亚纶
“亚纶,你说!她说的都不是真的!”鬼鬼
“当然,鬼鬼你别相信她!那天我是想保护你,怎么会伤害你呢?”亚纶澄清
“对!亚纶不会这样做!”小薰
“哈哈,你们太太天真了!他说不你们就信!那我说不是我传上的你们又相信吗?”
“Apple你别诬赖我!我没做过!”
“不相信是吧?你们看看他的手提咯?是他传短讯通知我来的?亚纶,你怎么能这样把事情退得一干二净?”Apple
“看就看吧!我没做过,怕什么!”亚纶把手提从裤袋里拿出来

待续
[到底是亚纶做的吗?手提里又有没有Apple所说的短讯呢?请等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